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文化
外资
公司
中资
...
修改记录
有沒有在中資和外資公司都工作過的,談談區別和感受?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我们终将逃离
入此国者,当舍弃一切希望。
都待过,但观点可能肤浅片面,毕竟都不是啥大公司,没啥代表性。中资可以仗着跟政府勾结 毫不掩饰的削减福利,加班,进行各种违规操作。外资比较怕被罚,有工会,福利相对好点。但只要是中国人当领导,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一个也少不了,跟中资没啥大区别。领导只顾着贪钱,责任和工作通通推给下边基层员工,这两年经济不好,就变着法削减福利逼人离职,有任何情况第一时间甩锅。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MickyMouse
相关主题
为什么将简中圈子的观点翻译成英文后,读起来会觉得相当怪异?
“爹”文化是否是中国独有的文化?这算不算一种陋习?
各位反贼是怎么对待西方节日的?你会过圣诞节,感恩节吗?
你认为中美贸易临时协议会改变外企及产业链撤离中国的局面吗?
如何看待迫真的极端福利主义和极端自由资本主义观点?
中国部分年轻人似乎在把握“互害攻防演练”尺度上有极高的天赋,我想知道有海外生活经历的葱友怎么看?
为什么台湾人素质比大陆人高太多?
“快手”诉讼“抖音”在360市场的推广置顶索赔500万,海淀法院判决结果会如何?
语言的传承为什么需要一定体量的语言环境,分散的个人或者家庭做不到吗?
请问香港外资银行哪家强,准备留学用?
推荐
已隐藏
大陸人真的一點都不可能揭竿起義處決共產黨嗎?
单性别教育(男子中学、女子中学)是好事还是坏事?
关于新疆的问题,一直不想谈,但是最近发现很多人有被中共宣传带歪的情况发生,我觉得有必要出来讲一些我所知道的事情。
是否傳統性別定形對兩性那一邊的傷害比較大?歡迎女權男權平等主義蔥友討論?
已隐藏
请注意“经历分享”型话题的隐私风险
互联网收藏夹(好东西)
8·12天津港大爆炸7周年祭:制作了一面纪念旗
论证“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5-10
浏览:
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