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社交网络
社交
...
修改记录
你们玩“长毛象”吗?
这个东西好像挺好玩的。
https://mastodon.online/web/home。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Wodetianya
新注册用户
很好玩!氛围很友好,而且服务器在国外,感觉蛮安全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相关主题
[知乎备份]有没有被知乎上的回答忽悠得前程尽毁的例子?
已隐藏
你们用过那些付费的私聊社交软件吗?
由国家开发并运营言论自由的网络平台是否可行?
作为一个中国人你自卑过吗?
在墙国你通过哪些细节判断一个人的底线是比较高的?
罗永浩近两天回来推特上来,怎么评价他的推文? 政治上他算是什么派别?
对支人感到不信任,无法建立正常的社交关系怎么办?
为什么台湾人用Facebook多而用Twitter少?
墙内建立社交关系网是否有必要?如果有,应怎样建立?
推荐
【thought-provoking】深度讨论系列(1)分裂还是统一?
我為什麼支持廢除死刑(為什麼要廢除死刑)
已隐藏
大家如何评价李克强的经济管理能力?
The Woman Who Distributed Whistles
日本是否很容易回到军国主义?
[創作] 偉大的高雄人—我看高雄市長選舉 (PTT網友Blurry之雄文備份)
爆料一件发生在国内朋友身上魔幻的事情,体制内人员被骗居然无处讲理
中國窮的地方究竟有多窮?
中国人有什么根深蒂固却不自知的封建思想/残余?
状态
最新活动:
2022-05-03
浏览: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