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政治
科技
中国
...
修改记录
要是美国继续制裁,最后连电脑晶片都不卖给大陆怎么办
大陆没有生产电脑晶片的厂商,也没有生产CPU的经验,那么如果美国不卖电脑CPU给大陆,大陆是不是要用算盘来办公
其实这样挺好的,至少不用担心大陆封锁网路,也没有小朋友上网了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为啥改名还要葱
我非常希望美国能让 Intel/AMD 禁售芯片给大陆,
这样 RSIC-V/Linux 就能发力了,我也不用受微软垄断之苦了。
ps:又从“台湾人”那里学到了新词汇:晶片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用爱心说诚实话
?
PUA祖师爷
你们知道我是谁
相关主题
转:如何看待「鸦片战争一声炮响,给中国带来了近代文明」的说法?
台湾政府一点不担心大陆新娘团体和平演变台湾的问题吗?
大家如何看待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女性从政?
为什么品葱老盼着中国被制裁?制裁过后的阵痛期大家有心理准备吗?
如何/法國現在總死亡人數高於中國,接下來要丟鍋給法國了XD?
为什么中国社会会流行像愤青、砖家、叫兽、公知这类的歧视性用语?
为何中共一直在倡导一种清教徒式的生活作风?
为什么有共产主义战士却没有资本主义战士?
如何看待各大官媒大粉红向觉醒的留学生许可馨开炮?微博热搜已经安排第一名了?
各位蔥友是如何對比河北與江浙?
推荐
【旧文搬运】十个与2019春晚有关的中国时事名词
如何评价佩洛西?
我是台灣年輕人 想知道中國人都怎麼看台灣呢?
我来自澳门,对于大部份澳门人看待反送中问题感到可怕
简单教你在weibo/微博要如何刷水军,公关公司自媒体营销
润到纽约法拉盛之类的的中下层中国人移民(&他们的后代) 目前是个怎样的生活状态?
由北京,看中共治下的“疫情经济”
剛加入品蔥還是個台灣人的我,也想跟各位分享個人看法
我们中国人在外国人眼里真的特别下贱吗?
说说十年前的小粉红/自干五和现在的有什么不一样?!(80后粉红和90后粉红的异同)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5-18
浏览:
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