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未成年该怎么做?
,,,,,
妈的,题主08年出生的就这么有觉悟了,看来是万中无一的绝世高手,来,我这里有一本祖传的润之秘籍,看在你我有缘的份上卖你5块钱,地址给我,顺丰到付,谢谢
现在最重要的是不断地提升自己,羡慕你在这么早就如此清醒
楼主年龄大点再润不迟,起码要高中毕业,建议日本。
才十几岁就这么通透,加油吧,你比中国一半以上的人都清醒。
无论出不出去,先学到一技之长,出不出去都有用。拿个技工证,电焊,厨师什么的都行。
成年了存点钱,找中介,出去再说。
成年了存点钱,找中介,出去再说。
自由不是免费的,要自己想办法去实现。你现在还太小,想留学还是要靠家里的。不如你行动起来,想想怎么把父母哄好,让他们支持你留学,总比现在这么干耗着强多了。
即使你成年了,留学也要家里的支持的,不只是钱的问题,还要各种家里给的证明材料呢。所以还是从现在就开始,有个明确的目标,制定一个可以实施的计划,一步一步的慢慢来。
即使你成年了,留学也要家里的支持的,不只是钱的问题,还要各种家里给的证明材料呢。所以还是从现在就开始,有个明确的目标,制定一个可以实施的计划,一步一步的慢慢来。
最稳妥的办法是学好英语,高考考上985,学计算机,美国读研当码农。
上面有几个人说lz药丸,这是错误的,各位在苛责别人之前请先思考一下你自己的15岁在干什么
我想大部分人都是在玩泥巴之类的,首先声明,有这样想法的人就不错了
其次,该做什么,已经有人说了,说的很明白
有钱就出去,没钱就考好大学出去,虽然未来的三年确实是生不如死,但是你想出去就必须得熬
上大学之后再去学习对应的语言,你别管是啥,哪里好润往哪里走
现在要做的就是埋头读书,虽然这件事很sb,但是是你可以在没钱的情况下唯一能改变命运的东西
走线和读书比起来我觉得读书还能轻松点
我想大部分人都是在玩泥巴之类的,首先声明,有这样想法的人就不错了
其次,该做什么,已经有人说了,说的很明白
有钱就出去,没钱就考好大学出去,虽然未来的三年确实是生不如死,但是你想出去就必须得熬
上大学之后再去学习对应的语言,你别管是啥,哪里好润往哪里走
现在要做的就是埋头读书,虽然这件事很sb,但是是你可以在没钱的情况下唯一能改变命运的东西
走线和读书比起来我觉得读书还能轻松点
已隐藏
真的是幼稚,英文都学不好还整天想墨尔本。
我第一次考雅思可是拿了几乎满分的。
光鲜的背后是辛勤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天赋不行就更要勤劳。
整天意淫的时间不如学好英语。
没有学历就学好日语。
如果只会空想那就等死吧。
我第一次考雅思可是拿了几乎满分的。
光鲜的背后是辛勤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天赋不行就更要勤劳。
整天意淫的时间不如学好英语。
没有学历就学好日语。
如果只会空想那就等死吧。
毕业已多年,同在墙内挣扎
只能点个赞,帮不到你什么
只能点个赞,帮不到你什么
很多人潤到國外,依然還是在中國的牢籠之中
看你的敘述,你的焦慮來源是複合式的
找到內心的平靜
先確定一個目標比較好
歐美也不是聖經裡面的應許之地,那也只是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
最起碼和那些潤之後,還能過得比較體面的人多聊聊
做一個長遠的計劃,用按部就班的行動去對沖這種焦慮感
就算移民了內心對生活與政治的焦慮感,還是會跟隨你一生
在新的環境也會產生新的焦慮,政治與生活本來就是苦澀的
先訂個目標
學習一項技術,編程或者其他的像是git...等等之類的
像你說的編程
>然後在外網相關論壇上與國外的同行交流>了解相關行業在各地的前景與情況>補足不足的東西
>看能不能就通過推薦,或者現在有跨國的找工作網路平台,嘗試求職
>在編程上中外的環境有點不太一樣,要多交流多適應
>最後以技術人才的身分"潤"
看你的敘述,你的焦慮來源是複合式的
找到內心的平靜
先確定一個目標比較好
歐美也不是聖經裡面的應許之地,那也只是另外一個階段的開始
最起碼和那些潤之後,還能過得比較體面的人多聊聊
做一個長遠的計劃,用按部就班的行動去對沖這種焦慮感
就算移民了內心對生活與政治的焦慮感,還是會跟隨你一生
在新的環境也會產生新的焦慮,政治與生活本來就是苦澀的
先訂個目標
學習一項技術,編程或者其他的像是git...等等之類的
像你說的編程
>然後在外網相關論壇上與國外的同行交流>了解相關行業在各地的前景與情況>補足不足的東西
>看能不能就通過推薦,或者現在有跨國的找工作網路平台,嘗試求職
>在編程上中外的環境有點不太一樣,要多交流多適應
>最後以技術人才的身分"潤"
在家里没有钱支持你跑路的情况下,只有两条路让你自己跑路
1. 成绩好,能在墙国上好大学,将来申请奖学金出国留学,甚至更牛,可以申请外国大学本科的奖学金
2. 出去打工攒钱,攒了足够多的钱再去国外打工或者偷渡
这两种情况加起来大概不会超过5%的可能性
也就是九成五的情况下楼主是寄了
1. 成绩好,能在墙国上好大学,将来申请奖学金出国留学,甚至更牛,可以申请外国大学本科的奖学金
2. 出去打工攒钱,攒了足够多的钱再去国外打工或者偷渡
这两种情况加起来大概不会超过5%的可能性
也就是九成五的情况下楼主是寄了
很有想法和行动力的孩子呀,你已经在认知上超过绝大部分同龄人了。当然我现在不能给你很有实际性的建议。希望你好好学外语,慢慢来,相信你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愿望。
我在高中的时候自学过德语,后来当然也是搁置了。这也许是一种分散注意力的方法吧?
至于现在面对的国内的学业问题,尽力就好,跟着自己的节奏。
不开心的时候去外面散步或晒晒太阳,不做情绪的奴隶。
我在高中的时候自学过德语,后来当然也是搁置了。这也许是一种分散注意力的方法吧?
至于现在面对的国内的学业问题,尽力就好,跟着自己的节奏。
不开心的时候去外面散步或晒晒太阳,不做情绪的奴隶。
首先 你得等自己成年
其次 你成年了,移民都不是大问题,有钱都好办,实在不行两张机票翻墙进美国。
其次 你成年了,移民都不是大问题,有钱都好办,实在不行两张机票翻墙进美国。
有目標很好祝你成行, 暴政雖危害每個人, 但是對未成年人我建議逃吧.
你德語法語水平咋,拉丁語德語代名詞陰陽中三性(拉丁語後代除羅馬尼亞語外,其它包括法語只有陰陽二性),拉丁ego對應德語ik / ek / ich
厄瓜多爾很多全家一齊走綫的,有男有女有小孩
厄瓜多爾很多全家一齊走綫的,有男有女有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