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支企也往东南亚跑路?
朋友说苹果供应商歌尔股份,报名去越南公司升一级,一年收入20万块。比台湾富士康跑的都快。
東南亞>>>>支
十年後越南印尼就是中國人的熱門潤地
你蔥上面都是怎麼在東南亞黑下來的帖子
十年後越南印尼就是中國人的熱門潤地
你蔥上面都是怎麼在東南亞黑下來的帖子
支国自己作死 + 中美贸易战
各有贡献
如果不是支国自己作死
习包子这种反覆乱折腾的low级治理
光是调高关税 要企业走还是难
毕竟支国人矿太香了
支国的工资太低了
全靠加班撑起来
各有贡献
如果不是支国自己作死
习包子这种反覆乱折腾的low级治理
光是调高关税 要企业走还是难
毕竟支国人矿太香了
支国的工资太低了
全靠加班撑起来
和一袋一路许多项目一样
借着国家的理由转移资产 洗钱跑路
借着国家的理由转移资产 洗钱跑路
成本低。好榨人血。。集中营盖的便宜。。榨人血 吃人肉叉烧包。
因为老板都是聪明人,傻逼的人是做不了老板的。
正常,支国这种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地方做生意的安全性并没有好于东南亚穷国。
我认识一珠宝商都在考虑润缅甸了,当然不是去搞电信诈骗,缅甸是重要的宝石产地。
我认识一珠宝商都在考虑润缅甸了,当然不是去搞电信诈骗,缅甸是重要的宝石产地。
蘋果等美國客戶下令
必須在其他國有備份產能
是你你去不去?
必須在其他國有備份產能
是你你去不去?
連支人都往東南亞跑路了,支企當然也跑啊
我牆內親戚朋友和親戚的朋友都在問牆外的我能不能幫他們準備跑路呢
我牆內親戚朋友和親戚的朋友都在問牆外的我能不能幫他們準備跑路呢
中共一直学美国,搞这些很正常,即使不推翻共产党,到本世纪下半叶他们也会想办法脱离中国,没有任何利用价值,体制严重不匹配科技发展,妥妥地落后的老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