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一个假想问题
如果在大陆退出中国国籍成为无国籍人士会怎么样?思想啥的还会受到管控吗,另外,如果在中国大陆境内成为无国籍人士是不是意味着永远出不去了??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匿名用户
不会。中共连外国人乃至外星人的思想都要管控,无国籍不能阻止他们的洗脑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验证码
新注册用户
这个人很懒 什么都没留下
推荐
如何看待墙内微信公众号有Young周刊的文章《 消失的41篇疫情报道》?
请问在国际政治斗争中,民主国家相对于权威/独裁政权有什么优势?
马斯克推特号称六个月内卫星互联网公测,大家怎么看?
从70大庆禁娱,回顾《劲舞团》遭受的一次赵弹打击《大陆游戏业媚赵史之四》
依然还有热血之人(观香港纪念六四30周年烛光晚会有感)
我也谈谈革命的路线问题吧,一些想法
《加速主义》概论
【声援香港】原创小说《鲜红》,第五、六章。
(可能是全网最全的)乳透社鬼畜备份
蔥油們,你們因為「中國人」的身份在海外都吃過什麼虧,或被這個身份連累過?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10
浏览:
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