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题)当年你第一次翻墙是什么目的/浏览的什么内容?

自问自答一个:
 
那还是Google英文版可以选择“不筛选”的年代。
 
咳,我搜的“Naruto hentai”。。。=_=
 
最近才开始翻墙的吧,
好像是因为想翻就翻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或许是因为下载了电报 想自己去了解真相
读研时,班上有外国留学生,英语课老师也都是美国人加拿大人。于是课后问他们怎么才能上谷歌与YouTube。他们教我了,于是学会了翻墙,当时是2013年。会翻墙的第一天就是在YouTub 看视频,自动推送的视频。一个是马英九的中华民国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讲话两个多小时,一个是八九六四的纪录片三个多小时。然后搜索“中国禁片”。。。二十多年的洗脑教育毁于两天之内。。。。我认为一旦长城防火墙倒了,中共的统治很难维持三个月????
FortAble I like python
很不好意思,翻墙上了几个当时的成人网站。。。
我还记得过去有个叫大众色情网的,类似与成人版的yahoo的web directory服务,
当时的乐趣之一就是上去冲浪。。。。
Toyduck 摄影在读
买了Google Pixel,想体验下Google的原生环境。
CCCPussr1922 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万岁!
去youtube看bilibili上被和谐的飞碟说视频
1901zxc已停用 ? 已停用 We shall meet in the place where there is no darkness.
八九六四
说来惭愧第一次翻墙是周子瑜事件出征FB
KONOKUNI 抠脚JK
惭愧,为了使用谷歌的以图搜图,找最高清版本的,然后在贴吧建图楼、水经验
动态网。。。。看真相。。。。那时候居然信了部份内容。。。。现在看看真危险,还是膜蛤好!
陈美丽 拥护品葱习惯法
用的自由门,看的是《九评共产党》《法办江泽民》《法轮大法好》。
Noomy 沈默的大多數。
那时候好多关于暗网的传说,就下了个tor去暗网满足了下好奇心,后来发现还是明网好玩。
LuvDDDD 你走之后,我养的每条狗都像你。
用自由门,看的某个三小时纪录片。
比奇堡老社畜 绝赞加班中
最早用的是自由门,上的是动态网啊还是什么鬼的玩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