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个坟
坚决拥护设立的关于回复必须超过20个字的规定
坚决拥护设立的关于回复必须超过20个字的规定
包子帝这和跟普京见古铁雷斯的时候那个大长桌很相映成趣啊。
昨天看到个图因为品葱发图好麻烦就没发
平子做那个荆轲桌和普京的款相映成趣 确实有点搞笑
平子做那个荆轲桌和普京的款相映成趣 确实有点搞笑
海外媒体流行这种解读:说习的大秘丁薛祥不在,而李克强的大秘在陪,说明习被置于观察状态,权力危矣,实际上恰恰相反,说明习位置很稳固——正是因为有本钱,才会如此蛮横,表现出爷我不在乎,今天的会面没必要太正式,随便找俩人得了,没必要兴师动众。
“习近平都好几个月没和彭丽媛同框了,肯定是离了,这么明显。”
肉眼可见包子和比家超隔的距离快赶得上普丁见马克宏时的距离了,莉卡酱就比他大胆很多,至少没有时刻活在恐惧之中
那個皕最怕死了,心裡該不是怕自己放出來的共產黨病毒吧?
不是幻症,这很不正常。
钓鱼台是国宾馆,历来是见外国人的地方。
人民大会堂功能多些,见外宾比较正式,江也在大会堂见过董建华,才有了经典的怒斥记者。
后来见特首或者听述职,都在中南海。总理就在自己的主场紫光阁,主席通常在瀛台。
要说防疫,李家超都进中南海了,就算要拉开距离,去大会堂找个厅也可以啊。
弄到了见外宾的钓鱼台,很奇怪。
而且,别人都可以不在,丁大秘居然也不在?
钓鱼台是国宾馆,历来是见外国人的地方。
人民大会堂功能多些,见外宾比较正式,江也在大会堂见过董建华,才有了经典的怒斥记者。
后来见特首或者听述职,都在中南海。总理就在自己的主场紫光阁,主席通常在瀛台。
要说防疫,李家超都进中南海了,就算要拉开距离,去大会堂找个厅也可以啊。
弄到了见外宾的钓鱼台,很奇怪。
而且,别人都可以不在,丁大秘居然也不在?
我也觉得这可以说明问题,李克强地位在上升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没啥不好, 无论真假这样有助于在党员解放军心里产生动摇
为颠覆政权创造机会
为颠覆政权创造机会
这个反差确实挺明显的。
另外,说习故意玩这一出,不符合他的作风。
苞米这个群体看来确实存在,他们相信权力无所不能,不相信事物在变化中。
另外,说习故意玩这一出,不符合他的作风。
苞米这个群体看来确实存在,他们相信权力无所不能,不相信事物在变化中。
維尼甚至連龍椅都沒了,簡直笑死個人
這貨現在就是個孤家寡人,圈裏人都唯恐避之不及,李家超個港獨甚至都不願正眼瞧它一眼,唯恐強子多心
這貨現在就是個孤家寡人,圈裏人都唯恐避之不及,李家超個港獨甚至都不願正眼瞧它一眼,唯恐強子多心
已隐藏
我觉得不能排除一种可能性,就是可能是因为香港近期疫情的关系,习近平要求拉远距离、减少人数。
新闻里没有提到李家超有向习汇报的内容,
相反,却有向李克强汇报交流的动作和内容,
换以前这种对比是不可想象的,
确实越来越像那么回事了,上次接见林郑的龙椅龙杯也不见了,也没能在中南海接见,被赶到钓鱼台去了,貌似已经成了礼仪性角色,挨到二十大到点下车。
相反,却有向李克强汇报交流的动作和内容,
换以前这种对比是不可想象的,
确实越来越像那么回事了,上次接见林郑的龙椅龙杯也不见了,也没能在中南海接见,被赶到钓鱼台去了,貌似已经成了礼仪性角色,挨到二十大到点下车。
笑死,面对这么明显的图片还在强行说包帝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包蜜现在只剩一张嘴硬了
李上升被抬高是事实,看看2021李有存在感嘛
实事求是包粉也不放过非要说你们意淫
实事求是包粉也不放过非要说你们意淫
我必須說,這種每天看新聞幻想的症狀,真的該找醫生治療。
簡單結論:正在鬥的時候,你看不出來;等你看出來的時候,已經鬥完了。
簡單結論:正在鬥的時候,你看不出來;等你看出來的時候,已經鬥完了。
我本来不想说的,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发现这个论坛上很多人天天就跟到处找春药似的,生搬硬凑,八竿子打不着的也能联系到一起联想到一起,然后仿佛达到了瞬间的高潮,紧接着一阵高潮过后发现屁事都没有,又开始到处找下一包春药。如此不停往复,来间歇性的,持续不断的达到自我高潮。有意思吗?真的没意思。体制内的那是天天真高潮,你们在这只能每天假高潮。
我实在看不出什么东西,但此时此刻,我只想到了电影《黑社会2》里的台词:
邓伯:两年选一次,这个人坐坐,那个人坐坐,社团不能让一个人独大,要平衡。上一次我选你,也是因为这个。几十年的规矩了,要改,一定有很多人不舒服。自己人吵架多没意思啊。
乐少:我知道了,你精神不好,先歇着,我走了。
邓伯:你不要伤脑筋啦,阿乐。有哪个不贪呢?我年轻的时候,也想过连任,但是叔父辈跟我说,要退就退得漂漂亮亮,老了,还有人尊重。做见不得人的事,死路一条。下一届当家,是Jimmy了。
下一个镜头:邓伯,变身无敌风火轮,猝!
邓伯:两年选一次,这个人坐坐,那个人坐坐,社团不能让一个人独大,要平衡。上一次我选你,也是因为这个。几十年的规矩了,要改,一定有很多人不舒服。自己人吵架多没意思啊。
乐少:我知道了,你精神不好,先歇着,我走了。
邓伯:你不要伤脑筋啦,阿乐。有哪个不贪呢?我年轻的时候,也想过连任,但是叔父辈跟我说,要退就退得漂漂亮亮,老了,还有人尊重。做见不得人的事,死路一条。下一届当家,是Jimmy了。
下一个镜头:邓伯,变身无敌风火轮,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