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西安封城惨剧竟然被全网报道,这是否说明中共高层正在围绕防疫政策展开新一轮激烈斗争?
西安封城后的一些惨剧被频频报道,志愿者殴打群众的视频也广为流传,不得不说十分反常。
按照中共过去的经验,封锁消息就完事了。武汉封城后的各种惨剧可是一点都没在墙内传播,为何西安封城的惨剧就各种公开展示?
看来在防疫政策上中共高层又出分歧。
此外,因为西安疫情十分严重,目前已经传到郑州,传闻郑州是否封城仍在考虑中。
即便中共的保守派仍然死磕清零,但是两个省会城市同时封城,对中共执政稳定性提出考验。西安封城暴露了西安地方政府的腐朽,郑州政府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而且郑州去年才遭受过洪水的攻击。如果保守派继续坚持清零政策,反而得不到想要的稳定性。
按照中共过去的经验,封锁消息就完事了。武汉封城后的各种惨剧可是一点都没在墙内传播,为何西安封城的惨剧就各种公开展示?
看来在防疫政策上中共高层又出分歧。
此外,因为西安疫情十分严重,目前已经传到郑州,传闻郑州是否封城仍在考虑中。
即便中共的保守派仍然死磕清零,但是两个省会城市同时封城,对中共执政稳定性提出考验。西安封城暴露了西安地方政府的腐朽,郑州政府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而且郑州去年才遭受过洪水的攻击。如果保守派继续坚持清零政策,反而得不到想要的稳定性。
微博已经全面翻车了,尤其是评论区。到处都是冲塔的。感觉这波是释放民愤吧,如果还封的话,就真的要出事了。
我就知道,这个体制本身就有问题,第二个武汉是迟早的事情。已经腐烂不堪了,唉。
不知道那些流产的,死了家人的,还会不会感谢党?他们到底会怎么想呢?
我就知道,这个体制本身就有问题,第二个武汉是迟早的事情。已经腐烂不堪了,唉。
不知道那些流产的,死了家人的,还会不会感谢党?他们到底会怎么想呢?
一句話:黨沒錢了
西安封城的慘劇到處傳(X)
共匪統治下的苦難正在到處傳(O)
其實不只封城
所有消息的傳遞都有越來越猖狂的現象
而且現實的現象是
1.五毛數量跟水平都有明顯降低的現象
2.愛國粉紅越來越不受控制,反咬現象不斷發生
3.整個系統的怠政惰政越來越明顯
4.給境外勢力遞刀子的越來越多
這個高壓鍋正在洩氣
未來這種事情會越來越多
而且擴大的態勢會越來越明顯
言論管控是要錢的
看戲吧,雪崩已經開始了
西安封城的慘劇到處傳(X)
共匪統治下的苦難正在到處傳(O)
其實不只封城
所有消息的傳遞都有越來越猖狂的現象
而且現實的現象是
1.五毛數量跟水平都有明顯降低的現象
2.愛國粉紅越來越不受控制,反咬現象不斷發生
3.整個系統的怠政惰政越來越明顯
4.給境外勢力遞刀子的越來越多
這個高壓鍋正在洩氣
未來這種事情會越來越多
而且擴大的態勢會越來越明顯
言論管控是要錢的
看戲吧,雪崩已經開始了
其实西安这些丑闻可以当个出气口让大家骂一骂西安官员 然后中央撤掉几个为人民主持正义 借用中国人的地域恶习嘲笑讽刺一下西安 这样可以提高其他人对自己地区的认同感和优越感 看我们武汉上海南京郑州大连等等至少比西安强 微博上这种言论很多的
这不还是武汉疫情的余震吗,官员首先就没能力,也无法担责,要上报给习指示,习指示了,官员正好一刀切,其他的什么都不会管
习近平早就定于一尊,官员也丧失活力,所以什么小区送菜,怎样送菜,谁是负责人这样的事情都顾不过来,本来这是很简单的事,西安再大能多大,一个区也就十几个街道办,派出所派专员押送各种类物资到各小区,要去医院提前上报,或突发必去就联络片警开车送,能有多少人,怎么还会发生孕妇流产的事情
最大的责任人不是什么市委书记,就是习近平,自己要大权独揽,不准马吃草又要马跑得快,他自己也可以面授机宜,自己把一切细节想好写个条子,直接给官员指示让他们照做,因为官员无法担责,但这种小事他都不考虑,直接一刀切封城,这么多细节全是防疫的机会和功绩,他人跟傻子一样瘫在那里只会封城,当皇帝当得太轻松了,前有武汉封城,现在西安还会重蹈覆辙,这跟限电一样逼着他的政敌对他问责
习近平早就定于一尊,官员也丧失活力,所以什么小区送菜,怎样送菜,谁是负责人这样的事情都顾不过来,本来这是很简单的事,西安再大能多大,一个区也就十几个街道办,派出所派专员押送各种类物资到各小区,要去医院提前上报,或突发必去就联络片警开车送,能有多少人,怎么还会发生孕妇流产的事情
最大的责任人不是什么市委书记,就是习近平,自己要大权独揽,不准马吃草又要马跑得快,他自己也可以面授机宜,自己把一切细节想好写个条子,直接给官员指示让他们照做,因为官员无法担责,但这种小事他都不考虑,直接一刀切封城,这么多细节全是防疫的机会和功绩,他人跟傻子一样瘫在那里只会封城,当皇帝当得太轻松了,前有武汉封城,现在西安还会重蹈覆辙,这跟限电一样逼着他的政敌对他问责
西安这次出事,首先是团派被习派排挤,
进而团派很快就找到西安防疫失利的问题,故意放宽了网络言论环境,煽动民意,给习派施压。
目的不是为了防止习包子2023届连任,而是希望习包子2023换届连任的时候,多给团派几个名额罢了。
进而团派很快就找到西安防疫失利的问题,故意放宽了网络言论环境,煽动民意,给习派施压。
目的不是为了防止习包子2023届连任,而是希望习包子2023换届连任的时候,多给团派几个名额罢了。
这两天关于西安的负面舆情井喷,确实有点反常。比如那个父亲心绞痛去世的消息,前几天一如往常各种被删帖,今天不但没人管还上了知乎热搜第一。
境内势力煽风点火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也不排除境内势力借佟丽娅事件发难导致中宣部舆控能力暂时麻痹的可能性。但舆情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井喷,归根到底还是占大多数的岁静网民静不下去了:社会经济每况愈下、过年也不知道让不让回家、疫情结束遥遥无期、媒体天天说美国死了七十万八十万但老美看起来该吃吃该喝喝一如既往......很多人对于清零政策已经产生了怀疑。而西安这个连基本生存需求都无法保障的状态就成了最后一根稻草,现在社会情绪正在向2020年2月那个状态反弹。还有半个月就是武汉封城两周年,一个月后是李文亮忌日,如果这些情绪持续下去,又会导致正确集体记忆被解构。这些都够舆情部门头疼了。
其实往回捋一捋,就能发现2021年各种国内新闻翻车率越来越高。流行的meme从年初还打算拼一把的“加油打工人”,到年中自暴自弃的“躺平”,到年末明显在宣泄对当局不满的“感恩”、“我爱国就像国爱我”,这一年的舆情走势有如自由落体。
仔细想一想,那种舆情爆发后靠网评员强行反转的案例,在成都49中事件后再也没出现过。最近的敏感事件如彭帅、佟丽娅都只能全面封杀装无事发生,而人口、失业、房地产这种没法封杀的话题,舆情管控近乎摆烂。从我上次喝茶时特高课的态度来看,他们对于翻墙嘴炮已经懒得管或者说顾不过来,而是在专注于某些更有威胁性的东西。
这次西安舆情井喷是不是某种转折点,现在断言为时过早,但联系近几个月来翻车不断,情况肯定是有所变化。
境内势力煽风点火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也不排除境内势力借佟丽娅事件发难导致中宣部舆控能力暂时麻痹的可能性。但舆情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井喷,归根到底还是占大多数的岁静网民静不下去了:社会经济每况愈下、过年也不知道让不让回家、疫情结束遥遥无期、媒体天天说美国死了七十万八十万但老美看起来该吃吃该喝喝一如既往......很多人对于清零政策已经产生了怀疑。而西安这个连基本生存需求都无法保障的状态就成了最后一根稻草,现在社会情绪正在向2020年2月那个状态反弹。还有半个月就是武汉封城两周年,一个月后是李文亮忌日,如果这些情绪持续下去,又会导致正确集体记忆被解构。这些都够舆情部门头疼了。
其实往回捋一捋,就能发现2021年各种国内新闻翻车率越来越高。流行的meme从年初还打算拼一把的“加油打工人”,到年中自暴自弃的“躺平”,到年末明显在宣泄对当局不满的“感恩”、“我爱国就像国爱我”,这一年的舆情走势有如自由落体。
仔细想一想,那种舆情爆发后靠网评员强行反转的案例,在成都49中事件后再也没出现过。最近的敏感事件如彭帅、佟丽娅都只能全面封杀装无事发生,而人口、失业、房地产这种没法封杀的话题,舆情管控近乎摆烂。从我上次喝茶时特高课的态度来看,他们对于翻墙嘴炮已经懒得管或者说顾不过来,而是在专注于某些更有威胁性的东西。
这次西安舆情井喷是不是某种转折点,现在断言为时过早,但联系近几个月来翻车不断,情况肯定是有所变化。
斗争是肯定的,目的不是防疫,而是党性和人性。
中共历史上多次路线斗争,往往有人性说真话的党员败下阵来,中共再一次选择邪恶。
例如彭德怀,例如朱镕基。
不论怎么样它都不会改良,赵紫阳那时它又一次选择镇压人民,1999年它又选择镇压人民。
翻墙觉醒者不应该忘记,六四学生对共产党寄予希望,1999年被迫害者无意与共产党为敌,那些土改被杀的地主,没有武装,无意反对共产党。
它就是毒,它就是恶,你叫它不害人,它已经做不到了。
它释放善意,我们不要忘记它没有放弃对不同政见者,对无辜信仰人士的血腥镇压。
诸位仍要匿名来保卫自己的权利和自由,
不要忘记敢说话的小粉红也是它的打击对象。
没有共产党中国人真正自由,真正能站起来,不必在黑暗中保护自己,共产党是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最大威胁,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大阻碍。
中共历史上多次路线斗争,往往有人性说真话的党员败下阵来,中共再一次选择邪恶。
例如彭德怀,例如朱镕基。
不论怎么样它都不会改良,赵紫阳那时它又一次选择镇压人民,1999年它又选择镇压人民。
翻墙觉醒者不应该忘记,六四学生对共产党寄予希望,1999年被迫害者无意与共产党为敌,那些土改被杀的地主,没有武装,无意反对共产党。
它就是毒,它就是恶,你叫它不害人,它已经做不到了。
它释放善意,我们不要忘记它没有放弃对不同政见者,对无辜信仰人士的血腥镇压。
诸位仍要匿名来保卫自己的权利和自由,
不要忘记敢说话的小粉红也是它的打击对象。
没有共产党中国人真正自由,真正能站起来,不必在黑暗中保护自己,共产党是中国和中国人民的最大威胁,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大阻碍。
提出另外一种可能性:
武汉那次适逢年关,大家基本家中都有囤粮,所以主要问题是想要获得医疗资源而不得,稍微后期一点就变成没症状的人也愿意宅家了
这次则是大部分人基本吃饭都没法保证,而且人只要没症状其实反而不想去医院
(当然两次都有非新冠患者想要获取医疗资源却不可得的问题)
所以这次灾难实际上比武汉那次严重且范围广
武汉那次适逢年关,大家基本家中都有囤粮,所以主要问题是想要获得医疗资源而不得,稍微后期一点就变成没症状的人也愿意宅家了
这次则是大部分人基本吃饭都没法保证,而且人只要没症状其实反而不想去医院
(当然两次都有非新冠患者想要获取医疗资源却不可得的问题)
所以这次灾难实际上比武汉那次严重且范围广
经济滑坡——剮不到以前那么多地皮——经费下不来——五毛网评员开不起工资甚至很多人裁员,自然就爆出来了呗。
不过随着经济持续下滑宣传口的漏洞会越来越大
不过随着经济持续下滑宣传口的漏洞会越来越大
陕西和浙江是习近平政治圈的大本营,一般来说绝对不允许出现任何杂音。陕西出来不少领导,包括给他爹习仲勋修坟有功的赵乐际,副军委主席张又侠,省纪委书记孙新阳,火箭军副司令张震中,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这帮人都是习近平一手提拔起来的。
而且陕西省委是绝对的高配,其中省委书记刘国中是中央委员,省长赵一德是候补委员,纪委书记王兴宁是中纪委委员,再加上一个统战部部长叫啥我忘了也是中央候补委员,一个省班子里,最重要的8个位置里有5个是京系官员,其中还有省会西安市委书记兼省委秘书长方红卫,和政法委书记庄长兴是赵乐际一手提拔的,孙新阳还是习近平死了的哥哥习正宁在海南搭班子的秘书。 换句话说,习近平如果在陕西省想借着疫情清理政敌,那么他最可能干掉的陕西最高级别人物,就是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和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
前者张广智是丁关根的秘书,并且在中宣部服务于习近平政敌刘云山长达8年; 后者王晓是青联出身,做过中共中央共青团书记处书记,不仅是团派,而且服务的人正好是“18大后俩太子之一的胡春华” 胡春华是2006-2008年底做的共青团书记,王晓是2006-2009年年初做的共青团书记处书记,18大后俩太子之一的孙政才已经无期徒刑了,主动退出常委竞选的胡春华还在。
所以说如果西安事件最后是多米诺骨牌一样,倒在了张广智身上,那么事情就大了,刘云山、张高丽、张德江甚至江泽民才是最终目标; 但如果最后通过七拐八拐的收拾了王晓,就没那么大P事,顶多是敲山震虎高速胡春华,你自己放明白点,国务院不是给你准备的。
还有一种可能呢,就是最后目标是冲着习派、京系去的,甚至直接冲着方红卫去的,这种可能性非常小,方红卫是清华校友,在陕西汽车熬了11年,习近平上台后这人坐火箭一样噼里啪啦从宝鸡-渭南-汉中等地一年一蹦上来的,是习近平在西安甚至陕西的重要布局,在陕西动方红卫的难度系数仅次于挖习仲勋陵园了。
再有一个重要位置可能被清理的,就是和方红卫搭班子的市长叫李明远,这逼是陕西科技厅出来的,科技发展厅一般都是二线厅,和什么公安厅啊,卫生厅啊,教育厅一比就是臭卡啦,全国的科技发展厅都是要么给人养老熬级别,要么内斗下台找台阶这么一个位置,唯独陕西科技厅真牛逼,包括市长李明远、中国有色金属矿业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奚正平、还有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卢建军都是这地方出来的,三个人无一例外都是娄勤俭的人,而娄勤俭在习近平时代是掌管江苏省委书记帅印的人,还兼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当时全国30个一级行政区划里唯一一例) 所以说李明远也是习近平间接嫡系了。
分析到这里,我要说,目前西安闹的挺不对头的,以我对中共的了解,很不寻常,包括心脏病死了爹,大出血死了娃,民众吃不上饭,逼人喊楼等等,这是啥行为? 医疗、治安、社区、基本生活保障这是最不能乱的,现在老百姓都能在朋友圈和抖音刷到这些负面信息,显然宣传机器有点“太不作为了”,中共要是想封你消息,怎么都能封,中宣部一句话、一个电话,马上能让抖音和微信所有中高层把粑粑拉到裤子里,你说他封不住?扯淡! 明显是有政治动作。
而政治动作无外乎最后三种结局,第一,高高举起轻轻落下,武汉一样大事化小; 第二,京系出事甚至李明远下台,那么就二十大之前有力量在试图反抗或者卡位; 第三,王晓或者张广智这样的人出事,那就是习近平接机会继续清扫自己大本营。
而且陕西省委是绝对的高配,其中省委书记刘国中是中央委员,省长赵一德是候补委员,纪委书记王兴宁是中纪委委员,再加上一个统战部部长叫啥我忘了也是中央候补委员,一个省班子里,最重要的8个位置里有5个是京系官员,其中还有省会西安市委书记兼省委秘书长方红卫,和政法委书记庄长兴是赵乐际一手提拔的,孙新阳还是习近平死了的哥哥习正宁在海南搭班子的秘书。 换句话说,习近平如果在陕西省想借着疫情清理政敌,那么他最可能干掉的陕西最高级别人物,就是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和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
前者张广智是丁关根的秘书,并且在中宣部服务于习近平政敌刘云山长达8年; 后者王晓是青联出身,做过中共中央共青团书记处书记,不仅是团派,而且服务的人正好是“18大后俩太子之一的胡春华” 胡春华是2006-2008年底做的共青团书记,王晓是2006-2009年年初做的共青团书记处书记,18大后俩太子之一的孙政才已经无期徒刑了,主动退出常委竞选的胡春华还在。
所以说如果西安事件最后是多米诺骨牌一样,倒在了张广智身上,那么事情就大了,刘云山、张高丽、张德江甚至江泽民才是最终目标; 但如果最后通过七拐八拐的收拾了王晓,就没那么大P事,顶多是敲山震虎高速胡春华,你自己放明白点,国务院不是给你准备的。
还有一种可能呢,就是最后目标是冲着习派、京系去的,甚至直接冲着方红卫去的,这种可能性非常小,方红卫是清华校友,在陕西汽车熬了11年,习近平上台后这人坐火箭一样噼里啪啦从宝鸡-渭南-汉中等地一年一蹦上来的,是习近平在西安甚至陕西的重要布局,在陕西动方红卫的难度系数仅次于挖习仲勋陵园了。
再有一个重要位置可能被清理的,就是和方红卫搭班子的市长叫李明远,这逼是陕西科技厅出来的,科技发展厅一般都是二线厅,和什么公安厅啊,卫生厅啊,教育厅一比就是臭卡啦,全国的科技发展厅都是要么给人养老熬级别,要么内斗下台找台阶这么一个位置,唯独陕西科技厅真牛逼,包括市长李明远、中国有色金属矿业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奚正平、还有西安交大党委书记卢建军都是这地方出来的,三个人无一例外都是娄勤俭的人,而娄勤俭在习近平时代是掌管江苏省委书记帅印的人,还兼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当时全国30个一级行政区划里唯一一例) 所以说李明远也是习近平间接嫡系了。
分析到这里,我要说,目前西安闹的挺不对头的,以我对中共的了解,很不寻常,包括心脏病死了爹,大出血死了娃,民众吃不上饭,逼人喊楼等等,这是啥行为? 医疗、治安、社区、基本生活保障这是最不能乱的,现在老百姓都能在朋友圈和抖音刷到这些负面信息,显然宣传机器有点“太不作为了”,中共要是想封你消息,怎么都能封,中宣部一句话、一个电话,马上能让抖音和微信所有中高层把粑粑拉到裤子里,你说他封不住?扯淡! 明显是有政治动作。
而政治动作无外乎最后三种结局,第一,高高举起轻轻落下,武汉一样大事化小; 第二,京系出事甚至李明远下台,那么就二十大之前有力量在试图反抗或者卡位; 第三,王晓或者张广智这样的人出事,那就是习近平接机会继续清扫自己大本营。
這種黑幫結構,誰輸誰赢都跟屁民關係不大。
都 2022年了,也給這幫土匪統治了七十多年,把國家弄成西朝鲜,還需要對這幫傢伙有盼頭?
都 2022年了,也給這幫土匪統治了七十多年,把國家弄成西朝鲜,還需要對這幫傢伙有盼頭?
壓不住才放個宣洩口,輿論矛頭亦只是指向地方政府下的狗腿基層,還是基層出問題領導偉光正政策是好的那一套,沒幾天韭菜就自動唱讚歌了,事後拿幾個底層開刀扯個外判人員,再選幾個官位相對比較高的地方官玩明降暗升作交代就可以了。
这应该纯粹是压不住了,第一时间并没有任何报道,现在过了几天舆论发酵了才不得不出来认错。中央扮演一朵白莲花,批评地方政府的政策,随便革职几个官员以泄民愤。
武汉那时候也一样,比如阳台上喊“假的,全部都是假的”那个视频,舆论压不住了才出来认错,不然就跟被饿死的脑瘫儿一样当作没发生过。
武汉那时候也一样,比如阳台上喊“假的,全部都是假的”那个视频,舆论压不住了才出来认错,不然就跟被饿死的脑瘫儿一样当作没发生过。
都2022年了还在幻想中共天天内斗白热化呢,千万不要被那些海外反共自媒体蛊惑了,
二十大前全是敌对,元旦刚过就下军令状,习猪头怕死了浑身发抖,这个时候正是反习派的曙光,搞死他,死多少人都得搞死他。
中共高层除了在利益分配上会存在分歧外,其他的任何分歧都只是利益分歧的表现形式罢了,疫情爆发的可怕之处,除了疫情本身,次生性灾难也是其可怕之处,出现负面新闻很正常,国人大多事不关己,风凉话起,这个时间段,高层们并不怎么关注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