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o倒閉地方政府會救嗎?
李斌這個太監
當初被採訪旁邊放共產黨史
用英文接受外媒採訪瘋狂吹毛澤東
現在累積虧損50億美金
2022年虧損144億人民幣
現金水位剩下一百多億人民幣
倒閉只是倒數計時
超爽的希望他變樂事第二
讓世界看看吹毛澤東的是什麼貨色
政府會救嗎?
當初被採訪旁邊放共產黨史
用英文接受外媒採訪瘋狂吹毛澤東
現在累積虧損50億美金
2022年虧損144億人民幣
現金水位剩下一百多億人民幣
倒閉只是倒數計時
超爽的希望他變樂事第二
讓世界看看吹毛澤東的是什麼貨色
政府會救嗎?
今年BYD 已跑出,以你匪的慣例,winner takes all,蔚小理很大機會全滅
北京的..........呵呵,我只想说活该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紫薯布丁紫薯布丁紫薯布丁
凡是带”新”字头的都是有组织诈骗集团的骗局,如新零售,新媒体,新农村,新能源。
明明是电瓶车,用的是一百多年前发现的电能,就不要打着新能源的名号来行骗。
对了新中国也叫新。新中华联邦也叫新。
明明是电瓶车,用的是一百多年前发现的电能,就不要打着新能源的名号来行骗。
对了新中国也叫新。新中华联邦也叫新。
没合肥国资委兜着蔚来早死了...他们2020年毛利润就是负的,好像只有2021年赚了点钱,后面一年又亏了几十个亿,这个企业存在的价值就是把合肥国资委的钱过到白手套那里,然后白手套可以把钱还给那些当官的
这些在国际上发光发热的支物都建立在韭菜的血汗尸体上,支持他们就是支持权贵奴隶制
哈哈哈 新能源汽车 一个接一个的骗局 洼地真的任何事都不要信 5G上一个版本骗局 下一个版本芯片和二次元手游
Nio当时美股暴涨就是配合共匪收割海外华洋韭菜的行为,它想要未来维持目前的服务水准,那永远都不可能盈利,就是庞氏骗局,这些中资概念股和亚马逊、京东战略亏损有本质的区别,那就是根本不可能通过规模效应摊平成本,它有个屁的规模效应,要达到盈亏平衡的话,那个规模大概只有bba倒闭市场份额全给它才行。数据也不值钱,没有护城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