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dota2赛事ti10假赛论?
dota2年度赛事ti10结束,东欧新秀Team Spirit一路爆冷,最后决赛击败中国老牌强队LGD夺冠,拿下约180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赛后普京发文祝贺Team Spirit,中国游戏论坛纷纷讨论俄罗斯势力买通或威胁主办方和其他战队进行假赛,但其实这个战队是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联合组成的。
赛后普京发文祝贺Team Spirit,中国游戏论坛纷纷讨论俄罗斯势力买通或威胁主办方和其他战队进行假赛,但其实这个战队是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联合组成的。
我这个人就喜欢挖坟,就喜欢看合订本,不知道前两天ti12雪碧又夺冠了,那些假赛狗会不会安静装死
当事人解释了 = 洗,接着洗
圈内人解释 = 收了黑钱
nisha0死火猫,五把对线除了最后一把火猫以外全部压制nts = TS除了collapse的猛犸以外没有厉害的
某个帖子开始逐帧分析 = 敢于说真话的英雄
结论:LGD硬实力第一
圈内人解释 = 收了黑钱
nisha0死火猫,五把对线除了最后一把火猫以外全部压制nts = TS除了collapse的猛犸以外没有厉害的
某个帖子开始逐帧分析 = 敢于说真话的英雄
结论:LGD硬实力第一
最近的行为可以完美套用库伯勒-罗丝模型:
1. 否认:“LGD假赛,Spirit吃菠菜”
2. 愤怒:各种清算LGD粉丝,挖xiao8赌博老底,希望LGD解散
3. 讨价还价:LGD假不假赛不重要,大家一起举报VPGame
4. 沮丧:CN Dota就这样了 卸载游戏了
5. 接受:目前就本人观察还鲜有人走到这一步 估计要一两个月吧
说白了 这次能扯出这么多屁事 还是因为LGD没赢 小粉红可怜的酝酿了那么久的民族自豪感无处发泄 只能这么叫唤叫唤了 LGD赢了Ame早就是民族英雄了
1. 否认:“LGD假赛,Spirit吃菠菜”
2. 愤怒:各种清算LGD粉丝,挖xiao8赌博老底,希望LGD解散
3. 讨价还价:LGD假不假赛不重要,大家一起举报VPGame
4. 沮丧:CN Dota就这样了 卸载游戏了
5. 接受:目前就本人观察还鲜有人走到这一步 估计要一两个月吧
说白了 这次能扯出这么多屁事 还是因为LGD没赢 小粉红可怜的酝酿了那么久的民族自豪感无处发泄 只能这么叫唤叫唤了 LGD赢了Ame早就是民族英雄了
其實就是雲玩家太多 版本理解不行 跟英雄克制都沒搞懂
直播時各大解說跟選手都說LGD BP不錯
輸了就噴BP被爆 選手有失誤就說假賽
有點像小粉紅噴橋本大輝偷了中國隊金牌那件事
賽制都沒看過就說裁判包庇日本隊
直播時各大解說跟選手都說LGD BP不錯
輸了就噴BP被爆 選手有失誤就說假賽
有點像小粉紅噴橋本大輝偷了中國隊金牌那件事
賽制都沒看過就說裁判包庇日本隊
"中国游戏论坛纷纷讨论俄罗斯势力买通或威胁主办方和其他战队进行假赛"
这就对了 教员告诉大家 要反帝反修 始终贯彻... 希望nmsl赶快出征俄语社交平台和参赛队员
这就对了 教员告诉大家 要反帝反修 始终贯彻... 希望nmsl赶快出征俄语社交平台和参赛队员
不管假赛不假赛,这件事到处都充斥着不理智和人云亦云。在这种环境下讨论假赛与否一点意义都没有。观众根本不看比赛,解说根本看不懂比赛,都拿着先入为主的观点去录像里找证据,就跟在三国演义找圣人膜拜一样无耻。人就是投机的,无论是否公平只要对自己有利他就会去维护,你只能看见韭菜大骂资本家却很少看到有人去质疑规则本身甚至是干脆出局。所以人们不会去质疑这场明着演的ti10以及假赛与否的口水战背后是何居心,也没人在乎自己所扮演的是个怎样的角色。他们只是不开心,不开心就要吵闹要发泄,最后找一个替罪羊出来泄愤,然后到此为止。
这件事的结局多半是资本出局,完美v社一如韩国星际一溃千里。聪明人已经开始抽身而出,发点自我感动的文章流流眼泪。影响再大点就是继续向steam开刀,卡死海外运营的脖子。
这就是一场闹剧,是侮辱,每个人都在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每个人都是分食DOTA2这个游戏尸体的秃鹫。
这件事的结局多半是资本出局,完美v社一如韩国星际一溃千里。聪明人已经开始抽身而出,发点自我感动的文章流流眼泪。影响再大点就是继续向steam开刀,卡死海外运营的脖子。
这就是一场闹剧,是侮辱,每个人都在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每个人都是分食DOTA2这个游戏尸体的秃鹫。
不关注这块的葱友可能不太了解。
Dota2、LOL、CS:GO等电竞比赛外围博彩、假赛丑闻不是啥新鲜事,甚至很多战队本身就是博彩赞助的,今年不一样的是牵扯上了TI这种顶级赛事。
TI7-9中国队都是四强无冠,但都没有今年这么大的质疑假赛的声音。尤其去年OG连冠,大家都被打服了,也没见多少人输不起的。
个人观点,本届TI属实不能服人。
Dota2、LOL、CS:GO等电竞比赛外围博彩、假赛丑闻不是啥新鲜事,甚至很多战队本身就是博彩赞助的,今年不一样的是牵扯上了TI这种顶级赛事。
TI7-9中国队都是四强无冠,但都没有今年这么大的质疑假赛的声音。尤其去年OG连冠,大家都被打服了,也没见多少人输不起的。
个人观点,本届TI属实不能服人。
品葱竟然也有刀斯林,哭了,最近两周看到墙内围绕TI10的讨论无非就是假赛、小8吃了、LGD吃了、TS开挂、所有队都被TS买通了等理论,完全忽略了一个最大的可能性——LGD技不如人。
类似的讨论也是最近几年舆论生态的缩影,中国人(在网络上发声的)越来越输不起,不仅输不起,还蠢,无论是今年早先的奥运会、还是这次TI,输了就是假赛、黑哨、全世界都针对您国、资本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反正就不是自己菜,甚至还要把这种阴谋论扩大到英文社区,污染自由世界。
类似的讨论也是最近几年舆论生态的缩影,中国人(在网络上发声的)越来越输不起,不仅输不起,还蠢,无论是今年早先的奥运会、还是这次TI,输了就是假赛、黑哨、全世界都针对您国、资本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反正就不是自己菜,甚至还要把这种阴谋论扩大到英文社区,污染自由世界。
别的不说,就打假赛、买通裁判等方面的能力,黄儿子比俄爹还是要高出不少的。
打贏中國就是假賽收買
中國打贏就是揚我國威
中國又贏了,贏麻了
中國打贏就是揚我國威
中國又贏了,贏麻了
敢对俄爹不敬可直接死刑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