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早报》的股东是哪些?权力结构是怎样的?

《联合早报》新闻的政治倾向明显朝向中共,且最近,中共允许《联合早报》深入大陆,独家采访彭帅,可见它完全属于大外宣的一环。

那么,如何人肉其背后的股东与权力结构?
Ruby 只是路过……
此前属于新加坡的吧?
被马云收购的是《南华早报》,Sorry,搞错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说到底,都是文化出了问题。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12-20
  • 浏览: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