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关于中美主播直播辩论
反正中或赢
想问问大家美国主播会提出什么观点进行驳斥?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铁血汉奸毛泽东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直播辩论个屁,央视剪辑一下右上角贴个“直播”都有人信
匿名用户
句句不离六四、集中营,躺赢
匿名用户
@爱吃包子的梦帝
反正墙外看得到,就是要让支共播都不敢播。之前那么膨胀大张旗鼓宣布迎战,结果装死什么都不敢播,粉红再傻也都察觉到不对劲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庆丰包子的梦帝
撸起袖子加油干
推荐
宗教信徒如何看待「演化论」等与宗教信仰相矛盾的理论?
谈帝吧与网络社群的变色
Molecular dynamics: 我的心路历程,从憧憬到反叛
知乎高赞回答 【留学是以后第一学问】
个人整理的中共在20世纪对中国人犯下罪行,望各位指正或补漏
其實牆內的網上生活是怎樣的?
最近才慢慢理解“母语是一个人真正的祖国”
你怎样看待程序员这一群体?
中国战狼在推特上出征泰国失败的原因
資源緊缺,疫情緊急 | 陳秋實大年初六中午焦慮總結報導(看完这个视频,你还会觉得他是大外宣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5-28
浏览:
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