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掉微信和支付宝的机房能引起中国动乱吗?

中国现在估计80%的人口依赖手机支付,把微信和支付宝的机房烧掉或炸掉,物理毁灭其数据库,那大多数中国人就活不下去了,那个会不会起来干掉共匪?
不过目前地图上没标注有微信机房和支付宝机房,不知道在哪里。
TIAN_KUAI_HUO 井中瞭望西朝鲜
应该不会

首先,作为有十余亿用户的超大型平台,微信、支付宝肯定有不止一个机房,否则绝对不够用

这么做甚至引起局部动乱都有难度,如此庞大的平台,必有容错机制防止单一机房停电,摧毁单一机房不可能破坏整个平台

除非把他们的机房全烧了,否则没用
小小小 就是要刨根问底
你这是看了美剧黑客军团才萌生出来的想法么?后来怎么了你倒是看完啊
流羽年华 理想人类
各种大院你不去调查
留意个破机房有什么意义?

大院,大院,一个大院顶的上一家阿里巴巴或者腾讯
不过目前地图上没标注有微信机房和支付宝机房,不知道在哪里。

这句话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obotRepublic 独裁必败
这。。感觉硬破坏无法攻击网络数据吧,你捣毁个硬盘啥的,人家有云储存。得终结者天网似的那种全面攻击,才能造成软硬件都彻底玩完。

感觉各种针对人啊物啊的献忠模式不可取。历史上从来就没有过靠杀和破坏能建立一个新政权的吧,这样做的基本都是全毁了,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满目疮痍。
flyfighter IP属地:西朝鲜的废墟之上
搜一下分布式系统,就知道同时炸毁这么多数据中心是一个多么搞笑的事了
wget 嵌入式工程师, 自认为是进步主义, 但是认为进步主义应该踩踩刹车了, 另为一名支黑, 原因是认为支那文化过于垃圾, 会对文明/科学发展造成毁灭性打击
有那个能力只建议把矛头对向政府/中共机构, 至少我是不会对微信支付宝下手的, 可能会下手的企业是那些进了美国禁令, 确定后面的中共的公司, 华为之类的, 讲究一个冤有头债有主
YUKIMAHA 新注册用户
没用的,先不说这种公司有大量的备灾机房,一个服务器挂了,另一个机房的服务器就紧急上线了,再说支付宝和微信上的数字,实际上后面关联的底层托管账户基本都在银行,银行系统是一个封闭的系统,你就算清空了他们的支付宝账户,只要资金流在银行过过账,都能追回,你无法对财产实现实际性的攻击。
AAPLTSLA crescat scientia, vita excolatur
必须要用道义上具有制高点的方式来达到目标,这种类恐怖主义(quasi-terrorism) 的行为和方法,不但无法达成目标,在任何文明下,都是不被社会所容忍的。
对不起伤害了你 对不起伤害了你 伤了你的感情 我听见有个声音 是玻璃心碎一地
微信和支付宝在系统设计已经做出防范措施,你只炸一个地方,整个系统不会爆炸的。

就算你成功窃取商业机密,定位到所有机房,挨个炸光,一般人也只会骂个娘,然后换其他APP,或者去银行取纸币,并且重新慢慢习惯用纸币生活。引出的仇恨值会集中到微信支付宝上面,而且,如果群众已经知道是谁干的,仇恨则会集中到爆破手身上。如果事态严重,中共还可以趁机以反恐名义搞新疆化。

微信支付宝爆炸,对一般人的损失呢?肯定有,但是,如果谁把自己家底全部押到了微信支付宝上面,那么我们可以说他是勇士。
你烧了一个机房,还有两个备用的,就像九头蛇,你砍了一个头还会生出两个,还是你有100枚以上的战斧巡航导弹能同时发动饱和攻击?
basile032 🤬不友善用户
没有支付宝和微信,大多数中国人活不下去这个结论你是怎么得出来的?思路像尿路结石一样。
你不知道这世界上有个东西叫现钞吗?你难道不知道支人是最喜欢用现钞的吗?
有毛用,微信支付宝还不是听土共命令行事,你不如烧公安局,或者市委省委家属楼😅😅😅
好久没有听见机房这个词了。可以的,去烧吧。就算不能破坏通讯,也可以吓一下他们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数据库有异地备份的,想全部毁掉没那么容易的
中国人的数据又不值钱 随便买 只要愿意花钱 腾讯阿里不知道买卖微信支付宝数据赚了多少钱了
上阵子有意无意被泄漏的中国十亿人的数据还是公安局的呢 传说存在阿里云上的 都是干饭 不用谁笑话谁
还不如让黑客去对他们实施网络攻击,给他们不断造成损失,积小胜成大胜。
你想多了,就算你成功绕开安保烧掉机房,数据也没那么容易丢
wechat888 黑名单
你还不如把大亚湾核电厂炸了。
直接把珠三角香港全部毁灭。
无可救药了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正直是美德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有一说一 理性粉红
这种大数据中心,你怎么进去。。。你不会以为是网吧吧。。
天下无贼 你想多了…………
你以为阿里腾讯负责数据中心和安全的,那些拿着几十上百万年薪的人都是吃干饭的?他们可不是公务员,公司给他们那么多钱不是养老。

搞笑,天天用自己的无知挑战别人的专业。
ccp444 喜欢喷粪还四处找屎图,开开心心拿屎图当头像的支蛆又来视奸你野爹我了吗?我劝你滚回墙内找你支爹抱团吧,你们都是喜欢屎喜欢到当头像的支蛆,干脆互相69喂屎吧。另外屎真的跟你长的一样
抖音快手支博那些官媒和傻屌自媒体,爱支粉蛆五毛再到处宣传一下境外势力叭啦叭啦怎样,确实能让支那蠢猪们动乱,当然是不会针对支政府的动乱。不过我还是支持烧掉微信的,谁叫微信现在是支政府的洗脑工具,虽说现在支政府还没下场洗脑,低下那些支那猪太监自己就已经开始互相洗脑了。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_ _ 雲技術已經讓 <搏擊俱樂部> 最後結局發生無效了, IDC 機房太多了想襲擊機房不現實, 做過機房項目八級地震不能毀滅的機房有不少的, 您有多少炸藥呢?

_ _ 我知你着急我也着急啊, 沒公民事情沒救就這麽簡單點事, 請匪患區民衆都成爲公民. 若 "等人來救不想冒風險成公民" 這樣想的人多的話, 那就請等著我們失敗大家都沒救發生吧. 到那時你有罵我們廢物救不了你的自由, 但也請明白誰拒絕自由當受此報. 我下去時沒有那個羞恥的奴役印記, 希望匪患區的人都沒有吧.

老眼昏花又看錯了, 是放火嘛? FM2000(七氟丙烷) 和二氧化碳氣體滅火裝置瞭解一下.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不行 这种服务数据备份都会放在不同的数据中心

如果打算颜色革命,还是首选央视这种机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