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朋友们如何看待和统?

这个和统指的是,什么时候想和中国统一就统一,不想和中国统一就不统一。
你在这谈统一就好比在清真寺跟原教旨主义的信徒们说猪肉好吃又营养

这里的台独都是原教旨主义台独顽固不化的那种,不要指望跟他们说统一,他们是真的会绑上炸弹跟解放军玩同归于尽的选手

我还是那个观点统一不统一根本不值得讨论,因为两边的利益考量早已天差地别,唯有一战才能定乾坤,既然终须一战,那么讨论统一的好处坏处道义伦理就毫无意义,如果战争会很惨烈,那么你就是在跟一堆骨灰在讲道理,因为他们都可能活不到战争之后

所以我的观点就是战争之前没必要讨论这些,跟战争之后能活下来的台湾人讨论这些才有意义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1-11
  • 浏览: 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