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会不会用种族主义、种族歧视和种族仇恨来延续其统治合法性?

中共会不会使用这种手段来延续统治合法性,就是灌输黑人懒惰不工作、智商低、情商低,黑发白人是比黑人还不正常的人种,希特勒不就是黑发白人,黑发白人外表邪恶,那些与黑人、黑发白人结婚的人都应该滚出这个国家,黑人和黑发白人给中国人洗脑灌输白左变异思想,美国黑人和黑发白人多,千万别去这些的种族歧视和种族主义言论来洗脑国民,从而让人自动接收中共统治合法性。
中共一直有在宣扬歧视,比如民族歧视,人种歧视,阶级歧视,平富歧视,城乡歧视等等,只要是能用来歧视造成民族矛盾的,统统不遗余力。中共的合法性必须要确立在歧视因人而起,并不是中共的无能,中共已经为歧视操碎了心,将一切责任甩锅人民。事实是中共作为最大的歧视缔造者,一直躲在幕后暗箱操纵。然而中共这种异类,还一直想让这种思想得到国际主流价值观的认可,确实比较可笑。
小土豆 加拿大第23任总理,自由新民主社会主义联合党党魁,黑脸怪,数学代课老师,滑雪教练,独裁习近平崇拜者,女拳主义,极度自恋者,绯闻缠身,花花公子,绣花枕头,我爸是老土豆不是卡斯特罗 。
以前已经搞过一次了嘛,那时候叫做血统论。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反动儿混蛋。
楼主说的黑发白人,是指Hispanic/Latino?

我顺便问问大家,中文世界怎么翻译Hispanic/Latino?大陆、台湾、香港、马国、新加坡都怎么翻译的?我一直不知道。我是来到美国才知道有Hispanic/Latino的,在墙国时只知道白人黑人,到美国后学两个新词还一脸懵。

而且现在对Hispanic尤其是white Hispanic是否应该归入白人,争议很大。
ChernayaLiga 民主社会主义
民族主义是维护一个政府执政合理性的最后手段
石三敬瑭司马包 21世纪都过了20年了,你葱还在按阵营划分势力,我的意见是:不如就此退葱。
君不见被洼地蛆虫奉若神明的冉闵?
三水又,作为一个早就消亡
被奴隶主道统出来的
在近代已经属于虚构的种族
支人为了它们奴隶主的道统大搞民粹
然而它们没想过是谁害它们这样的
更没想过害它们的那个玩意儿当初是不是它们自己选的



所以说支人和支鳖是双生双就的
支鳖不论用什么手段去折磨支人
站在支人的角度,它们都没有反对的理由
只能乖乖服从
除非不当支人
然而去除支性又不是凭一句话
明日香 cross out
中共不是已经在做了么。

天天给学生灌输近代西方列强入侵中国的屈辱历史,
让你仇视欧美日,让后告诉你白左的虚伪,3K党才是白人正统。
所以我们搞仇恨教育,搞人种歧视没什么问题,大家都在这样做,
让后还要让你牢记中国历史上就是地球霸主,中国人种优秀,所以必定会民族复兴。

黑人和印度人等等,官方外交上很客气,
但是民间完全就是另外一幅景象,内宣上妖魔化黑人和穆斯林,
在这种宣传下,中国人都是用一种看待低等人种的态度来审视他们的。
多少人从内心里对共产党免于他们遭到穆斯林和黑人迫害而感恩戴德。
说句反动的话,论辈份,爹的光头党和黑手党只不过是无脑粉蛆的徒子徒孙而已。
Shalllearning 不姓刁
事实上,他们正在实施种族歧视,种族灭绝和制造种族仇恨。
        首先,汉族人前些年不让生二胎,这个应该算种族歧视了吧。
        其次,一胎无法保证人口替代,把要出生的胎儿弄死,这个比纳粹都很,种族灭绝没有问题。
        第三,在新疆搞的那些事情,制造种族仇恨是事实吧。
猫舌 🤬不友善用户
https://i.imgur.com/vimGAVX.jpg
https://i.imgur.com/39HPq7X.jpg
我非常好奇:对所谓的“黑人”和“黑发白人”的描述是一种特殊的皮肤吗?是什么让题主仅仅隔了四天就忍不住问了两个重复的问题?题主和黑人或者黑发白人有发生过什么故事吗?若有,请务必更新在主楼,想吃瓜(>﹏<)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_ _ 早已在用了, 一開始是說"在共匪帶領下中國人如何如何棒", 後來是踩任何沒共匪領導的自由國度如何如何爛. 但我認爲差別待遇最終會引發不公、殺戮, 因此認爲人的範圍内不能包含任何種族主義、民族主義.
他會統戰美國黑人,可能歧視白人。更多的非洲、發展中國家是支持中國俄羅斯的。當年蘇聯和中國閙掰的原因之一就是蘇聯更偏向國際主義,中國覺得亞非拉國家的鬥爭和他一樣是反殖民主義、反種族主義的。畢竟俄羅斯還是白人爲主的國家,不可能歧視白人,真正沒錢的共產主義者而不是西方的香檳社會主義者是民族主義的,剛好蘇聯和中國的民族主義是對立的。但蘇聯也有統戰美國黑人,散播陰謀論說艾滋病是cia發明出來要滅絕黑人的。很多陰謀論都是俄羅斯的手筆。美國民權運動也是蘇聯宣傳推動的,你這麽自由怎麽黑人沒自由,所以美國爲了臉面就抛棄歐洲盟友,和蘇聯一起全世界反殖民主義,結果非洲也沒變得多好。英國就認了,法國就想歐洲獨立,保持它的非洲殖民地。
eggegg1234 請以道理說服人,人身攻擊無助於討論
這不老早就現在進行式了嗎……另外中共有沒有針對黑髮白人我不清楚,但我能確定的是閣下一定對他們情有獨鍾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无忧 灰名单

没有烦恼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4-02
  • 浏览: 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