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恒大的二次逼宫?
如题,恒大在2021年曾经就暴雷问题逼宫过一次中央,发的文章堪比威胁党中央,要是你不救我,我们就一块死
然后广东政府还是出手救了恒大,估计维尼圣上想掐死许家印的心都有了
然后到了今天恒大继续暴雷,甚至都不装了,直接发文自己负债2.58万亿,分摊到14E每个韭菜身上差不多就是1700块钱,已经不是暴雷,直接是一枚金融核弹了,也是一幅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咋的,不救我 大伙一块死
似乎地方政府也学了这招,像西南地区,云南、贵州、广西都纷纷哭着喊着要钱,不给钱都一块死。结果中央还是出手帮忙兜底了,让银行放长达数十年的无息、低息贷款,几乎等于白送钱给你去还债了
如何看待以上现象?中共这样救到底还能救几次
然后广东政府还是出手救了恒大,估计维尼圣上想掐死许家印的心都有了
然后到了今天恒大继续暴雷,甚至都不装了,直接发文自己负债2.58万亿,分摊到14E每个韭菜身上差不多就是1700块钱,已经不是暴雷,直接是一枚金融核弹了,也是一幅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咋的,不救我 大伙一块死
似乎地方政府也学了这招,像西南地区,云南、贵州、广西都纷纷哭着喊着要钱,不给钱都一块死。结果中央还是出手帮忙兜底了,让银行放长达数十年的无息、低息贷款,几乎等于白送钱给你去还债了
如何看待以上现象?中共这样救到底还能救几次
中国翻墙的年轻人比你想得多得多。我加的30多个qq群,什么群都有,每个群都有直接谈墙外的,普遍红得喷血。对于当代大一及以上的学生来说,墙已经不存在了,因为普遍会翻墙。然而现在共产党倒台了吗?
根本就是小学生治国策略的结果,对比欧美国家政府大学毕业的团队, 真是天与地对比!
没有恒大等,就没有高土地价格,财政收入减少,就没有当前财经危机。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果你打算回中共大陆,那么就别看以下内容了如果打算移民,那么就读完我下面的话,千万不要当中共傀儡
现在我来给你补课
1.活摘器官,你必须去了解和面对,这个是人性问题了
2.新疆集中营,你也需要了解
3.抗美援朝,中共污蔑美国使用生化武器的事情,你需要了解
4.1979年,越南去柬埔寨攻打红色高棉,中共趁越南本土只有老弱妇孺,侵略越南,丧尽天良的事我不细说
5.8023部队,你了解一下
6.8000天女上天山,你了解一下
7.伊拉克战争,萨达姆的军火是中共制造
8.叙利亚战争,叙利亚政府使用了生化武器,中共在联合国连续6次使用一票否决,拒绝联合国去调查
9.卢旺达大屠杀,中共以主权高于人权为由,拒绝联合国干预,还卖刀给卢旺达
10.中共多次邀请塔利班访华
11.ISIS的军火43.5%来自中共制造
12.以国家力量多次帮助华为打压西方公司,包括nokia,爱立信,摩托罗拉,等等
13.中共和哈马斯这样的恐怖主义为伍,在国内严禁讨论哈马斯为恐怖主义
14.当年的红色高棉就是中共扶持的
15.三年大饥荒
16.文化大革命
等等
中共罪行,罄竹难书,泯灭人性,令人发指
所以,完全不知道你的困惑是什么?
中共,全球最大的恐怖组织,自己国内胡作非为不算,还输出恐怖主义
赋值了萨达姆,卡扎菲,波尔波特,等反人类政权
包括但不限于伊朗,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古巴,埃及等
你居然需要出国才知道64,让我感叹墙一代,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想给墙一代一句话:
今天你们觉得祖国强大了,没人敢欺负你们了
明天你们觉得中共强大了,没人敢帮助你们了
MLGB 老百姓取个钱 办个借记卡比登天还难
几十年辛苦钱 人家一秒挥霍完 真的QNIMD
几十年辛苦钱 人家一秒挥霍完 真的QNIMD
買買買 合合合 圈圈圈 大大大 好好好
河南恆大牛逼
河南恆大牛逼
沒啥逼宮不逼宮的,中共從一開始選擇拖時間,就應該知道結果
當初拖時間,是為了榨乾恆大最後一分錢,在保交樓口號下,能蓋
多少房子算多少,順便留著靶子頂在前面,免得人民怒火燒到中共
現在恆大基本已經榨乾,連薪水都要付不出來,剩下還沒蓋的房子,
就只能交給中共了,蓋不出來,那就是全國一起爛尾斷貸,螺旋升天
恆大只是開了第一槍,後面要倒的房企還一大堆,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當初拖時間,是為了榨乾恆大最後一分錢,在保交樓口號下,能蓋
多少房子算多少,順便留著靶子頂在前面,免得人民怒火燒到中共
現在恆大基本已經榨乾,連薪水都要付不出來,剩下還沒蓋的房子,
就只能交給中共了,蓋不出來,那就是全國一起爛尾斷貸,螺旋升天
恆大只是開了第一槍,後面要倒的房企還一大堆,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其实我觉得恒大这样子,土共感觉是不打算救了,实在窟窿太大,估计就是让债权银行不断展期然后剥离给央行。
前面有葱油说继续放水,我工作相关可以明确说放水已经放无可放了,因为墙内利率水平还是太高,这几年货币扩张惯性导致GDP增加额不够还全社会的利息,所以才有今年以来的消费大衰退和工业企业利润大幅下降。
前面有葱油说继续放水,我工作相关可以明确说放水已经放无可放了,因为墙内利率水平还是太高,这几年货币扩张惯性导致GDP增加额不够还全社会的利息,所以才有今年以来的消费大衰退和工业企业利润大幅下降。
你们把恒大欠债和党中央连发关于民企的政策一起看就明白了。
现在到处是窟窿, 都得填, 哪个不填都是雪崩式的连锁反应。
共产党一直在放水, 但是连放水都已经没有啥用了。
现在到处是窟窿, 都得填, 哪个不填都是雪崩式的连锁反应。
共产党一直在放水, 但是连放水都已经没有啥用了。
我三年前就发贴子说过了,大放水是唯一的选择
财阀只是小事,韭菜不反,基本盘就还在。不出国刚好省得出差了。
问题还是出在屁民身上,他们不是没思想,在无发声渠道和蓄意致哑的情况下,民间有识有志之人一旦获得话语权甚至势力的话,共产党统治的土崩瓦解那将真的是指日可待,
不同于以往的陈述壮志,现在平台上每个人都敢陈述自己的想法,虽然因为限制还是比较片面,但是至少有了人人有思想人人有意见的基础,意见领袖也可以说是利益代表者吧不久后一定会产生出来。
我爱中国,她是我的母邦,她的文化绝不是共产主义者描绘下的那般狭隘,她是包容的,博爱的,受众国赞美的!
我不希望反帝制起义的先烈白白殒身,我不希望第二次抗日战争冤死的千万英烈沉冤久不得雪,我不希望八九年以身呼唤民主自由的义士纸薄的身躯得不到应有的证明 ……
不希望 平民老百姓的芸芸性命作蝼蚁般被草菅的无声无息,不希望 仁人志士们毕其一生为人抱薪得不到应有的正名!
问题还是出在屁民身上,他们不是没思想,在无发声渠道和蓄意致哑的情况下,民间有识有志之人一旦获得话语权甚至势力的话,共产党统治的土崩瓦解那将真的是指日可待,
不同于以往的陈述壮志,现在平台上每个人都敢陈述自己的想法,虽然因为限制还是比较片面,但是至少有了人人有思想人人有意见的基础,意见领袖也可以说是利益代表者吧不久后一定会产生出来。
我爱中国,她是我的母邦,她的文化绝不是共产主义者描绘下的那般狭隘,她是包容的,博爱的,受众国赞美的!
我不希望反帝制起义的先烈白白殒身,我不希望第二次抗日战争冤死的千万英烈沉冤久不得雪,我不希望八九年以身呼唤民主自由的义士纸薄的身躯得不到应有的证明 ……
不希望 平民老百姓的芸芸性命作蝼蚁般被草菅的无声无息,不希望 仁人志士们毕其一生为人抱薪得不到应有的正名!
恒大不是发文,而是发布财报。宣传口没有接到通稿要求,自然就正常报道。把着理解成逼宫实在是太中式思维了,财报本来就是公开信息,发布财报不一定有什么政治动机。
恒大世界会如何解决是个真实的问题,如何看待恒大二次逼宫是个糟糕的问题。
恒大世界会如何解决是个真实的问题,如何看待恒大二次逼宫是个糟糕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