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题)当年你第一次翻墙是什么目的/浏览的什么内容?
自问自答一个:
那还是Google英文版可以选择“不筛选”的年代。
咳,我搜的“Naruto hentai”。。。=_=
那还是Google英文版可以选择“不筛选”的年代。
咳,我搜的“Naruto hentai”。。。=_=
最近才开始翻墙的吧,
好像是因为想翻就翻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或许是因为下载了电报 想自己去了解真相
好像是因为想翻就翻了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或许是因为下载了电报 想自己去了解真相
读研时,班上有外国留学生,英语课老师也都是美国人加拿大人。于是课后问他们怎么才能上谷歌与YouTube。他们教我了,于是学会了翻墙,当时是2013年。会翻墙的第一天就是在YouTub 看视频,自动推送的视频。一个是马英九的中华民国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讲话两个多小时,一个是八九六四的纪录片三个多小时。然后搜索“中国禁片”。。。二十多年的洗脑教育毁于两天之内。。。。我认为一旦长城防火墙倒了,中共的统治很难维持三个月????
很不好意思,翻墙上了几个当时的成人网站。。。
我还记得过去有个叫大众色情网的,类似与成人版的yahoo的web directory服务,
当时的乐趣之一就是上去冲浪。。。。
我还记得过去有个叫大众色情网的,类似与成人版的yahoo的web directory服务,
当时的乐趣之一就是上去冲浪。。。。
买了Google Pixel,想体验下Google的原生环境。
去youtube看bilibili上被和谐的飞碟说视频
八九六四
说来惭愧第一次翻墙是周子瑜事件出征FB
惭愧,为了使用谷歌的以图搜图,找最高清版本的,然后在贴吧建图楼、水经验
动态网。。。。看真相。。。。那时候居然信了部份内容。。。。现在看看真危险,还是膜蛤好!
用的自由门,看的是《九评共产党》《法办江泽民》《法轮大法好》。
那时候好多关于暗网的传说,就下了个tor去暗网满足了下好奇心,后来发现还是明网好玩。
用自由门,看的某个三小时纪录片。
最早用的是自由门,上的是动态网啊还是什么鬼的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