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除了看书有人坚持练字么,抄写的不会都是党章吧?

台湾人也有很多坚持练正体字的,欻不多得了别魔怔了。
翻越柏林墙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相比起楼主的提问,我觉得练字抄党章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当然不是,认识有人坚持练习,拿着字帖练。这是什么魔怔问题😅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秋叶忠利 灰名单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0-20
  • 浏览: 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