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點解「Chinese」成粗口?
今日喺 reddit 睇見一個
發言
,講香港人都係chinese,踩得好慘
HKer are Chinese too..
睇嚟「Chinese」喺英文裹係粗口咗嘅?亦都有「支那人」嘅意味呀?香港人唔係芝麻人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Wolfychan
Christian
啊,因為之前一些相關討論引起極度暴戾和無理性的紛爭,這裡「支那」一Term是禁止的,你可以留意一下。比如用戶名稱可能有點問題。
ThomasTY
Roma Invicta
一個講到Chinese的thread被踩的慘,與「Chinese」是否是粗口,有何關係?如果「suck mah yanky arse yer europoors」被踩的很慘(肯定會的),是否說明「洋基佬」的稱謂也成為了粗口?
此類明知故問,故意煽動負面情緒的垃圾問題就不要提了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你支持逻辑学成为一门中国高中课程吗?
从语言的起源理解、预测真理部的语言污染
[原创]互害的社会——贵州大巴案有感
驳“怎样向民主过渡?”,以及谈谈我对“左派”的看法。
许允仁是谁?《难啊,对薄熙来的处置会经得起历史检验吗》的作者是谁?
一名比微不足道更微不足道的香港抗爭者
我闲着没事爬了一下胡锡进的推特账号(更新3:胡总生活习惯讨论)
和七位零零后聊了聊,似乎也并非坊间所传那么“又红又专”
墙国omicron大爆发可能已经开始了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三讲 宪法的概念与特征 (下)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17
浏览:
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