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真的一點都不可能揭竿起義處決共產黨嗎?
總覺得普遍大陸人面對政府好溫馴。雖然很多人說這是因為政府目前掌控的太嚴密,但並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嚴格的,不是嗎?為什麼你們可以一再的容忍政府,導致政府更加肆無忌憚?百日無孩若發生在其他國家根本不可能成功吧?
———————————————————————
感謝網友們的回覆,在此埔充蔥友的文章:
冰山一角:1976-2019年重要群体性事件统计(谁再说“中国人饿死不反抗”,我就把这图表拍他一脸)
———————————————————————
感謝網友們的回覆,在此埔充蔥友的文章:
冰山一角:1976-2019年重要群体性事件统计(谁再说“中国人饿死不反抗”,我就把这图表拍他一脸)
想啥呢,就最近俄国这事,还有一群粉蛆天天做梦俄共上台呢
在最多的才“數万”你知道返送中多少人嗎?佔香港人口數多少嗎?最終都失敗,大多4位數撐死四捨五入相當於沒人遊行嗎,我高中時代教育改革示威還有我原先國企待遇調低也去過,沒鳥用,真的沒鳥用兩邊都沒底線,不知道哪來的頭頭一拍手就所謂“各退一步”然後回去照樣吃屎
这一点我很清楚,不能指望墙内的中国人,他们骨子里的奴性决定了不能成气候。太容易屈服于外界的压力。所以打倒ccp注定是西方的力量。打倒之后还要殖民300年,全盘否定孔孟之道,民众西化。这才是王道。
共产党支持底层仇富 仇勤 仇个性,底层看什么不爽共产党就反对什么,底层爽的不要不要的,为什么要反抗?共就是不要脸的妥协底层才壮大起来才能够打倒国民党,至于上层讲究的气节(正义的理性)在共眼里就是没用的屁,阿共的党性就是中国底层的人性
已隐藏
自从有了热武器,揭竿而起几乎不可能 哪国都是这样
整个中国都被共产党把控的揭竿而起真是笑话
首先,不逼到拼也是死,不拼也是死,中国人民是不会揭竿而起的;其次,揭竿而且搞出来的一定是另外一种共产党。中国历史基本就是这样一个个循环构成的。
以前揭竿而起,那是武器流通成本低。
比如说明清以前,揭竿而起,铁匠铺打个刀不用备案,老百姓身上带个刀也不犯法。
明清时期,普通的轻武器刀剑等要去官府登记备案。不备案带不了。
伪满时期,手枪可以通过黑市购买,基本上没人查。
国共时期,手枪可以通过,军方人士直接购买。
改革开放初期,手枪可以通过人肉方式去购买或者找当地黑市制造,基本上保密性高也没有太多人查。
现在,你人肉,安检过不去。你开车来回购买,你检查还是过不去,快递更不行,一查一个准。你买不到手枪买不到子弹头和壳,你怎么揭竿而起。人家警察把枪顶你脑袋上,你基本上就怂了。
你要是不信,你可以参照下日本侵略时期,两个鬼子两把枪就敢拉着50个中国老百姓,而且老百姓谁也不敢把那两个鬼子干掉。
另外,与其说这个,我更好奇,为啥台湾国民党不收复大陆。
比如说明清以前,揭竿而起,铁匠铺打个刀不用备案,老百姓身上带个刀也不犯法。
明清时期,普通的轻武器刀剑等要去官府登记备案。不备案带不了。
伪满时期,手枪可以通过黑市购买,基本上没人查。
国共时期,手枪可以通过,军方人士直接购买。
改革开放初期,手枪可以通过人肉方式去购买或者找当地黑市制造,基本上保密性高也没有太多人查。
现在,你人肉,安检过不去。你开车来回购买,你检查还是过不去,快递更不行,一查一个准。你买不到手枪买不到子弹头和壳,你怎么揭竿而起。人家警察把枪顶你脑袋上,你基本上就怂了。
你要是不信,你可以参照下日本侵略时期,两个鬼子两把枪就敢拉着50个中国老百姓,而且老百姓谁也不敢把那两个鬼子干掉。
另外,与其说这个,我更好奇,为啥台湾国民党不收复大陆。
监控是全方位的,现在你在微信上多说几句敏感话,就有人打电话到你的电话号码上,再把人请进去喝杯茶,那群警察是干啥的,法轮功多少人被打死在里面,只要中共的经济还能支撑全社会的监控,揭竿而起不可能,除了经济降到民不聊生还需要监控崩溃,华为,大华,海思等
已隐藏
斯坦林根《完美的獨裁》這本書可以在zlibrary上找到,感謝分享,zlibrary從沒讓我失望過,歐耶。又一本好書,好高興啊。
哈哈,期待天外陨石精准砸死习近平都比这个靠谱
等共产党在台湾或者什么地方吃败仗再说吧,现在一点可能都没有,受不了就想办法润,千万别做傻事
如果存在大规模饥饿和不平等现象,人们就不会这样做,因为他们更专注于获得更好的生活。一旦不平等差距缩小,人们有时间进行抗议,那么中国共产党的衰落就会到来。在历史上我们看到,大多数抗议活动都是由学生发起的,因为他们有更多时间,但现在中国的学生尤其更关注就业或经济问题,而不是担心政府机构。但这只是我的观点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