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闽粤三省是不是东亚版的波罗的海三国?
这三省都是海洋文明地区,历来都对中央比较貌合神离,向心力不强,支性也不重;而且经济比较富裕,历史上多出革命家之类的人物,从南宋到明末到清末,都是敢为天下先
还海洋文明,一帮靠近海的农逼在那弄什么优越感,支中支就是你们浙江福建广东猴子
这三个省只能说不是愚忠,皇权压迫的太甚他们知道叫唤两句,仅此而已,可能很多人眼里这就是进步的标志了,人比人就是这么的没下限。但再怎么说也是够支够臭,仗势欺人为虎作伥的事情一样不少。
福建人坑蒙拐骗,堪称南方的黄泛区人。
分子人类学上看,福建的M117单倍群极高导致其上游M134单倍群高达38%,而黄泛区M134也是1/3以上。
显然M134是最“支”性的单倍群,日本的M134只有8-12%。中国最讲诚信的北吴语区只有24%,广府人只有25%。
高下立判。
分子人类学上看,福建的M117单倍群极高导致其上游M134单倍群高达38%,而黄泛区M134也是1/3以上。
显然M134是最“支”性的单倍群,日本的M134只有8-12%。中国最讲诚信的北吴语区只有24%,广府人只有25%。
高下立判。
当然不是。波罗的海三国对苏联的建立和毁灭都是出了大力的。
如果,现在的“中国”是蒋介石的国民政府浙闽粤三省倒是有几分相似。然而,其本质为毛泽东的赤色满洲就完全不同了。
如果,现在的“中国”是蒋介石的国民政府浙闽粤三省倒是有几分相似。然而,其本质为毛泽东的赤色满洲就完全不同了。
三小國跟浙閩粵其實相似性是夠多的,但是有一個非常主要的差異。
三小國接鄰西歐,這幾百年一直是文明輸入東歐的中繼點。但是千年以來浙閩粵卻是文明輸入的末端。一直到鴉片戰爭被英國打開大門。馬列主義可能是路上傳播到東亞的最後一樣文明而海洋成為文明輸入的主流。浙閩粵未來非常可能走向三小國的模式。特別是浙閩粵有自己的語言劃分文化民族邊界很容易。
如果文明傳播方向不改變,蘿莉孫或者兩光超就是個徵兆,把時間軸拉長百年之後下一個類似馬列主義撼動中華帝國的可能就會來自南方。
三小國接鄰西歐,這幾百年一直是文明輸入東歐的中繼點。但是千年以來浙閩粵卻是文明輸入的末端。一直到鴉片戰爭被英國打開大門。馬列主義可能是路上傳播到東亞的最後一樣文明而海洋成為文明輸入的主流。浙閩粵未來非常可能走向三小國的模式。特別是浙閩粵有自己的語言劃分文化民族邊界很容易。
如果文明傳播方向不改變,蘿莉孫或者兩光超就是個徵兆,把時間軸拉長百年之後下一個類似馬列主義撼動中華帝國的可能就會來自南方。
估计还得看南越,我们那边常年械斗,2000年后枪支管制之后都还仍有村斗。但是这些年驯化得也很严重。
算不上波羅的海三國,但這樓下的回覆看得出,東南三越和貴中國人是互相仇恨的不同民族就行了,歷史上歷來吳越和整個帝國利益都有衝突,而吳越士大夫一面是投效帝國壓榨本地中下層的吳奸,一面出於自身利益又要部分維護本地利益,於是不斷滲透腐蝕帝國,最終把帝國從內部瓦解。李強的上位基本代表這類吳越士大夫取代了真正愛中國的南方漢人江淮士大夫。
说反了,这三个地方包括上海江苏都是支性最重的。。
反正窝们 (江淮利亚) 和浙闽粤 诸位 睦邻友好,诸夏! GO GO FIGHTING!!!
浙闽粤类似波罗的海三国的唯一地方就是它们和波罗的海三国一样是完全三个不同的国家,只是因为地理位置接近,而且都被纳入奥斯曼式极权帝国才被合称。爱沙尼亚的发明和芬兰匈牙利一样,是所谓的乌拉尔系,大芬兰主义的范围完全可以包含爱沙尼亚,当然还要包括很多现在还在俄罗斯帝国内部未独立的邦国。拉脱维亚曾经是一个德意志化极高的地区,里加在二战前是一个德语城市,也是东北欧犹太人比例最高的城市。拉脱维亚人在契卡内部的贡献是极大的,清剿了一大批帝俄精英,手上的血很多。立陶宛则是中古大国波兰立陶宛联邦中的立陶宛大公国的残余部分,也是毕苏斯基的老家,所以毕苏斯基的大波兰计划是肯定要吃掉的立陶宛,这才有了波兰进军维尔纽斯。
闽和粤两个地方都存在内部边界,南粤的广府人--客家人--潮汕人斗争在欧洲是肯定要被发明为胡斯战争之类的事情的。粤东和闽南的关系有点类似摩拉维亚和奥地利的关系,很多潮汕人应该都是闽南移民后裔。
闽和粤两个地方都存在内部边界,南粤的广府人--客家人--潮汕人斗争在欧洲是肯定要被发明为胡斯战争之类的事情的。粤东和闽南的关系有点类似摩拉维亚和奥地利的关系,很多潮汕人应该都是闽南移民后裔。
算罷啦!香港都一堆藍屍,閩浙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廣東的粉紅不少,不支持中國的,主要是香港人吧
普京既然觊觎中国的三北,习近平同志又怎么会不给?生搬硬套洋祖宗的黑历史好比一战疯神的杂种包工头东施效颦初唐名将李靖。话又说过来,朝鲜、韩国、越南早在清朝已经独立,恨不恨的,过去了。
闽南语地区和另外两个地方有壁,放在一起属实是越级碰瓷了
福建人不是入迷的搞宗族就是偷渡,关键是偷渡出去又不像广东人一样建立起有规模有势力的文明圈
要不卖假鞋要不打黑工办假证,加拿大最多这种偷渡来的福建人搞些歪门邪道了
不要以为只要是沿海就都能算在影响力里了,东北还有出海口呢
江浙地区和粤语区好歹都是历史上真正发达过的地方,江浙地区更是历史以来就中国最先进的地方
亮一下身份,我东北人在广东长大,在加拿大读书,全中国的人见多了,就服江浙和广东人
别说人家江浙人广东人干共产党,就是干也比你别的洼地捞的油水多
你以为全中国只要是好人就全得出国不干共产党?可能吗
福建人不是入迷的搞宗族就是偷渡,关键是偷渡出去又不像广东人一样建立起有规模有势力的文明圈
要不卖假鞋要不打黑工办假证,加拿大最多这种偷渡来的福建人搞些歪门邪道了
不要以为只要是沿海就都能算在影响力里了,东北还有出海口呢
江浙地区和粤语区好歹都是历史上真正发达过的地方,江浙地区更是历史以来就中国最先进的地方
亮一下身份,我东北人在广东长大,在加拿大读书,全中国的人见多了,就服江浙和广东人
别说人家江浙人广东人干共产党,就是干也比你别的洼地捞的油水多
你以为全中国只要是好人就全得出国不干共产党?可能吗
香港比较像
其他地方还差得远, 当然那是努力方向
其他地方还差得远, 当然那是努力方向
浙江和海洋文明不沾邊。
江胡兩位安徽人主政中國時期是中共建政以來最好的。
沒有安徽小崗村,浙江人還在吃大鍋飯。
把上海搞得烏煙瘴氣的就是浙江人李強。
毛澤東祖籍據說也是浙江。
之江新軍和福建幫是給習畜抬轎子的馬仔。
江胡兩位安徽人主政中國時期是中共建政以來最好的。
沒有安徽小崗村,浙江人還在吃大鍋飯。
把上海搞得烏煙瘴氣的就是浙江人李強。
毛澤東祖籍據說也是浙江。
之江新軍和福建幫是給習畜抬轎子的馬仔。
MLGB的,多不要脸才能说出这话,闽浙这几年都出了些什么乌烟瘴气的混蛋,还好意思碰瓷波罗的海三国,真是无耻至极,这两地简直就是中国文明之洼地,没有之一。
然而悲伤的是闽浙是包子发家致富的地方,闽浙官僚已经是唯包子是从的奴才了
芝麻人真会碰瓷,这三个地方尤其是福建是芝麻最恶臭的地方之一,堪称黄泛区南芝麻分区,广坎达和吴越猴都是大中华教批发基地,孙大炮和蒋光头两个中华教罪人就是这俩地方的杰作,就这还碰瓷菠萝的海三国?妈的,恶心死了
那为啥闽浙的奴才们给包子抬轿让他称帝?我一直认为包子承诺连任后停止清零+与西方改善关系争取到闽浙地方势力的支持是他最终”称帝”的助力之一。
浙闽现在可是包子大本营,虽然这两地的人民可能对他认同也不高,但中上层官员应该还是尽在掌握的吧。
要是这两地都独了,那包子真的可以找个歪脖树吊死了。
要是这两地都独了,那包子真的可以找个歪脖树吊死了。
可惜了,当下这个年代,这三省的人才几乎无用武之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