(水题)当年你第一次翻墙是什么目的/浏览的什么内容?

自问自答一个:
 
那还是Google英文版可以选择“不筛选”的年代。
 
咳,我搜的“Naruto hentai”。。。=_=
 
Zpin 别人有RP,我只有ZP
小时候我觉得没有“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也没有那些人瞎搞的“排资论辈”,不需要到每个论坛、聊天室里面去说自己是“新人”,要“老前辈”“多多指教”。真的很奇怪,很奇妙。
Sam_PC 在中国,不会翻墙的都是文盲。
忘了。好像为了Google?

当前回答字数不足20,是否回复为评论?
大学时有个寝室门口贴了副对联,苟利国家生死以 岂因祸福避趋之。室友看到爆笑,调侃说这寝室人都得枪毙。我很好奇就问为什么呀?室友神神秘秘的说着 膜呀,吟诗,蛤蟆啥的,我没听明白,就更好奇了。于是就开始上网找,网上也是膜呀苟呀,我就感觉其中有秘密。于是上网找翻墙软件,然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尻尻丸 Winnie Happy Organization
未看先猜樓上一整串當初都是為了看色情網站翻牆的
FreedomToHK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维基百科六四页面,youtube,与六四相关的网页。基本上泡在维基百科,不可描述的网页也有看过,毕竟年少精力旺盛。
FanOfLapland Lutherian Christian. Social-democracy. 鞑子。WARREN 2020
高三寒假无聊用goagent看64。。。。后来逐步发展到动态网看法轮功标题党、中国数字时代、推特ytb、郭文贵、姨学、世界各国政治
一野篤穿中共G點 𨳒閪𨶙𨳊𨳍
第一次出牆,抱著電腦看64一個晚上沒睡;
https://i.imgur.com/Th1Mp31.gif
雖然千禧年互聯網也下過影片,但是在牆外呼吸的空氣,感覺都不一樣。
https://i.imgur.com/LU02vIg.gif
谷谷谷L 新注册用户 首长刁远乎
翻了有10年了吧,当初就是玩贴吧 天涯之类的大概知道30年前发生了事儿,但是具体不知道什么原因。然后就想方设法上油管那会儿基本都是说youtu或者全称,还没啥人叫油管。也是用的自由门(我发现很多人第一次都献给了它 哈哈哈)上去就搜天安门给我推送的是3个小时的纪录片我看的着迷了。吃饭都是我妈给我端过来的。后来就恶补知识 简直是十几年的洗脑毁于一旦。
anglecc anglecc
翻墙来看看中共到底有什么好值得炫耀的,结果我真正成了反贼(其实我还是想搞色情)
minicat 政治立场是人的自由与理想 生活中的自由主义者 思想上的斯多葛主义者 精神盎萨人 天佑吾王!
我很早就知道墙(甚至依稀记得谷歌被赶出中国)第一次翻是想在谷歌应用商店找游戏。结果后来就开始看64,看维基,当然还有黄色。
香港事件让我想到了64,而此时墙内言论极其恶臭。于是我找到了这里,从此告别百度,重新做人
太久了,记不清了,好象是听美国之音,也好像是看一个视频教程。

记得当时用的是 tor,速度很不稳定,都是把音频或者视频完整地下载下来再看。
用的自由门,看的动态网……虽然有的消息看起来像故事会。
反骨囡 洋葱配咖啡好
porn!porn!porn!

开个玩笑,本来只是对墙外的世界有好奇,然后就无法自拔惹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