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初中的弟弟现在疯狂崇拜郭文贵,怎么办?

我的亲弟,初三,平时跟着我了解了一些关于民主思想的东西,但是还是偏向岁静,从小乖乖娃,估计也是没有被铁拳打过的样子。之前我和他一起看油管,看到郭文贵频道我就照例给他讲了一下郭文贵其人。结果就一个月的样子他就天天定时要打开油管看郭,郭被抓了就看盖特,还和七哥粉们一起声援释放郭。现在和我张口闭口谈论的都是郭文贵,连说话的口气都一股七味,就差去卖精了。他给我说他觉得郭文贵很帅,而且初中文化还没有关系后台也能发这么大财,很牛逼,觉得他胆子大,很会说话做事,能把高层忽悠的一套一套的,是个狠人,而且仍然保持善良,几十年如一日灭共。给他说郭诈骗他也不听,说我是伪类,等他长大了有钱了,他还要去买喜币。我现在也有点怕他跑到学校去散播郭,我觉得他开始参与灭共也许是件好事,但是他这种思维模式仍然没有脱离传统的独裁子民思维,其实反而没有意义,本来给他翻墙工具是想培养他的公民意识,自然就会产生对民主自由的向往,结果成了郭的脑残粉,请葱油们支个招,感谢
喵你老豆 灰名单
https://telegra.ph/file/1021b51a74afeadf148be.jpg

跑步动作~~~大口吸气,兄弟们,今天你健身了吗!

郭文贵在监狱,捡犯人肥皂,叫你弟弟不要崇拜他。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