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文化
外资
公司
中资
...
修改记录
有沒有在中資和外資公司都工作過的,談談區別和感受?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我们终将逃离
入此国者,当舍弃一切希望。
都待过,但观点可能肤浅片面,毕竟都不是啥大公司,没啥代表性。中资可以仗着跟政府勾结 毫不掩饰的削减福利,加班,进行各种违规操作。外资比较怕被罚,有工会,福利相对好点。但只要是中国人当领导,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一个也少不了,跟中资没啥大区别。领导只顾着贪钱,责任和工作通通推给下边基层员工,这两年经济不好,就变着法削减福利逼人离职,有任何情况第一时间甩锅。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MickyMouse
相关主题
“枪炮、病菌与钢铁:人类社会的命运”一书是来品葱的每一个人的必读书之一,你们同意吗?
国内大型私企为什么不建立私人地下护卫队?
当一个人的认知水平和你差异很大,你要如何应对?
這些年從中國撤出的外資很多嗎?
为什么中国所有地方(学校、公司等)都那么喜欢把人关起来?
如何评价中国的“春运”现象?
现在游戏产业谁最强势?
为什么大多数中国人根本不知道一些标志含义却竞相购买还奉为潮牌?
当中共倒台后,中国是否会进入类似欧洲的文艺复兴时期?
如何评价国内夜店排查纹身的行为?
推荐
路透社詳盡解釋示威者的戰術~
终于!香港富商计划海外买地重建香港!
五千年历史长期占六分之一人类数量的中国,对人类社会的科技人文贡献不如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德国俄国何解?
一个大陆人的几个问题,希望大家理性探讨,解答解答。?
维基解密公布了哪些与中国有关的文件?
香港眾志宣布解散
回头看看习的经济思想
宗教文化科学技术和社会管理能力方面,非洲在人类史中发展滞后的原因是什么?
《日人民报》风格的新海报,大家一起来加强党和政府的宣传工作
真实的国与国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的?是否是国内普遍认为的非友即敌?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5-10
浏览:
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