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位的这十年里给大家的生活造成了怎样的影响?

无论是肉身墙内墙外都可以说说,主要是现实生活中的影响,网络上的影响都很直观明了,注意不要泄漏敏感个人信息,模糊个人隐私
yaobudewa 新注册用户
感觉要回到袁世凯时代了;经济倒退,饿死人的现象也越来越多了
陈默 一個人的記憶就是他的尊嚴
加速师上台以来,从我个人家庭来说是进步了,家里有几套房子,涨价卖掉润出来了。以前坑过父母的公安局局长被抓了,看到共产党内斗争如火如荼,除了加速师在哪有这种事。
这十年差不多是中国社会的传统道德观念日渐沦丧的十年,诸如诚实,宽容,慎独,贫贱不移,威武不屈这些都已经成了过去时。

唐山事件不是偶发事件,实际上,鼓吹恃强凌弱,丛林法则,真理掌握在枪杆子里面,小国服从大国意志,这些一直是这十年的核心价值观。

现在中国讲究的是跟着拳头大的走,顺着那些握着兵权印把子的人。一些年轻的知识分子也学会了那套“我和部级官员吃饭”,“某副总理请我解决问题”之类的东西,非常可悲。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说实话,13到18年真没感觉到有什么变化,甚至情况还是在变好的,情况变坏是从2018年贸易战开始的……
把中国人打回了原形,让每个中国人知道自己就是一根韭菜
邪不胜正99 有个头条小丑光屁股
每天都要看到他那装逼猪头面孔。毫无文化底蕴,一脸小人得志的嘴脸。
tcd50000 小熊爱吃乳包
家里本来是做制造业的,在大炒房那几年坚持搞实业,08年开始实业走下坡路,然后亏了一大笔,然后炒股,直到15年亏惨了,基本上一辈积累的财富都没了。那个数额到现在我也还没赚到。
我自己的收入倒是一直在增加,本科毕业,刚工作不到10w薪水,6年后现在50+,前几年自己搞投资赚了点钱买了房子,现在相比前几年收入下降,这个可能和包子没关系。
最恶心的是舆论环境,让人感觉比吃了屎还难受,如同粪坑
想润,打算2-3年内润出去
Nineteen84 暴力是皇帝独裁者唯一能听懂的语言
有亲戚朋友,在疫情中,因其他病耽误治疗而去世+1。
奉劝,在品葱的各位朋友,现在就算不run,未来也一定要努力run,老了在洼地再来次大吃饱大健身大疫情,呵呵,有钱都没地使。
当然殖民体系内的殖民者朋友们可以无视。
房价高企,人才流失,世界最大的监控国家,活的像监狱一般,为什么出不了美国那样的人才,这种压抑的环境能出人才吗?人才不是傻子,肯定不可能在赵国挣扎,努力一生只为买房,这就是管理的彻底失败
因为我在梁家河上台之前就润出去了
影响的话是封了我一个QQ号 当年习近平要来美国访问的时候 法拉盛贴了很多欢迎梁家河的大头照 并且附上什么欢迎梁家河访美 当时我就顿悟出了法拉盛是垃圾场
绿坝2.0反诈监控推广毫无人权,天天学习帝洗脑思想,腊肉思想
刁哀帝 哀呀,朕怎么挂树上啦
微博被封号,豆瓣被禁言;
言论审核空前变态导致不能在中国局域网发表任何观点;
各种魔幻的官方ID坐大配合网评员抢占了舆论阵地,中文网络成为超级大粪坑因此被迫远离;
上外网害怕被喝茶推特都是锁推状态;
每年花费巨资500元用于翻墙;
每天看着各种魔幻的社会新闻想说话却不能说憋屈得紧;

百京菜骑驱赶低端人口拆掉一大批城中村导致房租翻倍;
买车摇不上号外地车严格限行导致无车可用出行不便;
所在行业被废,目前本司苟延残喘,准备随时失业;

爸妈城乡居民社保+医保费用过去几年翻倍涨;
今年被捅了近百次嗓子眼;
疫情三年有一年过年没回得去老家;
三年没出远门旅行;

物价暴涨,工资三年没涨。
yundi 不装了,劳资就是加速党
感谢总书记,我在高点卖了房子润出来了,现在过的还不错^_^
cuomijian6161 习脆翠
甚是怀念长者的统治年代,至少那时候还能润,现在护照都给你剪角,老乡别跑
这十年没有经济发展,只有无穷无尽的割韭菜。互联网上原本有很多优质内容,如今基本已封杀殆尽,只剩下各种卖货,引导消费,挺悲哀的,技术进步了,好东西却看不到了。
yogafire God save the King.
我能想到的对我的一个主要影响
包子一手搞的大扫黄运动之前
我基本在中国嫖娼
之后在中国之外嫖娼
如果从2013年算起,总体是进步的,其实习近平的10年,刚好对应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革命发起和普及的10年。绝大多数人生活肯定是更方便的。
2013年习近平上台,2013年的时候上网还是电脑,多数还是到网吧,上网非常不容易,现在虽然封杀得多,但是手机4G/5G随时随地能上网,相比还是更方便,专注网商、游戏、消遣等行为的话,现在简直就是天堂时期,当然专注于政治话题的时候,现在是最压抑时期。
其实4G刚普及的时候出了很多无限流量神卡,19元、29元无限流量,后来被华为绑架强行上5G,3大运营商又合伙提价限量压榨人了。
当然从2019年新冠爆发算起又是另一回事,新冠各种措施现在还在影响,各种出行没有以前自由了,仿佛每个地方都是独立的监狱。各种行业一片片倒闭,关键是还在继续……
蛤时候对网络屏蔽仅限于政治敏感,那时候维基谷歌还是能用的,论坛贴吧还能发声,这十年包子傻逼整个弄回了大清文字狱,毫无言论自由,这几年借着疫情,完全化监控,感觉就像活在1984的世界,当诛
狄仁杰 狄仁杰
时刻觉得会变成朝鲜的恐惧感 收入低,不敢说话,无法随时自由出行,买不到东西,看不到真相
前五年因为改革开放的惯性以及涨价去库存带来的水位上涨,让相当一部分人收入持续上升。此时被铁拳打击的不过是有限几个挪资金出去的巨富、以前的白手套以及被环保打击的某些小企业。

自从修宪后,包子越来越刚愎自用,感觉自己能够指导一切,绝大部分企业都受到了打击,包括房地产、互联网、教育(线上和线下)。防疫手段更是让全国人都坐了大监狱。

现在的银行暴雷和烂尾楼暴雷完全是包子“指导”带来的。因为没有制衡力量,所以包子要处理房地产问题时,火速出来三条红线,却没有不同利益群体的讨论空间和政策消化空间。

三条红线一出导致恒大之类的暴雷,进而导致现在烂尾楼暴雷。

为啥说民主不是最好的制度,但确是最不坏的制度,很大的原因就在于利益相关方有机会参与和发声。而独裁体制下,即使独裁者出于好心(对于包子的房产政策,我相信其是出于“好心”,希望能够处理好房价过高的问题来邀约民心),得到的完全有可能是最坏的结果。
收入跌至2018年的四成,已躺平。

旅行开销清零,其他开销不变
😾😾😾😾😾
普近 刁近平
水深火热
民不聊生
这个畜生还不以为然,沾沾自喜,好大喜功
我一个静岁摸鱼族硬是在原单位被类似包子的傻逼上级挤兑天天跟吃屎一样一怒之下赶在疫情爆发前润了。
家人耽误治疗去世(部分原因),收入下降40%,无法出国就医,因为网络言论进局子,被网暴,社交关系破裂,政治性抑郁,失去行动自由,封城焦虑,大量曾经喜爱的文化产品和制作人被封杀

我说实话,有很多次我也差点拿起刀来砍邻居,每次都放下了,我真是个大善人
pedestrian We the people
整个大学生涯过的极其压抑,心理状况极其糟糕,直到肉翻之后才有所好转
包子让我怀念“我的小老弟胡锦涛”,也对蛤蟆江有了一点的赞同。
听床型匪宣 黑名单 我分析谁得病并不代表我盼望其得病。请勿泼脏水
我一个经常观察政治 见惯尔虞我诈 杀抢偷盗的人。都被搞抑郁了。。可想而知 一无所知的小屁民有多难熬。  他们只感觉自己不断在坠崖。却找不到究竟是什么问题。。

有的想不开的估计就一死了之了。具体自杀死亡数目以现在面上光的粉饰太平的大政方针下。 大概也早清零了。统统归为意外死亡。
翻越柏林墙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物质生活上没有影响
精神生活上被勒的难受,航班取消,言论收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7-21
  • 浏览: 19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