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同为帝国,俄罗斯,印度,美国现在都有外族人溶入军事核心力量,中国却没能同化少民组成?
印度军队里锡克族战斗力很强,也一直保留任用,美国军队里黑人不用说了,俄罗斯也有车臣,高加索地区的穆斯林少民当先锋侵略乌克兰,甚至放心他们在莫斯科驻防
为什么中共从来没有这样的军事力量?明代还有战斗力强的蒙古人部队服从汉族政权,是受到重用的部队,到中共之后怎么就没了,同化能力下降了吗?
为什么中共从来没有这样的军事力量?明代还有战斗力强的蒙古人部队服从汉族政权,是受到重用的部队,到中共之后怎么就没了,同化能力下降了吗?
大清国的统战能力是世界前列的,草创的时候就拉了蒙古八旗,之后又有汉八旗、绿营和团练,后期大清的军事力量就是异族撑起来的
因为匪区自古以来军队都是贱民构成的
欧洲的传统是军事贵族 匪区只有军户/科举失败的才去
欧洲的传统是军事贵族 匪区只有军户/科举失败的才去
唐代有大量起用蕃人官兵,但那是整體國家都是走一種多元,文化和種族融合的時代。
在西方當一宗教都會因為教派不同,而互相迫害,但唐代夷教(基督教、伊斯蘭教、摩尼教)也可以生存傳教。
但現實層面上,人力都是一個大因素,那怕是推崇種族純潔的納粹,都有一定數量的外籍軍人。當然,主要是選北歐和西歐,猶太人或是斯拉夫人則是不太可能。
自古帝王皆貴中華,賤夷狄,朕獨愛之如一,故其種落皆視朕如父母。
在西方當一宗教都會因為教派不同,而互相迫害,但唐代夷教(基督教、伊斯蘭教、摩尼教)也可以生存傳教。
但現實層面上,人力都是一個大因素,那怕是推崇種族純潔的納粹,都有一定數量的外籍軍人。當然,主要是選北歐和西歐,猶太人或是斯拉夫人則是不太可能。
因为镇不住。
匪帮官僚大部分都是山东老干部,这些人是流氓无产阶级出身,少部分黄俄是小资产阶级知识分子,这些人一到欧美社会看到真正的资本家,就因为才能与德性自惭形秽,充满嫉妒,不惜让自己倒霉也要拉西方下水。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在潜意识里知道,自己德不配位,不能服众。
斯大林为什么要搞卡廷惨案?因为凭借莫斯科的官僚机构压不住波兰贵族与资产阶级,为什么普京要用布里亚特人当主要兵员?因为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寡头普京对付不了,但是凭借莫斯科的能力,让布里亚特与中亚人羡慕投靠俄罗斯参军还是可以的。这也是匪帮军队管控严格与只能出自编户齐民的主要原因。
假如匪帮真为了军事力量,吸引还有组织能力的各民族,组建一只资产阶级军队,这只军队就会和清末新军一样变成匪帮最大敌人。编户齐民的军队,虽然指挥官殴打士兵团结性很差,并且因为害怕士兵报复与节省成本很少进行士兵实弹射击,但只要不真打仗,这些问题不会被暴露出来,因此匪帮还是只能维持真正能维持的编户齐民军队,并让做题家搞量子通讯之类的工程宣传超英赶美。
匪帮官僚大部分都是山东老干部,这些人是流氓无产阶级出身,少部分黄俄是小资产阶级知识分子,这些人一到欧美社会看到真正的资本家,就因为才能与德性自惭形秽,充满嫉妒,不惜让自己倒霉也要拉西方下水。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在潜意识里知道,自己德不配位,不能服众。
斯大林为什么要搞卡廷惨案?因为凭借莫斯科的官僚机构压不住波兰贵族与资产阶级,为什么普京要用布里亚特人当主要兵员?因为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寡头普京对付不了,但是凭借莫斯科的能力,让布里亚特与中亚人羡慕投靠俄罗斯参军还是可以的。这也是匪帮军队管控严格与只能出自编户齐民的主要原因。
假如匪帮真为了军事力量,吸引还有组织能力的各民族,组建一只资产阶级军队,这只军队就会和清末新军一样变成匪帮最大敌人。编户齐民的军队,虽然指挥官殴打士兵团结性很差,并且因为害怕士兵报复与节省成本很少进行士兵实弹射击,但只要不真打仗,这些问题不会被暴露出来,因此匪帮还是只能维持真正能维持的编户齐民军队,并让做题家搞量子通讯之类的工程宣传超英赶美。
中国主体民族占比本来就比美俄印等国高得多,即使是所谓少数民族,大多数也都汉化了,很大程度保留本族特色和认同感的基本只有牧区蒙古、维吾尔、藏、朝鲜、哈萨克、柯尔克孜、撒拉、彝这几个
(回族主要是宗教认同,不信教的话就和汉族没区别)
(回族主要是宗教认同,不信教的话就和汉族没区别)
有吧,军队里大把维吾尔族,蒙古族,更别说满族了
汉民族本就是自私算计的民族,没有道德也没有培养道德
祸起萧墙
你这个问题其实点出了党国药丸的原因
冉有曰:“今夫颛臾,固而近于费。今不取,后世必为子孙忧。”孔子曰:“求!君子疾夫舍曰‘欲之’而必为之辞。丘也闻:有国有家者,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患贫而患不安。盖均无贫,和无寡,安无倾。夫如是,故远人不服,则修文德以来之,既来之,则安之。今由与求也相夫子,远人不服而不能来也,邦分崩离析而不能守也,而谋动干戈于邦内。吾恐季孙之忧,不在颛臾,而在萧墙之内也。”
你这个问题其实点出了党国药丸的原因
中國才是少數民族完全被融合了,根本就和漢族沒差別。而且漢族太能生了,大概九成以上?美國白人也就一半多。歐洲白人也就八成多。
少数民族哪里没被同化,20年前在广东那一块,那些布依族,哈尼族的同事,都说连自己的基本被同化了,除了身份证上是少数民族,其他什么都和汉人一样了。
原来美国军队里的黑人跟明朝的蒙古人一样。笑死了。
品葱管理员还把我弄成不友善用户。就问你 这样的问题这样的题主,要怎样耐心和同情心才能友善?
脑子里面进屎了吧?美国军队如果再搞一个全黑人部队 在你眼里是同化了,正常人都会骂是种族主义好吗?
品葱管理员还把我弄成不友善用户。就问你 这样的问题这样的题主,要怎样耐心和同情心才能友善?
脑子里面进屎了吧?美国军队如果再搞一个全黑人部队 在你眼里是同化了,正常人都会骂是种族主义好吗?
完全没看懂在说什么?
美国黑人难道是成建制的有黑人营,黑人旅?
在二战的时候有。那也是民权法案确立以前。
按照部落武装的搞法组织现代的作战指挥体系?
美国黑人难道是成建制的有黑人营,黑人旅?
在二战的时候有。那也是民权法案确立以前。
按照部落武装的搞法组织现代的作战指挥体系?
你對比錯了
蘇聯也沒有中國人軍隊,德三也沒有猶太人軍隊
這才是正確的對比對象
還有美國哪裡帝國了
俄羅斯還帝國過,美國歷史上自從叫美國以來就沒一天有過帝
蘇聯也沒有中國人軍隊,德三也沒有猶太人軍隊
這才是正確的對比對象
還有美國哪裡帝國了
俄羅斯還帝國過,美國歷史上自從叫美國以來就沒一天有過帝
美国黑人怎么就不是美国人了,什么外族军队莫名其妙。
概念搞得乱七八杂。
说得再本质一点。
你血管里没有一点胡人的成分?
羌战,五胡乱华。你再往前面翻,楚吴越本来都不是所谓的中原国家。
汉族本来就是一个大杂烩。扯什么外族。
再说汉族那么多韭菜耗材,完全够共产党烧了,还要什么外面的人。
概念搞得乱七八杂。
说得再本质一点。
你血管里没有一点胡人的成分?
羌战,五胡乱华。你再往前面翻,楚吴越本来都不是所谓的中原国家。
汉族本来就是一个大杂烩。扯什么外族。
再说汉族那么多韭菜耗材,完全够共产党烧了,还要什么外面的人。
您看,36计,长城,3000年不变封建史,您就会得出,这个民族的统治者为了自己的荣华富贵,利益多么的不择手段耍计谋,多么的多疑,为了寄生虫式的懒惰,享受,对自己民族多么的血腥,多么的不当人看,为了保持糜烂生活多么的闭关锁国,关起门乱伦,对周围弱小民族的扩张也是多么的简单的以草菅人命,人海战,历来战争后勤物资保障也就是单一而恐怖的吃自己战死战友的尸体方式,而扩张目的就是为了强行占有他们的财富,四九年用以八千万农民子弟的血肉换来的革命成果,是更加血淋淋,更加封建的旗面上就表达不平等的大小不一五星血色红旗政权......象征滴不完的华夏韭菜的血。
您就会理解他们根本就不想外人掺和他们虐待成性的骚操作,没有宗教传统,野蛮血腥,没有信任感,因为总是干恶事从而怀疑周围的一切,摧毁一切包括自己的文明,腐败堕落,外族人也很少认可不愿意融入这种糜烂社会,不得已融入的也简单强行被一纸文同化掉。
您就会理解他们根本就不想外人掺和他们虐待成性的骚操作,没有宗教传统,野蛮血腥,没有信任感,因为总是干恶事从而怀疑周围的一切,摧毁一切包括自己的文明,腐败堕落,外族人也很少认可不愿意融入这种糜烂社会,不得已融入的也简单强行被一纸文同化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