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多重的铁拳才能锤醒中国人?
近日接触到一留学生。家中祖辈均为文革下放某中西部省份,家境贫穷。母为公务员,疫情以来福利皆无,目前已数月发不出工资。父经商,疫情以来收入为零。
在这种情况下,其家人仍要求他毕业回国,声称中国以后会有好的发展。更奇怪的是,其本人在出国五年以上,女友外籍的情况下,居然也这样相信,并且规划回国,拒绝在本地找工作机会。
此类情况,不知是否在墙国留学生中常见?
欢迎各位举例。
在这种情况下,其家人仍要求他毕业回国,声称中国以后会有好的发展。更奇怪的是,其本人在出国五年以上,女友外籍的情况下,居然也这样相信,并且规划回国,拒绝在本地找工作机会。
此类情况,不知是否在墙国留学生中常见?
欢迎各位举例。
中国人早就醒了,99%中国人巴不得习近平立刻死。
但是生活在大型集中营,所有活动被监控,手无寸铁,能怎么办呢?
但是生活在大型集中营,所有活动被监控,手无寸铁,能怎么办呢?
正常人都会试一试练习一下应试能力和技巧,毕竟除了个别政策性行业,大部分专业的技能是相通的,真一点都不找的人显然不是因为什么发展不发展,他的努力程度可能并不允许他有太多选择
看地區吧,沿海大城市,北上廣深的白領階級,醒的很快,特別是金融中心上海,我看過一個bilibili視頻主去年國慶日還貼祖國萬歲,今年她經歷上海封城,國慶日的祖國萬歲,就消失,不貼了!
一个小区上千人甚至上万人,两个保安门口一站,没一个敢出去的,对这样的人民,醒不醒重要吗?
如果是在乌克兰的,可以理解。
其他地方的理解不能。
其他地方的理解不能。
为什么要让他醒?有的只是在装睡而已。要么就是有人脉的既得利益者,要么就是傻子,甚至疯子。
既得利益者,不需要你担心,他的日子过得比一般人舒服。傻子,暂时看不到现实,没有庇护迟早会体验到其他人已经经历的事实,不必天天劝他,当然运气不好直接被搞死。至于疯子,完全就是失心疯,怎么锤怎么打都可以高喊—这是为我们好,必要时甚至可以出卖父母。这类更加不用担心,反正没得救。
所以只要默默看着就可以了,该明白的现实很快就会让他明白(这类人大部分还没有进入社会,不懂生活的艰辛)。
很简单的道理,生活的不错,大家根本不会产生不满;社会现实如果黑暗,一般人终难幸免而惊醒。
既得利益者,不需要你担心,他的日子过得比一般人舒服。傻子,暂时看不到现实,没有庇护迟早会体验到其他人已经经历的事实,不必天天劝他,当然运气不好直接被搞死。至于疯子,完全就是失心疯,怎么锤怎么打都可以高喊—这是为我们好,必要时甚至可以出卖父母。这类更加不用担心,反正没得救。
所以只要默默看着就可以了,该明白的现实很快就会让他明白(这类人大部分还没有进入社会,不懂生活的艰辛)。
很简单的道理,生活的不错,大家根本不会产生不满;社会现实如果黑暗,一般人终难幸免而惊醒。
我感觉移不移民都是个人选择吧,他想回国也是他的自由,不过想回国也不一定就等同于认可暴政,他可能也是想用自己的方法来反抗。
没有,没有,没有
参考三年大吃饱,饿死三千万也不影响政权
参考三年大吃饱,饿死三千万也不影响政权
这点上我很悲观,就当年一个日本兵敢管一个县的民族,你指望他能在衣食无忧的生活条件下去反抗一个拥有强大军队的政权?就算真有人愿意扛大旗,会有一大堆人冷嘲热讽,认为他在破坏他们正常的生活.我认为这个民族只有在刀架脖子上的时候才有可能团结起来反抗,像现在这种大部分人吃穿不愁,生活无忧的情况下,不可能组织起一支有战斗力的军队来对抗土共.唯一可能变化的情况只有军队政变或者领导人蒋经国附体,否则这个封建王朝只会继续存在下去.
怎样,你是觉得你找工作申请签证过于轻松所以希望增加一个同胞来创造压力吗?
得等中共弄死个3,4亿人,那时我觉得差不多了。
不大规模死人,很难。
中国人的逻辑是:
能吃饱的时候:现在日子这么好,还不趁现在好好干活赚钱?造反?有病
吃不饱的时候:饭都吃不饱了,先想好好干活,吃饱饭才是当务之急。造反?有病
所以得死人,而且死得少,也不行,中国人会说:这都是个别的。必须大规模的死人,中国人才知道,不反不行了。
不大规模死人,很难。
中国人的逻辑是:
能吃饱的时候:现在日子这么好,还不趁现在好好干活赚钱?造反?有病
吃不饱的时候:饭都吃不饱了,先想好好干活,吃饱饭才是当务之急。造反?有病
所以得死人,而且死得少,也不行,中国人会说:这都是个别的。必须大规模的死人,中国人才知道,不反不行了。
锤醒又如何?我们这些都是被锤醒的人,不是一样老老实实的该干嘛干嘛吗?敢上街拉横幅的能有几个?只要能吃上饭,即使被锤醒也不敢做什么,还不如不被锤醒的呢?最起码每天活的很快乐
貴共目前的執政合法性依然來自於過去三十年躥升的經濟發展,以及已躍居世界第二的GDP總量。因此,在這樣的經濟優勢徹底瓦解之前,什麽樣的鐵拳都是“錘”不醒中國人的。不過話又説回來,爲何要執意勸離索多瑪城的居民呢?隨城傾覆,化作地上塵埃是他們的當然命運;命裏當逃出來的,對索多瑪執念過深,是會化作鹽柱的。
不要再天真了,就算大清亡了上百年了,国内也有不少为帝制摇旗呐喊的人,但这不妨碍大清灭亡的事实,就算在欧美民主国家,现在也依然有不少纳粹粉,苏联余孽,在民主的体制里苟延残喘。现在的欧美大多数年轻人对于政治的参与度和投票热情也不是人人都有的,但也不妨碍民主社会在世界范围内逐渐完善扩大,所以没必要用道德洁癖去刻意要求自己身边人乃至全体中国人觉醒之后才会去拥抱民主自由,毕竟民主自由不是大多数人改变自身阶级命运的救命良药,大多数人的民主意愿不高,都只是随波逐流的生存派而已,他们不稀罕拥抱专制还是拥抱民主,因此只要保持住民主的星星之火不会被熄灭,在自由的东风来临前,必定会星火燎原的,水到渠成的。这是大势所趋。
已隐藏
分人
聪明人,有常识的人一锤就醒。
没常识的人暂时锤不醒,得看有没有接受常识的可能性,如果拒绝常识……
那就是基本盘PRO,全家老小锤成肉泥都醒不了
聪明人,有常识的人一锤就醒。
没常识的人暂时锤不醒,得看有没有接受常识的可能性,如果拒绝常识……
那就是基本盘PRO,全家老小锤成肉泥都醒不了
锤死最好
按照基督教的教义 上天堂不是所有人都有的权力
按照基督教的教义 上天堂不是所有人都有的权力
我很悲觀地告訴你, 不管多重的鐵拳, 都無捶醒.
五千年的專制, 被革命推翻後, 馬上被另一種專制取代. 之後又被推翻, 取而代之的是更為殘暴荒謬的另一個滿嘴"人民民主"的血腥政權....現在更妙了, 之前被推翻的那個壓迫中國人5000年的制度, 又在2022的今天回來了.
唯一在小島上的那個"民主政權"也是命運多舛,
一堆在島內享受自由民主空氣的人無不盼望能和整天想侵略他們的人統一...
一堆以進步主義自由人權思想而自豪的國家,寧可和專制野獸做交易, 也不願承認這個政權...
更慘的是, 這麼多年來, 為了這些"進步國家"的利益, 這隻專制野獸的力量越來越大, 大到它們無法控制
所以那個民主政權的下場大概也沒多好.
或許那位過氣的武打演員是對的: 中國人是要被管的
五千年的專制, 被革命推翻後, 馬上被另一種專制取代. 之後又被推翻, 取而代之的是更為殘暴荒謬的另一個滿嘴"人民民主"的血腥政權....現在更妙了, 之前被推翻的那個壓迫中國人5000年的制度, 又在2022的今天回來了.
唯一在小島上的那個"民主政權"也是命運多舛,
一堆在島內享受自由民主空氣的人無不盼望能和整天想侵略他們的人統一...
一堆以進步主義自由人權思想而自豪的國家,寧可和專制野獸做交易, 也不願承認這個政權...
更慘的是, 這麼多年來, 為了這些"進步國家"的利益, 這隻專制野獸的力量越來越大, 大到它們無法控制
所以那個民主政權的下場大概也沒多好.
或許那位過氣的武打演員是對的: 中國人是要被管的
不是铁拳不铁拳的问题,而就是中国人被长期的信息封锁洗脑。信息一旦放开,几十年的洗脑成果最终可能一朝崩溃,还有一个就是势,就是口子一旦开到一定程度,势头一旦扭转就不可逆了。按理说过去的经济水平不如现在,为什么现在言论、出版、互联网管得更死了呢?因为体制更脆弱了,就怕一切偶然因素撕开一个小口子,然后口子越来越大。
这样的人留在国外也是梁家河的预备间谍,还不如回到梁家河国做个韭菜,对两个国家都好。
就标题
金钱,人脉.生命
以上
至于海外留学生.看所在的国家互联网和教育开放程度
如果想不通.不如见上帝.解脱同在
金钱,人脉.生命
以上
至于海外留学生.看所在的国家互联网和教育开放程度
如果想不通.不如见上帝.解脱同在
直到中国人被习近平的政策弄死光之前
大部分人都是不会醒悟的
大部分人都是不会醒悟的
因人而异
就问各位反贼,谁不曾是小粉红,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被铁拳锤过才觉醒
但是有些比较笨的,例如先前油管上"孤独的苍蝇",宅基地被村干部强占爷爷还被打住院,照样爱党爱国
就问各位反贼,谁不曾是小粉红,而且也不是所有人都被铁拳锤过才觉醒
但是有些比较笨的,例如先前油管上"孤独的苍蝇",宅基地被村干部强占爷爷还被打住院,照样爱党爱国
女友外籍,
我很同情別人的女友,攤上這個人
要麽自己也是蠢貨
我很同情別人的女友,攤上這個人
要麽自己也是蠢貨
说不定语言太差,在这里找不到工作呢。这样的人回去也好,把机会留给别人好了。
要回墙内就让他回呗,个人选择尊重祝福。借用断交部一句话:
塔利班是阿富汗人民的选择
我都在国外工作了,父母还让我回去定居香港呢,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也想知道。
中国人爱党爱国是出于理性的,很多人不认同,但中国人就是这么想的,中国从一个被毛折腾到一穷二白的国家只用几十年时间跃升到综合国力世界第二,加之中共的洗脑术与信息茧房,中国人若还不是傻逼粉红,满脑子大国叙事,这才不正常。由此,想让中国人反目中共,姜文在让子弹飞中给出了答案:撒钱(改开)、抢钱(共同富裕)、发枪(政局动荡,中共与人民离心离德)、新时代(一个谁也猜不到的契机,引发大事件。可以是颜色革命,也可以是中共分裂,甚至可以是国军光复大陆)。
洗脑是意识形态手段,犹如电脑出了软件问题,猛砸硬件只会坏的更厉害,铁布衫是干不过化骨绵掌的。唯一一针见血的手段是打破信息垄断。比如拆了gfw,组织一群比千万评论员更为强大的传播真相的团队。
难道你还劝他留下吗?
有一天入籍了好接受党组织的 潜伏 监视 收集信息, 统战, 干扰的任务?
有一天入籍了好接受党组织的 潜伏 监视 收集信息, 统战, 干扰的任务?
对于大部分人只能被锤死,无法被锤醒!
锤醒三个条件:
1. 良知
2. 智慧
3. 信息
缺一不可。
1 + 2: 岁月静好,看破红尘。成为生活中的善良人。认为全世界都是一样。美国和共产党一样。这是缺乏信息。
1 + 3: 就是本支的那些IT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同学。能翻墙,人在生活中也不错。但是缺乏思辨能力。
2 + 3:看透共产党,也在国外混。就算在国内也能看时政,但缺乏良知。最后进入体制内,
1 + 2 + 3: 完美!
锤醒三个条件:
1. 良知
2. 智慧
3. 信息
缺一不可。
1 + 2: 岁月静好,看破红尘。成为生活中的善良人。认为全世界都是一样。美国和共产党一样。这是缺乏信息。
1 + 3: 就是本支的那些IT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同学。能翻墙,人在生活中也不错。但是缺乏思辨能力。
2 + 3:看透共产党,也在国外混。就算在国内也能看时政,但缺乏良知。最后进入体制内,
1 + 2 + 3: 完美!
Pua受害者,养老保险罢了。回国之后立刻就会被强迫结婚生三胎直到生出儿子为止,掏空六个钱包背房贷,累死累活卷进编制,然后在红尘修罗场中耗尽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