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有多少人翻墙?
我把这个问题做成了一期短视频,欢迎来找我玩 https://youtu.be/PsVmqDSLi5s
我在google搜索这个问题才知道品葱的,里面有回答,可惜老品葱挂了,看不到
我在google adwords 发现大陆覆盖512万人,这些人是翻墙人数?还是不用翻墙直连的人数?我感觉是不用翻的
那么翻墙人数有多少呢,一个亿是上限么
我在google搜索这个问题才知道品葱的,里面有回答,可惜老品葱挂了,看不到
我在google adwords 发现大陆覆盖512万人,这些人是翻墙人数?还是不用翻墙直连的人数?我感觉是不用翻的
那么翻墙人数有多少呢,一个亿是上限么
我身边找我翻墙的唯一目的:p站
提醒各位翻墙用户:用另一个国外品牌手机,从硬件和软件上完全隔离国产粪坑玩意。
提醒各位翻墙用户:用另一个国外品牌手机,从硬件和软件上完全隔离国产粪坑玩意。
做个飞机就知道了,有啥难度啊?根本不是什么难事,推特上那么多 航空公司的空姐。。。笑死了
净网之前不会超过两三百万,净网之后至少五千万
不谈政治可以忍,不看色情视频、色情小说色情漫画、色情图片能忍?
看色情网站是生理需求是刚需
性欲是人生存的本能,有性欲再困难的问题都有动力解决
再高的墙也挡不住欲望
不谈政治可以忍,不看色情视频、色情小说色情漫画、色情图片能忍?
看色情网站是生理需求是刚需
性欲是人生存的本能,有性欲再困难的问题都有动力解决
再高的墙也挡不住欲望
?????????????????????????????????????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丶
支匪現在加強加厚增高GFW,https://hk.xfastest.com/65373/,看這網站就知道,估計有多少個人因加密封鎖,大部分VPN和節點失效了。
500w差不多了,你看14亿人的出国流量还不如香港一个城市多。我敢说,非计算机类专业的大学生里面起码就有90%的人不知墙为何物,更别说翻墙的,会翻墙的大部分是有国外沟通需求的人。
我这vpn翻墙出来太难了 回个贴需要卡住贴2分钟贴贴 所以我都是在看 不回贴
我是中国底层百姓
我是中国底层百姓
翻墙玩游戏、看片子、交朋友和查文献的人都不少。不过这个和政治没有什么关系。
有个老师是从美国留学回来的,他看到我在上反动网站,很认真的说:“这会搞乱你的思想。”
有个老师是从美国留学回来的,他看到我在上反动网站,很认真的说:“这会搞乱你的思想。”
谷歌的广告服务器好像一直没有被强,很多海外的APP,不翻墙打开也能看到广告………………
几百万到千万,不大可能一亿,因为脑残很多,那些VPN被封了一部分
咋说呢品葱也是我无意之间碰到的,之前一直呆着油管里了
只能说愚民教育很成功,八成人不知道自己困在在墙里,活在梦里,不挨几下醒不过来。还有一部分人找不到梯子。
每个国家及其领导人都有做得好与不好的,能够摆正心态接受批评改进,这个民族才有进步的空间,而不是一味的掩盖,以及宣扬人大过天的价值观
m没有多少人翻墙的,除非相关 业务,或者留学生回国。土著大陆年轻人觉得麻烦,很少一部分翻墙,觉得墙内那些垃圾APP够用了
我周圍翻墻的人大部份已經成為反共人士了,如果大多數人都翻墻出來了,估計共匪也就該垮臺了。
x现在的问题就是你翻出去了,发表言论可能被监测出来,然后被查水表。。。。我都不知道现在聊天安全不安全
墙已经越来越高,
大部分人都翻不出来的
我去年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ps,一个送给朋友,一个自己用,都是在国外买的。
很神秘的,送给朋友的那个,连国内的网络居然根本就没有store, 无法自己装app
而我自己用的一模一样的,各种App 安得飞起
我以为是帐号的问题,在国外又重新注册了国外用户帐号发给他。也一样。
只要物理国内,即使用的国外id, 连国外硬件版本ps的store功能都被屏蔽了
大部分人都翻不出来的
我去年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ps,一个送给朋友,一个自己用,都是在国外买的。
很神秘的,送给朋友的那个,连国内的网络居然根本就没有store, 无法自己装app
而我自己用的一模一样的,各种App 安得飞起
我以为是帐号的问题,在国外又重新注册了国外用户帐号发给他。也一样。
只要物理国内,即使用的国外id, 连国外硬件版本ps的store功能都被屏蔽了
已隐藏
其实大家都翻墙,毕竟也不是很麻烦。
但是翻墙过来看,觉得香港“抗争”的很多人,和国内所谓的粉红五毛,最大的区别也就是立场了。
政治群体这种东西,果然都是半斤八两。
但是翻墙过来看,觉得香港“抗争”的很多人,和国内所谓的粉红五毛,最大的区别也就是立场了。
政治群体这种东西,果然都是半斤八两。
作为一名刚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我想说一说我自己的经历供大家参考。
我从小到大都在一个十八线小县城生活,学习,大学之前唯一去过的大城市是广州。
在从懂事起到高中的十几年间,那时候智能手机还尚未流行,能够接触到的媒体咨询无非就是报纸和电视,现在想想所有的洗脑过程无声无息而又水到渠成。报纸的头版永远是领导人,新闻联播是了解外面世界的不二途径,学校里各种升旗仪式,入队入团等等,课本里伟光正的共和国的缔造者,党史为主历史为辅的历史课,全球少有的课程中开设政治课···
它确实培养了一些国家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但也并非就全盘接受,听不懂那些思想政治是一方面,再有,学生嘛,能拿到分就行,谁关心背了些什么东西。
上了大学之后事情有所转变,我十分庆幸我在大学遇到一位教育学生要学习科学上网的老师,而因为此他被学校边缘化。我学习去自己搭建服务器,装vpn,我很兴奋,我觉得这就是我喜欢的事情,给予我成就感。我曾经在高中同学群中询问是否有人愿意和我共享服务器,这样可以节省一些费用,但我得到的是沉默和无视。我去youtube看了很多,64,大饥荒,文革,抗战,内战,法轮功,教育营。说实话并没有那么震惊或是怎末的,因为本来心中就是有疑问的,现在只是知道的更具体了而已,因为它的形象被塑造的太完美了以至于显得不真实,没有什么是完美的,如果有,那它就一定是假的。
这并不是很艰深的道理,只可惜愿意动这点脑子的人少之又少,人们习惯了所谓媒体往他们的脑子里灌水。
主动思考,保持怀疑是我学到的最珍贵的知识,它把我从大多数人中拉出来,然后回头看看他们,我没来由的感到心酸,他们中不乏善良、勤奋、淳朴、正直 等各种优秀品质的人,从小到大,我仅从我的生活触及到的人中便看到许多。但他们看不到自己韭菜的命,白白‘奉献’了自己的所有。
我的大学同学或室友或我认识的人中,知道翻墙的,曾经翻过墙的其实也不少,但他们也就是图个新鲜,估计去外面转一圈感觉世界不是自己熟悉的又跑回来继续自己的牢笼生活且乐在其中。还有些也只是知道阿共也没那么好知道有些事可能没那么简单,但觉得离自己太远,不喜欢政治,不参与,挣自己的小钱钱要紧。
真正能摆正心态,睁眼看世界的人很少,我感到悲剧的地方就在于此,如果哪天把整个世界放在眼前而他们也不屑一顾的话,那这个民族便是真的走到了尽头了
我从小到大都在一个十八线小县城生活,学习,大学之前唯一去过的大城市是广州。
在从懂事起到高中的十几年间,那时候智能手机还尚未流行,能够接触到的媒体咨询无非就是报纸和电视,现在想想所有的洗脑过程无声无息而又水到渠成。报纸的头版永远是领导人,新闻联播是了解外面世界的不二途径,学校里各种升旗仪式,入队入团等等,课本里伟光正的共和国的缔造者,党史为主历史为辅的历史课,全球少有的课程中开设政治课···
它确实培养了一些国家认同感和集体荣誉感,但也并非就全盘接受,听不懂那些思想政治是一方面,再有,学生嘛,能拿到分就行,谁关心背了些什么东西。
上了大学之后事情有所转变,我十分庆幸我在大学遇到一位教育学生要学习科学上网的老师,而因为此他被学校边缘化。我学习去自己搭建服务器,装vpn,我很兴奋,我觉得这就是我喜欢的事情,给予我成就感。我曾经在高中同学群中询问是否有人愿意和我共享服务器,这样可以节省一些费用,但我得到的是沉默和无视。我去youtube看了很多,64,大饥荒,文革,抗战,内战,法轮功,教育营。说实话并没有那么震惊或是怎末的,因为本来心中就是有疑问的,现在只是知道的更具体了而已,因为它的形象被塑造的太完美了以至于显得不真实,没有什么是完美的,如果有,那它就一定是假的。
这并不是很艰深的道理,只可惜愿意动这点脑子的人少之又少,人们习惯了所谓媒体往他们的脑子里灌水。
主动思考,保持怀疑是我学到的最珍贵的知识,它把我从大多数人中拉出来,然后回头看看他们,我没来由的感到心酸,他们中不乏善良、勤奋、淳朴、正直 等各种优秀品质的人,从小到大,我仅从我的生活触及到的人中便看到许多。但他们看不到自己韭菜的命,白白‘奉献’了自己的所有。
我的大学同学或室友或我认识的人中,知道翻墙的,曾经翻过墙的其实也不少,但他们也就是图个新鲜,估计去外面转一圈感觉世界不是自己熟悉的又跑回来继续自己的牢笼生活且乐在其中。还有些也只是知道阿共也没那么好知道有些事可能没那么简单,但觉得离自己太远,不喜欢政治,不参与,挣自己的小钱钱要紧。
真正能摆正心态,睁眼看世界的人很少,我感到悲剧的地方就在于此,如果哪天把整个世界放在眼前而他们也不屑一顾的话,那这个民族便是真的走到了尽头了
Twitter的数据是有1000万活跃的中国用户,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20字
很多人翻墙,但不是真的翻出了!!!
我有两个搞科研的朋友,他们所在的学校和工作环境都是国内最好的,当我推荐vpn的时候,他们一口回绝了并得意地说起自己的学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或单位(中科院):
“从来都是为我们免费提供软件的以供他们翻墙。”
我细思恐极,觉得这种翻墙还是不要算在里面了吧。
我有两个搞科研的朋友,他们所在的学校和工作环境都是国内最好的,当我推荐vpn的时候,他们一口回绝了并得意地说起自己的学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或单位(中科院):
“从来都是为我们免费提供软件的以供他们翻墙。”
我细思恐极,觉得这种翻墙还是不要算在里面了吧。
如果只要翻墙就统计的话,在年轻人中的比例还是可观的,我估计能达到几千万,但是现在墙非常高,除非有巨大需求,才会不停地找方法突破封锁,一般长期翻墙的人非常少,而那些翻墙的,绝大部分是看黄片或者查资料各种娱乐生活需要,会去看时政的人就更少了。据我认识的一些翻墙朋友观察来看,刚开始翻墙的如果看到了海外对于ccp的一些负面报道,他们都会被吓到并且本能地排斥这些新闻并且把这类信息归纳为故意抹黑中国的言论,大部分又被吓回去,然后持续翻墙的在经过一段时间后,会慢慢看一些海外新闻,一些有辨别能力的,就会开始质疑国内的新闻并重新认识这个世界最后成为反贼。从粉红到反贼需要一个过程,很大部分人会在前期就自动屏蔽去接受新的世界观。
翻墙目的:
男人下毛片,打游戏,女人看奶飞
偶尔看看新闻
男人下毛片,打游戏,女人看奶飞
偶尔看看新闻
已隐藏
因为当时偶然知道了PORNHUB这个网站,回家输入网站后,打不开,就有点纳闷,后面有人告诉我说要翻墙才看的了,我才慢慢接触网络这一块,虽然现在还跟个小白一样,但是至少比蒙在鼓里好。
我身边翻墙的真的不多,大概十个里面都没有一个。也有可能大家都在默默地猥琐发育
一亿? 怎么可能,没点技术怎么翻墙? 有多少网民有安全技术?没有安全技术,你觉得即使翻墙了,又能长久吗?
个人估计,做不得准
总数量大约几百万,然而绝大多数是偶尔用过的轻度用户。重度翻墙用户,像我这样24小时挂梯子的,也就几十万顶天了。
大概人群构成
1. 工作学习需要的刚需用户,这是基本盘
2. 娱乐型用户,比如YouTube用户,也是大头,P网大概也算吧
3. 游戏用户,各种加速器用户,这类用户基本不与外网发生接触
4. 政治论坛用户,不多,骂两天也就累了
总数量大约几百万,然而绝大多数是偶尔用过的轻度用户。重度翻墙用户,像我这样24小时挂梯子的,也就几十万顶天了。
大概人群构成
1. 工作学习需要的刚需用户,这是基本盘
2. 娱乐型用户,比如YouTube用户,也是大头,P网大概也算吧
3. 游戏用户,各种加速器用户,这类用户基本不与外网发生接触
4. 政治论坛用户,不多,骂两天也就累了
我认为中共独裁统治能这么稳定:
一是得益于对每个公民从出生就开始的铺天盖地的宣传
二是国内经济总体还处在上升期,人民的不满还没有积累到一定程度
三是对每个公民从受教育初就开始的洗脑式意识形态教育,塑造出了几代对中共坚信不疑或对政治漠不关心的人
一是得益于对每个公民从出生就开始的铺天盖地的宣传
二是国内经济总体还处在上升期,人民的不满还没有积累到一定程度
三是对每个公民从受教育初就开始的洗脑式意识形态教育,塑造出了几代对中共坚信不疑或对政治漠不关心的人
本人it工作者,经历过3家公司,相识约27,8位同事,翻墙者除了我之外的只有一位,对,只有一位!
14亿人中翻墙的估计也就5%-10%吧,防火墙不拆,新闻不自由,洗脑永远有效。大家如果经常出国就会发现中国出来的人和港澳台的人思想明显不在一个频道,中国出来的大学生或工作人士一出口就是两岸一家亲,人家很有涵养,不反驳你,但下次就不会跟你玩了。思想僵化得要命,这些垃圾最适合被铁拳砸死。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为什么新教基督教成为了当今世界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宗教组织?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86825
答案就是新教基督教最先放弃教条宗教主义,在宗教改革中主动契合时代潮流,与民主,法制,科学,人文相互合作、妥协。我们从以上的叙述里就可以看到,他主动放弃森严的等级制度,主动放弃逼捐,主动放弃和主联络及祷告的垄断权,主动放弃对人文情怀和个人价值的干涉。结果他衰落了吗?没有! 反而生机勃勃! 相对的有些人锱铢必较,拿得起放不下,天天就在算计我怎么把圣杯抱好了,怎么把权杖拿稳了,怎么把民众控制了,结果呢?
宗教的世俗面和政治,可以是非常相近的。
我记得有一部美剧叫《反恐24小时》,里面的特工和探员专门打击恐怖分子,剧中很多次,特工的家属被恐怖分子抓了,威胁他们作出“保护自己家人,还是保护国家利益的选择”
老美的电视剧很有意思,里面的人物都选择了保护家人优先以保护国家利益。
更有意思的是,在这种家人优于国家的宣传思想和流行文化之下,美国真处于民族危机时刻,却涌现了无数的奉献者和殉道者。
相比之下天朝天天告诉你“没有大家哪有小家”天朝的电视剧天天宣扬面对类似冲突,英雄们如何舍弃小家,舍弃个体,去保护集体,但是真到了国家民族危亡时刻,是个什么B样大家心里都有数。
新教基督教的成功,和美国世俗政治的成功,其秘诀是一样一样一样的,那就是个体与集体,利益的高度统一,集体你不能拧着民众来,你别高高在上的教育、限制和勒索民众,谁比谁傻?谁比谁脑沟皱纹浅怎么的?你总忽悠我,我就不信了,你再强硬的把我按趴下忽悠我,我总有一天站起来了弄死你。
看专业看教育层次的。有些专业翻墙率奇高。特点:这些人往往是出国时喜欢选自驾游,工作上是跨国行业的或体制内有点地位有出国机会的人。
若干年前还能浏览油管的时候,反而并不是把油管当成首选的视频网站。那时候的我还是不是买一份环球日报阅读一下。。。当我在油管上看过韩国记者夜晚搭乘武警消防车拍摄的7.5打砸后新闻视频,我的内心产生了深深的震撼。让我对生活的国家社会产生了深深的疑问。进而慢慢开始通过FQ寻找在墙内永远找不到的信息。
我想,现在翻墙的年轻人肯定也有一个原因而促使他们向外寻找所需的信息和内容。即使他们只是为了看片或者打游戏而FQ。也充分说明墙的存在和墙内的文化环境已不能满足人们的日常精神文化需求。一旦找到了满足自身精神文化需求的手段,在此过程中慢慢冲破为独裁专权所构建的思想文化牢笼,人们就可以找到对在墙内生活工作而产生的种种矛盾和疑问的部分甚至全部答案。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欧洲的宗教改革撕开宗教专权的丑陋外衣、文化启蒙运动将大众从对宗教的迷信引导到对科学文化的追求。思想文化浪潮启发了人们的智慧,改变了人们的思考,提高社会生产力水平的同时将一代又一代人带入新的世界格局当中。不知道泱泱中华亿万子孙还要多久才能冲出思想文化的牢笼,解开大脑中那把已经锁住几代人的自我审查之锁。。。
我想,现在翻墙的年轻人肯定也有一个原因而促使他们向外寻找所需的信息和内容。即使他们只是为了看片或者打游戏而FQ。也充分说明墙的存在和墙内的文化环境已不能满足人们的日常精神文化需求。一旦找到了满足自身精神文化需求的手段,在此过程中慢慢冲破为独裁专权所构建的思想文化牢笼,人们就可以找到对在墙内生活工作而产生的种种矛盾和疑问的部分甚至全部答案。
防民之口甚于防川;欧洲的宗教改革撕开宗教专权的丑陋外衣、文化启蒙运动将大众从对宗教的迷信引导到对科学文化的追求。思想文化浪潮启发了人们的智慧,改变了人们的思考,提高社会生产力水平的同时将一代又一代人带入新的世界格局当中。不知道泱泱中华亿万子孙还要多久才能冲出思想文化的牢笼,解开大脑中那把已经锁住几代人的自我审查之锁。。。
赞成上面一个说法“1000万以下”
本人作为朋友中电脑水平比较好的,各路朋友,特别是做外贸的基本都会问我或者和我讨论翻墙的问题,所有认识的人中,翻墙的人很少的的,个人感觉可能在400万到600万之间,因为很多人是不需要翻墙的,他们的工作、生活等都和墙外关系不大,有些事爱好看各种新闻,还有些看一眼就怕了,赶快把梯子给删除了。
觉醒的人不多的,哪怕有些人知道不公、知道不民主,只能忍受,我们不也是如此吗?
希望明白人越来越多,有一天打破这操蛋的独裁体制
本人作为朋友中电脑水平比较好的,各路朋友,特别是做外贸的基本都会问我或者和我讨论翻墙的问题,所有认识的人中,翻墙的人很少的的,个人感觉可能在400万到600万之间,因为很多人是不需要翻墙的,他们的工作、生活等都和墙外关系不大,有些事爱好看各种新闻,还有些看一眼就怕了,赶快把梯子给删除了。
觉醒的人不多的,哪怕有些人知道不公、知道不民主,只能忍受,我们不也是如此吗?
希望明白人越来越多,有一天打破这操蛋的独裁体制
现在,我们高中,一个班,大概就有4,5人左右翻墙,不过,他们大多为了看p站和Youtube。
所以,对于一些敏感话题,还是没有客观的认知。
这还是因为中共洗脑教育、愚民政策。
政治书里,不断灌输中共的伟大,他们大多是“小粉红”。
然而,我需要大力推广,翻墙的人越多越好,
越多,中共就越容易被推翻。
因为人多了,如果中共采取措施,那么就会引起千万人的不满,就会带来社会抗议,中共政权就会不稳。
所以,必须大力推广翻墙。
所以,对于一些敏感话题,还是没有客观的认知。
这还是因为中共洗脑教育、愚民政策。
政治书里,不断灌输中共的伟大,他们大多是“小粉红”。
然而,我需要大力推广,翻墙的人越多越好,
越多,中共就越容易被推翻。
因为人多了,如果中共采取措施,那么就会引起千万人的不满,就会带来社会抗议,中共政权就会不稳。
所以,必须大力推广翻墙。
我认识很多人只是注册个Facebook Google账号然后就不用了
看看墙外的世界,很真实精彩为了未来作出更快的准备!
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基本都会(因为需要查资料),本科学历少部分会(关心政治的人还是少数),高中学历及以下比例就非常小了。绝大多数人不会关心能不能翻墙,因为平时根本用不到,知识和经济是思想的基础。
w我是感觉越来越少人翻了,因为万里长城的不断进化,导致很多人不懂了,之前太多人用ss和ssr的,现在也几乎被墙了。他们不懂用新的手段。还有很多被请和咖啡去了,会害怕导致不敢。。
大陆网络上有点价值的信息,大多是从墙外搬运来的。
和你们说个笑话:我翻墙关注香港事件,结果家人说我被境外媒体洗脑了,赶紧回墙内看看斗音,qq新闻
我觉得其实挺多的,翻墙也不一定都是咱们这样子,有些工程师们为了了解外国技术也是会翻墙的
比例应该还是很少的。而且翻出来的,很多也不会去看政治社会类的内容。看了的,也可能更强化他的粉红观念。。。
我见过很多人,以自己会翻墙能上国内上不了的东西,自我感觉良好... 然后继续自觉粉红,觉得六四活该,还觉得自己不一样会批判性思考,特理性。。其他人看了愤怒质疑的都是被洗脑。。。
我对于这类人,真的是瞠目结舌...可恨又可气。。
我见过很多人,以自己会翻墙能上国内上不了的东西,自我感觉良好... 然后继续自觉粉红,觉得六四活该,还觉得自己不一样会批判性思考,特理性。。其他人看了愤怒质疑的都是被洗脑。。。
我对于这类人,真的是瞠目结舌...可恨又可气。。
我親眼看到很多肉身翻牆到香港的人還用國內軟件....要他們上Google fb那些就是不願意
关键现在还有可以翻墙的免费工具么 蓝灯涨价了
根据我的观察,翻墙的人真不多,估计是一到两个百分点,也就是1500万到3000万之间,这里面包括了政府水军,外贸从业者,留学生,翻墙为了看到真实世界的可能就几百万人。
之前有看过报道说应该在一千万左右。墙国互联网这么发达,那么多的程序员,大部分都说能翻墙(是不是在论坛里吹牛不好说)。
大多翻墙,都是玩游戏,上黄网,有的甚至之前开个有限制的加速器,玩玩外服游戏,要是这些也算是个翻墙网民,估计数量应该挺大的,国内网站发展逐渐定型,能满足大部分中文(指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文使用者)使用者的需求,虽然墙外也有正经中文网站,不过服务对象主流是hk 台湾用户,他们和中国人价值不同,估计很难交流,大部分中国人玩个台服,都能莫名其妙的出现骂台湾的,何况是交流信息用的网站,要是除去这些只要游戏和上黄网的,大部分都是懂外语,正经翻墙,找资料或者和墙外用户交流的人,这些用户我估计是非常少
最近,2019年度中国搜索引擎市场份额排名对外公布,百度搜索占比70.3%,神马搜索占比15.62%搜狗搜索占比4.74%360搜索占比4.45%谷歌搜索占比2.57%;必应搜索占比2.01%这份数据跟过国内的用户搜索引擎使用率基本对照,算是比较靠谱!
8亿网民x2.57% = 大约2000万人吧
https://images.lusongsong.com/zb_users/upload/2019/08/201908151775_991.jpg
8亿网民x2.57% = 大约2000万人吧
https://images.lusongsong.com/zb_users/upload/2019/08/201908151775_991.jpg
墙外优质中文资源太少,应该说整个中文网络就是充斥着垃圾没有什么值得看的东西,如果不会外语那翻墙的动力确实不强
我不清楚,我是大陆人,我翻墙基本会看一些政治评论,历史知识,社会问题。
原来翻墙的不少,后来很多软件都挂掉了,再加上各种被喝茶的传闻出来,很多人就不翻了。
在中東國家,美軍藉故去駐軍、去丟炸彈的時候,被炸死家人的老百姓動不動就變成忠貞反美份子。
因為「自己心愛的人被殺死」,人生已經了無生趣,決定窮盡一生報復美國,自己當人肉炸彈也要報復「喪失心愛的人」的痛。
但反觀中國,人們都已經翻牆出去看到「別的國家的人是這樣幹」或「別的國家可以自由自在」時,卻不會因為「喪失自己心愛的人」而有什麼報復舉動,這是為什麼呢?
死了小孩、死了愛人、死了全家,都還無法讓中國人喚起什麼目標嗎?
這個問題是在境外的我們,一直想探討,但又不敢明目張膽問中國人民的一件事。
不是怕中國人一臉茫然或不覺得這件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而是怕中國人說出:「我們真的不那麼在乎心愛的人因國殉命~」
因為「自己心愛的人被殺死」,人生已經了無生趣,決定窮盡一生報復美國,自己當人肉炸彈也要報復「喪失心愛的人」的痛。
但反觀中國,人們都已經翻牆出去看到「別的國家的人是這樣幹」或「別的國家可以自由自在」時,卻不會因為「喪失自己心愛的人」而有什麼報復舉動,這是為什麼呢?
死了小孩、死了愛人、死了全家,都還無法讓中國人喚起什麼目標嗎?
這個問題是在境外的我們,一直想探討,但又不敢明目張膽問中國人民的一件事。
不是怕中國人一臉茫然或不覺得這件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而是怕中國人說出:「我們真的不那麼在乎心愛的人因國殉命~」
除了亲戚没人翻,说墙外的事也是一脸惊奇然后不屑
翻墙主要是看红朝秘闻,但是翻出来发现价值很也很低。因为很少人觉得国内的非政治信息,不充足,不丰富。吃喝玩乐交通饮食完全够了。哪里有那么多时间,翻出来,看对自己生活其实没有用的红朝秘闻?其实品葱走了很好的路线,是文化理论社会心理学反共派。其实对大学生吸引很大,但是大学生被就业考试压榨得没空啊。而且中国学生觉得不需要这些知识,因为知道了也对就业无帮助。。。
我想做斗士,现在看到中国水深火热,每天只能待在屋里等待病毒的发展趋势干着急,想给朋友发东西揭露真相,微信全部是监视,而且有的朋友还觉得我思想反动。可我们确实面临这样的政权啊。有的人已经被洗脑严重。太悲伤了,这几日,每天都是悲伤,我现在做的就是努力的告诉身边人翻墙工具并且让他们来品葱,揭露真相,反对独裁。
“翻墙”是跨境从事经营行为的企业的客观需要,也是企业或者个人保护互联网账户信息的一种有效措施。所以在面对1200w翻墙网民,国家没有理由也无法控制这个群体。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 国产的VPN,有将近3成其实是受到政府控制的。 特别是免费的VPN, 还有一部分免费VPN,其真实的目的是掌控你的个人信息, 特别是你的网上银行账户信息。 比如通过截取你的上网记录, 轻松拿到你的网上购物信用卡或者支付宝账号信息。所以, 在使用的上网工具的时候, 要注意选择国外的产品。具体如何挑选注意,可以查看我的文章https://write.as/n0ixc8d2wujxjrgb
《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第10条规定“个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以下统称用户)使用的计算机或者计算机信息网络,需要进行国际联网的,必须通过接入网络进行国际联网。”可见企业如果想进行国际联网,也是通过接入网络,合法连接境外网络。所以,这就意味着如果在链接境外网站的时候也遵守法律法规要求,避免境外非法网站(比如邪教等),是政府可以允许的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第10条规定“个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以下统称用户)使用的计算机或者计算机信息网络,需要进行国际联网的,必须通过接入网络进行国际联网。”可见企业如果想进行国际联网,也是通过接入网络,合法连接境外网络。所以,这就意味着如果在链接境外网站的时候也遵守法律法规要求,避免境外非法网站(比如邪教等),是政府可以允许的范围。
前几天微博刚报的新闻,开发VPN被捕的哥们儿,两年挣了2千万,你想想国内的需求吧
知识分子都是可以翻墙的,但是会有人告诉你这是西方呼吸给你看到的
邱家軍博士於美東時間 2020 年 1 月 1 日發起了一個要求美國拆毀工黨防火牆的白宮請願書,現在正在徵集簽名,希望大家前去聯署。網址在此。新人上手,怕有閃失,把鏈接再單獨貼在下面。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14-billion-chinese-people-urge-united-states-tear-down-cpcs-gfw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14-billion-chinese-people-urge-united-states-tear-down-cpcs-gfw
看什么情况了,看亚运会LOL比赛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翻墙的。还有就是之前舆论香港的时候,网上各种流传,翻墙去看了看香港,然后一片倒说香港不听妈妈的话,让香港不要闹。翻墙的人应该不少,想翻的更不少。只是关心政治的太少了。都是得过且过,岁月静好。
其实翻墙的人数可能比大家想象得要多很多。就鄙人和一些科技企业(鹅厂菊厂什么的)以及一些科研单位(医院,研究院什么的)的交流来看,很多的学术文献,技巧方法什么的,经常是需要翻墙来实现的。就自己修读的本科计算机专业来看,要查找的技术相关问题(举个最简单的例子,调试linux出现的各种状况),能用度婊,CSDN解决的问题,往往只有4成甚至更少;而在Github,StackOverflow和Reddit却能一查一个准;很难想象,大型科技企业的程序猿,如何在没有梯子的情况下搞开发
我感觉这个真的不好统计,因为翻墙表现出来的IP都不可能是大陆IP吧。
80后90后还是有不少人的,但是00后真的没救了,被洗脑洗得死死的。只怕以后翻墙的人越来越少。
80后90后还是有不少人的,但是00后真的没救了,被洗脑洗得死死的。只怕以后翻墙的人越来越少。
r肉身翻墙的都有粉红的呢,何况下载软件这种成本
国内新闻墙内人现在也不相信了,很多人翻墙出来了解事实
大家觉得哪个翻墙器速度比较快,有什么途径下载?
我目前在墙内发布这样的消息,希望大家可以先学会科学上网,而且这样的内容不会被删,且自身不会受到伤害,我认为只要大家上了外网,慢慢就会了解到真相的
希望大陆的各位同学,可以在fb,google,youtube等地方支持国内媒体人民日报,环球时报,支援他们,并且使用1带1策略,与香港同学多聊聊天,开导开导他们。
希望大陆的各位同学,可以在fb,google,youtube等地方支持国内媒体人民日报,环球时报,支援他们,并且使用1带1策略,与香港同学多聊聊天,开导开导他们。
已隐藏
to be honest 肉身翻墙才是正道
答主,我雖然沒什麼研究,但就常識判斷:翻墻的人數絕對小於你的想象。上面有人說幾百萬,我相信是有的。但是你說什麼上千萬,我覺得可能性不大。
翻墙两大主力军,一是五毛水军,而是打游戏的,而出来寻求真相的人数只是零头
搞IT界的人基本都会翻墙,我朋友说他们学校的老师给学生发翻墙软件
大多数人就算翻墙了,也未必关心政治。
女生翻墙上ins坠爱豆;男生翻墙上p站,打游戏;
偶尔可能还会看到一些法轮功的新闻,看到一些批判中国的内容,然后加深一下西方世界就是要搞垮我们的思想,变的更加爱国,甚至还顺手去各种YouTube视频下客串一把小深红,然后继续做着他们的中国梦。
女生翻墙上ins坠爱豆;男生翻墙上p站,打游戏;
偶尔可能还会看到一些法轮功的新闻,看到一些批判中国的内容,然后加深一下西方世界就是要搞垮我们的思想,变的更加爱国,甚至还顺手去各种YouTube视频下客串一把小深红,然后继续做着他们的中国梦。
应该在INS还有pornhub上多多发一些反共图片和视频,手上有资源的人甚至可以尝试拍反共色情片啊
我身边翻墙的都是出来看黄片的111111
我觉得这个问题很有意思。
为什么翻墙,我觉得要么是做生意,做信息咨询方面,公司层面的翻墙。
个人层面,我觉得P hub功不可没,免费的共享视频网站。
当然不排除另外一点,就是优越感,我会一项你不会的技术,我沾沾自喜。
为什么翻墙,我觉得要么是做生意,做信息咨询方面,公司层面的翻墙。
个人层面,我觉得P hub功不可没,免费的共享视频网站。
当然不排除另外一点,就是优越感,我会一项你不会的技术,我沾沾自喜。
其實沒多少人,大部分人還是沈默的群眾,前段時間梯子查封了不少,私自搭建會被判刑。你思考下,沈默的大多數幹嘛翻牆呢?他們雖然買不起房(或者已經有很多房了),但是每天充實啊,上班一堆事,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了,只想看看綜藝打發時間而已,上網看這個幹嘛?維持現狀他們就很滿意了,能渾渾噩噩或者就很滿意了。牆外有什麼好?有偉大祖國的恢弘壯麗嗎?有人山人海的愛國熱情嗎?都是罵中國的,其實是罵阿共,這一代年輕人已經完全接受了政教合一的意識形態,覺得黨就是國國就是黨。牆外有什麼吸引力?
十多年前,我读初中那会,谷歌非死不可随便上的,还是智能机刚火那会,没事注册个非死不可玩,没事看谷歌地球玩
骨幹網限制了實際人數
一般影片資訊都是會在地化
但是翻牆必需經過國際網絡
一般影片資訊都是會在地化
但是翻牆必需經過國際網絡
翻墙人口与二刺猿圈大脑升级人,单机游戏爱好者(steam手机版需要翻墙),日剧美剧爱好者等等高度重合。但是最重要的是做到翻墙并意识到ccp的恶劣,是需要时间的。一开始肯定认为所有信息都在抹黑,比如我从粉红到大脑升级用了整整两年时间……
5-7%大陆总上网人口。这里说的是会v2ray ss等工具翻墙。
用无界的不算,无界那些,说到底也是轻微好奇翻一下墙看看那类。你看他手机公众号还是有人民日报那些
用无界的不算,无界那些,说到底也是轻微好奇翻一下墙看看那类。你看他手机公众号还是有人民日报那些
別說翻牆的人少了,
就算真的翻牆了但腦袋裡裝的還是天朝那些東西,整天覺得網路上的言論都是西方世界的陰謀也沒用
就算真的翻牆了但腦袋裡裝的還是天朝那些東西,整天覺得網路上的言論都是西方世界的陰謀也沒用
翻墙了,实在也不知道该看什么啊
我提供一个另类的判断方法。从战争角度看,要能安全的打赢敌方,也就是占有绝对消灭优势,据说人数比为己方对敌方为八比一。据此,如果我们能够大体了解舆情员、小粉红、官方维稳大V们的数量,除以五到八,就能得出当年(动态)的主动翻墙了解世界的网民数量了。
那个数据比较可信 200人里有1个要翻墙的
我用的是ExpressVPN ,不会被他们发现吧?自从学会出墙再也没有用过百度。百度上的各种各样的广告太多了。我同事出墙是为了打游戏,他是党员。
个人感觉大陆境内网络翻墙的应该没有肉身翻墙的多
撑死五六百万,这其中有一大半是不碰政治的,还有很多五毛。推特和油管的中文圈很窄,台湾的用户比也大陆多。
近乎没有,还有很多同学根本不知道谷歌
这个得问问开发支那翻墙态势监控的阿里巴巴工程师@云舒。
我觉得,翻墙这种事,求人不如求己,还是要他自己摸索。如果就只做伸手党,出来五毛,爱国,那不如不出来恶心人!
而且随着形势越来越严峻,翻墙人数越多,封锁越严格,现在开始翻墙入刑了。
翻墙人数的增多,对改善社会环境并没有效果,相反会造成封锁越来越紧!
而且随着形势越来越严峻,翻墙人数越多,封锁越严格,现在开始翻墙入刑了。
翻墙人数的增多,对改善社会环境并没有效果,相反会造成封锁越来越紧!
曾经在清华大学交换一个学期 四人寝室室友还请教我怎么翻墙
哈哈,本大炮实乃奉旨翻墙,岂是尔等下民可比,
很多不用翻的,很多外企工作的自带VPN。
Facebook什么用户数不准的,因为早期google和facebook都没有被墙,随便注册都行,只是后来被禁了。
Facebook什么用户数不准的,因为早期google和facebook都没有被墙,随便注册都行,只是后来被禁了。
中国大陆翻墙的人绝对数量不少,但是真正是关心被中共封锁的信息的人不是很多,就拿我几个同学来说,他们花钱翻墙就是为了能打steam上面的游戏(具体机制不清楚,好像是有些游戏不在大陆设服务器)。还有一些女生翻墙就是为了看美剧。像我这样在国内天天翻墙上谷歌搜信息和youtube的人真不多。
我估计8亿网民当中,翻过墙的至少一两千万,但是这一两千万当中关注我上面说的这些问题的,能有100万就不错了。而这100万当中,频繁翻墙的估计也就10万,其中有各个年龄段。玩品葱的也就2000人左右。不得不说,墙太厉害。
我估计8亿网民当中,翻过墙的至少一两千万,但是这一两千万当中关注我上面说的这些问题的,能有100万就不错了。而这100万当中,频繁翻墙的估计也就10万,其中有各个年龄段。玩品葱的也就2000人左右。不得不说,墙太厉害。
- 根据CNNIC发布第4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18年6月30日,中国网民数量8.02亿。
- 根据statcounter网站,在2018年十一月使用Google搜索引擎的市场占比为2.59%。
- 综上所诉,在2018年十一月使用Google的人数已经超过两千万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