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一个假想问题

如果在大陆退出中国国籍成为无国籍人士会怎么样?思想啥的还会受到管控吗,另外,如果在中国大陆境内成为无国籍人士是不是意味着永远出不去了??
0
2019-06-09 添加讨论
分享

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已邀请:
    更多
    • 时间
    • 票数
    • 1 个回复

    匿名用户
    不会。中共连外国人乃至外星人的思想都要管控,无国籍不能阻止他们的洗脑
    2019-06-09 0 0
    更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验证码 新注册用户

    这个人很懒 什么都没留下

    推荐

    • 如何看待墙内微信公众号有Young周刊的文章《 消失的41篇疫情报道》?
    • 请问在国际政治斗争中,民主国家相对于权威/独裁政权有什么优势?
    • 马斯克推特号称六个月内卫星互联网公测,大家怎么看?
    • 从70大庆禁娱,回顾《劲舞团》遭受的一次赵弹打击《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四》
    • 依然还有热血之人(观香港纪念六四30周年烛光晚会有感)
    • 我也谈谈革命的路线问题吧,一些想法
    • 《加速主义》概论
    •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五、六章。
    • (可能是全网最全的)乳透社鬼畜备份
    • 蔥油們,你們因為「中國人」的身份在海外都吃過什麼虧,或被這個身份連累過?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06-10
    • 浏览: 2181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