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可能接種了國產疫苗的人更容易中招?
如果真的如此,傻逼韭畜這次真的被共產黨坑慘了。
我隱隱地覺得共產黨疫苗不是什麼好東西,倒不是看它的數據,而是看中共當初像趕豬一樣催著大家打他的疫苗,我心裡想說,這是接種疫苗嗎?而且還是首次研發的疫苗,怎麼看著像買就送啊,太搞笑了吧,事出蹊蹺必有妖,可能沒接種他的疫苗的人,病毒還不“認識”,接種的反而成了病毒的“熟人”,直接就來了。
我隱隱地覺得共產黨疫苗不是什麼好東西,倒不是看它的數據,而是看中共當初像趕豬一樣催著大家打他的疫苗,我心裡想說,這是接種疫苗嗎?而且還是首次研發的疫苗,怎麼看著像買就送啊,太搞笑了吧,事出蹊蹺必有妖,可能沒接種他的疫苗的人,病毒還不“認識”,接種的反而成了病毒的“熟人”,直接就來了。
科興國藥都是古代的方法 自古中國就有的 減毒滅活 簡單說 拿生病人的血液膿泡裡面的萃取物 加熱殺毒之後注進去身體裡
屬於原始的技術,說真的,真的非常非常 非常落後再說一次 非常。落後原始!~~
歐美先進的 RNA疫苗 mRNA 還有台灣美國的蛋白質疫苗(最安全)都是先進科技,你匪共自吹自擂發明了最快的疫苗,但實際上就是一次全世界等級的大乎悠。
最後自害害人,這個狗屎政黨惡魔黨,真的是該滾到地獄去,中國人不能跟著陪葬,反共 滅共 是唯一的道路。
現在就該打上反共的疫苗!~~
屬於原始的技術,說真的,真的非常非常 非常落後再說一次 非常。落後原始!~~
歐美先進的 RNA疫苗 mRNA 還有台灣美國的蛋白質疫苗(最安全)都是先進科技,你匪共自吹自擂發明了最快的疫苗,但實際上就是一次全世界等級的大乎悠。
最後自害害人,這個狗屎政黨惡魔黨,真的是該滾到地獄去,中國人不能跟著陪葬,反共 滅共 是唯一的道路。
現在就該打上反共的疫苗!~~
把新冠病毒拿去做灭活疫苗本来就是脑子有坑。
发达国家强行用mRNA不是因为有多好,而是不得不用,灭活人家就不敢用,谁知道会出什么问题。
支那仗着自己懂点瓦房店科技,强行上灭活疫苗,结果就这样还是封锁了三年,这操作外星人都懵了。
印度之前也用自己生产的灭活疫苗,但是印度并没有大规模施打疫苗,支那这边是半强制打疫苗,性质完全不一样。而且印度的穷人和有钱人可以选择自费打mRNA疫苗,支那是一刀切,不准支那人打,要打的只能出境打。
发达国家强行用mRNA不是因为有多好,而是不得不用,灭活人家就不敢用,谁知道会出什么问题。
支那仗着自己懂点瓦房店科技,强行上灭活疫苗,结果就这样还是封锁了三年,这操作外星人都懵了。
印度之前也用自己生产的灭活疫苗,但是印度并没有大规模施打疫苗,支那这边是半强制打疫苗,性质完全不一样。而且印度的穷人和有钱人可以选择自费打mRNA疫苗,支那是一刀切,不准支那人打,要打的只能出境打。
接种任何疫苗的都有这个可能。一句话就是都不成熟。多几句话,就是,
因为所有疫苗都以突刺蛋白为靶点,而不是一系列蛋白识别点。而突刺蛋白变异很快,不同变种来了后,因为免疫印迹效应,身体免疫细胞相应异常。可能不会产生针对变种的新的抗体,而是延续疫苗带来的免疫路径去使劲制造疫苗产生的已经失效的老抗体。于是身体更容易感染,但是好在免疫系统有很多屏障,最终可以痊愈。但,因为妨碍了自然抗体的产生,所以更容易重复感染。
如何避免免疫印迹是疫苗研发的老大难问题了。所有疫苗都太仓Gu促Yi,这个问题都没有解决好。
ADE现在不确定,因为ADE要猛的多,出现ADE一般都是死。
因为所有疫苗都以突刺蛋白为靶点,而不是一系列蛋白识别点。而突刺蛋白变异很快,不同变种来了后,因为免疫印迹效应,身体免疫细胞相应异常。可能不会产生针对变种的新的抗体,而是延续疫苗带来的免疫路径去使劲制造疫苗产生的已经失效的老抗体。于是身体更容易感染,但是好在免疫系统有很多屏障,最终可以痊愈。但,因为妨碍了自然抗体的产生,所以更容易重复感染。
如何避免免疫印迹是疫苗研发的老大难问题了。所有疫苗都太仓Gu促Yi,这个问题都没有解决好。
ADE现在不确定,因为ADE要猛的多,出现ADE一般都是死。
这都是个案,没有什么意义,要看科学的统计分析结果。
中科院公布的去年死亡数据比前年的多了15万,这十五万肯定不是新冠死的,中国去年又没什么特大天灾(至少在报道上天灾没死那么多),那这15万你说是怎么死的。而且最搞笑的是中国平均寿命去年还提高了
这个中共官方公布的数据我发现很少有人关心。不然估计早就封了。
现在就等明年公布今年的数据了,如果死亡人数又有不正常增长,那基本上就是上半年加强针的问题了
这个中共官方公布的数据我发现很少有人关心。不然估计早就封了。
现在就等明年公布今年的数据了,如果死亡人数又有不正常增长,那基本上就是上半年加强针的问题了
似乎屑站有個笑話
一針不打 輕微,第二天完全正常
打了一針 燒一天第二天好轉
打齊三針 高燒三天,一星期才好
真的是在親自指揮、親自部署
一針不打 輕微,第二天完全正常
打了一針 燒一天第二天好轉
打齊三針 高燒三天,一星期才好
真的是在親自指揮、親自部署
AD E妥妥的
新版的加强针九种组合,就是没有科兴。
看来他们知道。
五毒所研究别的不行,研究功能增益稳稳的。
把疫苗也弄成了病毒功能增益
新版的加强针九种组合,就是没有科兴。
看来他们知道。
五毒所研究别的不行,研究功能增益稳稳的。
把疫苗也弄成了病毒功能增益
没打一针疫苗,也不知道感染过没有。没打一针疫苗,也不知道感染过没有。
我只想说,中国经过腊肉时期的人口大跃进运动以及后来的计划生育运动,这一前一后一左一右的瞎搞毫无疑问已经把中国的老龄化前景逼向了全世界前所未有的严重程度,对此如果有人告诉我共匪正在秘密实行老年人清除计划,我绝不会感到意外
我就没打疫苗,我周围的人都感染了,高烧39度以上的。
我也一直有反应,感觉喉咙干,肌肉酸疼(轻微),头晕。但是几次检测试剂都是阴性。我身边感染的人严重反应都三天了,我还没反映。
虽然我是个例,不能说明啥问题。
我也一直有反应,感觉喉咙干,肌肉酸疼(轻微),头晕。但是几次检测试剂都是阴性。我身边感染的人严重反应都三天了,我还没反映。
虽然我是个例,不能说明啥问题。
看美国的报道也是这么说,在美国不打疫苗的比打疫苗的症状轻的多
抗体依赖增强作用(英语:Antibody-dependent enhancement,缩写:ADE)又称抗体依赖增强感染效应、抗体依赖性增强,是指一些次优的抗体(一般为可结合病毒的非中和抗体)与病毒结合后,不仅不能防止病毒侵入人体细胞,反而会增强病毒感染免疫细胞、促进病毒在体内的复制,恶化疾病的严重度或诱发更严重的额外征候。
从国外有限的数据来看,不能排除这个可能,但是信息也不多,也不能确定。
當初疫苗賣到秘魯等國後,
是有聽見這種說法,
打科興疫苗的比沒打疫苗的陽性率還高,
不過沒有研究不能證實,
再者,現在也不是原始病毒株了,
到底怎樣,不好說。
是有聽見這種說法,
打科興疫苗的比沒打疫苗的陽性率還高,
不過沒有研究不能證實,
再者,現在也不是原始病毒株了,
到底怎樣,不好說。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刘慈欣核心思想就是费拉右派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723648
阿姨有一个著名论断:
费拉右派最后一定会投共,和费拉左派一样。
言外之意,费拉是根本不理解什么是真正的左右的, 他们只能依靠片面的单片机思考,得出一个荒谬的结论,当西方社会做正常运作的时候,他们就会高呼:左派工会剥夺了工作,政府搞了太多钱,财政要崩溃,社会要分裂了。
最后的结果一定是他们发现,也许中国真的做得还比西方左派更好呢?
==========================================
记得著名右派悉尼奶爸有几期节目大谈“战争来临的时候,西方会怎么排华”。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
节目里面他就主张 - 极端情况下,国家政策要保持一定兽性。所以需要集中营去管理华人。
结果被人指出和《三体》维德的话几乎一样-
失去人性,失去很多。失去兽性,失去一切。
奶爸马上解释,我是反对三体的思想的,对于兽性说,他表示,共产党是正常情况下,也要采取极端的情况,这是不对的,但是真的到了极端的情况下,比如战争状态,还是要保持兽性。
但是显然奶爸没有太深入了解过大刘,因为大刘在很多个采访中都表示,他之所以写黑暗森林法则,就是一种思想实验。这个思想实验就是 -
在非常极端的情况下,兽性会才能保存自己。而人类文明的存亡,无疑是最最最最极端的情况。
这和悉尼奶爸的思想是一致的,大刘从来没说不极端的情况下也要保持兽性,相反他自己评价程心的时候,就表示,程心是道德正常的人,但是正是因为她的道德是正常的,所以在极端情况下她会做出错误判断。最后导致地球毁灭!
ADE效应了解一下
我就怕真的就出现这事了就好笑了 防病毒效果为0 结果这个大的副作用……
我就怕真的就出现这事了就好笑了 防病毒效果为0 结果这个大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