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請懂哥科普,為何英國保存好文物就傷害民族情感,「破四舊」大規模打砸文物就不傷害了?
準確來說,英國搶走文物是傷害民族感情,你提破四舊也是傷害民族感情,你兩個提一起那就是雙殺了(笑。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覺得英國應該趕緊把文物都還回去,不止是中國的,還有埃及的和其他地方的。
我發現似乎不止是中國人對英國人當年搶走文物心懷不滿,埃及人對英國似乎也有類似的情感。
鬼佬保護這些國家的文物就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爛差。所以保留相關的電子檔,給後人留下點資料,然後把這些垃圾玩意兒趕緊還回去。不管是破四舊把它們砸了,還是技術不夠保存不當讓東西毀了,都是這些文物的命運。
在時代的浪潮中,有的東西被大浪打翻了會浮上來,但有些東西就該沉下去。
其實說真的,我真的覺得英國應該趕緊把文物都還回去,不止是中國的,還有埃及的和其他地方的。
我發現似乎不止是中國人對英國人當年搶走文物心懷不滿,埃及人對英國似乎也有類似的情感。
鬼佬保護這些國家的文物就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爛差。所以保留相關的電子檔,給後人留下點資料,然後把這些垃圾玩意兒趕緊還回去。不管是破四舊把它們砸了,還是技術不夠保存不當讓東西毀了,都是這些文物的命運。
在時代的浪潮中,有的東西被大浪打翻了會浮上來,但有些東西就該沉下去。
因为双标的内心以及从小受仇恨教育的原因呗,要不然怎么那些人一听到“地主,洋人,资本家………”这些名称本能第一想到的是剥削残暴,毫无人性,禽兽不如这些刻板印象。
关于文物,说句难听点的话,现在对于这些文物的实际控制权在别人手上那就是别人的。至于内心不承认,认为自古本应是自己的那种民族主义想法只是目前的一厢情愿,谁实际有这些文物的支配权那就是谁的。
反正那些粉红又不敢真的冲进去大英博物馆杀了安保人员,搬回文物,烧了博物馆。
关于文物,说句难听点的话,现在对于这些文物的实际控制权在别人手上那就是别人的。至于内心不承认,认为自古本应是自己的那种民族主义想法只是目前的一厢情愿,谁实际有这些文物的支配权那就是谁的。
反正那些粉红又不敢真的冲进去大英博物馆杀了安保人员,搬回文物,烧了博物馆。
因为自己人杀人不叫杀
自己毁了东西不叫伤害 是失手
咋说呢
和共匪和小粉红 五毛讲道理是很难得
自己毁了东西不叫伤害 是失手
咋说呢
和共匪和小粉红 五毛讲道理是很难得
通过这十年的观察,我终于得出一个结论,很多中国人基因里面绝对有奴才基因。几千年的专制统治使得他们习惯了暴君,酷吏以及逆来顺受。所以,洋大人来了,讲文明,要求废除韭菜跪拜官老爷,废除打板子以及千刀万剐啥的。韭菜不感恩。那么秦皇汉武乃至隋炀帝慈禧再怎么折磨韭菜,都有粉红觉得他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