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如果习下我上是不是更好?

如题,我就是总书记的一条狗,如果他下了,我去当表面上的总书记,实际上是他的提线木偶。但这样最起码搞得不像是独裁,同时常委里再加一个陈敏尔,他在幕后垂帘听政,是不是也会让西方国家更能接收?
刁得一 习近平太不是东西,以至于人们把一切怪罪于他而忘记了真正源头是中共这个邪恶组织
一个丁主任,再加一个陈敏尔,你是嫌包子活得太轻松吗?

有一说一,丁主任和陈敏尔就是下一对孙政才加胡春华。

康康丁主任最后下场是孙还是胡。
施小琳 parody 成都市委书记
丁主任,下届让我当个副总理有戏吗?你跟皇上说两句呗
丁主任不要太高调,记住曾长老的嘱咐您可是上海帮唯一的指靠了,潜伏潜伏。等机会再发难时机快到了
丁主任,您是储君,看以前那些被垂帘听政的太子们……您还是先自保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