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经历任何事情不都是活该吗?
新冠死亡率低于流感了,中共搞封城,老百姓不敢怒也不敢言。营业场所不让开,被封在家里不是活该吗!
做核酸,中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想做几轮就做几轮,想让你排多长时间队就让你排多长时间,你得提前几个小时去排队。这不是活该吗?
老百姓没事谈论中共换届,都知道包子要搞终身制,而且还是笑呵呵的说:肯定终身制了,肯定能干到死。欣然接受并且毫无反感。这样包子无论怎么制他们,他们不也都是活该吗?
活该,咎由自取,自作自受。
包子呀,赶紧腊肉附体吧,搞个大跃进,文革的,直接把人搞死搞残,把中共也搞死,重新来过吧。
唯一的愤怒,显示出他们排队的不愉快,他们的做法是,遇到插队的人就会爆发了,嗷嗷喊,有人插队,然后期待青天大老爷主持公道,大老爷要是不管,这俩人能干到面红耳赤,直到骂道怒气消减,然后继续排队。中国人这种同阶级内部释放愤怒的方式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吧。对上级不满故意找同事的做事的缺点,然后理直气壮的开启斗争模式,直到骂道怒气平肖,选择安慰开导失败一方,然后化干戈为玉帛,握手言和,过几天,怒气值积攒一堆,继续找人爆发,循环往复,怒气转移,中国人喜欢这种矛盾转移术。
中国人和中共熟练的运用这套矛盾转移系统,成功使得中国人大多数是从心底就是不想反抗不敢反抗中共的,同样也是不敢反抗上级的。
中共在反抗方面做的成果和反腐是一样的,做到不敢腐到不想腐,不敢反到不想反。把反抗的权力关在暴力机关的笼子里。
做核酸,中共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想做几轮就做几轮,想让你排多长时间队就让你排多长时间,你得提前几个小时去排队。这不是活该吗?
老百姓没事谈论中共换届,都知道包子要搞终身制,而且还是笑呵呵的说:肯定终身制了,肯定能干到死。欣然接受并且毫无反感。这样包子无论怎么制他们,他们不也都是活该吗?
活该,咎由自取,自作自受。
包子呀,赶紧腊肉附体吧,搞个大跃进,文革的,直接把人搞死搞残,把中共也搞死,重新来过吧。
唯一的愤怒,显示出他们排队的不愉快,他们的做法是,遇到插队的人就会爆发了,嗷嗷喊,有人插队,然后期待青天大老爷主持公道,大老爷要是不管,这俩人能干到面红耳赤,直到骂道怒气消减,然后继续排队。中国人这种同阶级内部释放愤怒的方式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吧。对上级不满故意找同事的做事的缺点,然后理直气壮的开启斗争模式,直到骂道怒气平肖,选择安慰开导失败一方,然后化干戈为玉帛,握手言和,过几天,怒气值积攒一堆,继续找人爆发,循环往复,怒气转移,中国人喜欢这种矛盾转移术。
中国人和中共熟练的运用这套矛盾转移系统,成功使得中国人大多数是从心底就是不想反抗不敢反抗中共的,同样也是不敢反抗上级的。
中共在反抗方面做的成果和反腐是一样的,做到不敢腐到不想腐,不敢反到不想反。把反抗的权力关在暴力机关的笼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