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只要是墙外的都知道中共是纸老虎,但是为什么欧美日韩一直在打嘴炮呢?

安倍发声明说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然后接着又跟俄罗斯说放弃北方四岛专心对付中共,但是他们日本人也是在打嘴炮啊,就是不肯开第一炮,中共这个政权不是你恐吓他他就能退一步的,得边打边谈。你们觉得第一炮由谁来主动开最好呢?是中共还是美国?日本?还是台湾呢?同时中共想解决台湾,中共到最后还是不愿意开火。这个军事开火权到底在谁手里??

另外美帝也是逗比,嘴里说要派六,八艘航母过来台湾,反而是他的海浪级潜艇撞了海底山,损失惨重,再不打会亏大钱的,航母停在海上每一天都是烧钱,求动手,打中共不需要理由,干吧。
有一说一 理性粉红
路透社消息:耶伦12月2日在路透社举办的会议上表示,对每年价值数千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高达25%的关税“确实导致美国国内物价更高”。她表示,特朗普任内对中国输美商品加征的一些关税“没有任何实质战略理由,却制造了麻烦”。

耶伦表示,通过重启排除程序降低上述关税,可能有助于缓解通胀压力,“这也是我们正在努力的事情”。

就这你还指望欧美对中国开战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就是打人民。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12-06
  • 浏览: 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