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现存的改开派力量处在党内何处?
习包昏庸,习家军奸佞,技术流干部没有政治眼光,党内民主力量不见踪影。但之前好歹还能看见汪洋在公开会议上说两句“破除党给幸福”的人话,现在则全是习式废话,党内的民主、改开力量已经完全被整没了吗?国内有没有有能力发展民主运动的民主组织呢?
支人头子习维尼已经一统江山了,哪里还有什么体制内反对派,别意淫了行吗
都是习近平同志的乖宝宝,运用业务技巧编制美丽的统计数据,寻世界公认独裁者的开心。
包子的左派化改革会烂尾,于是包子只能默认改开的惯性存在,这样包子也就成了改开派,质疑改开,理解改开,成为该开,超越改开。
曾庆红 李强 丁薛祥 李希 韩正 陈敏尔 李书磊 陈吉宁 袁家军 马兴瑞 张国清 李干杰 尹力 秦刚 石泰峰
事到如今居然还有人愿意相信存在所谓的“改开派”,他真我哭
有沒有考慮一件事
清國到中國,所謂改革都是只學習外國的「船堅炮利」。
對內在的體制,體系,想法等從來沒有認真尊重。
這就是為什麼當年日本能在黑船到日被逼開關後,成為東亞第一個真正崛起的國家的原因。
而清國則在各種運動後還是扶不起來。
直接說就是膚淺啦,只看能看得到的,有些問題是裡面的東西。
他們從來不去觸及裡面的。
清國到中國,所謂改革都是只學習外國的「船堅炮利」。
對內在的體制,體系,想法等從來沒有認真尊重。
這就是為什麼當年日本能在黑船到日被逼開關後,成為東亞第一個真正崛起的國家的原因。
而清國則在各種運動後還是扶不起來。
直接說就是膚淺啦,只看能看得到的,有些問題是裡面的東西。
他們從來不去觸及裡面的。
这看你怎么定义改革派了。
八十年代,改革派是胡赵这种要进行民主法治政治体制改革的,十三大报告都要裁撤政法委了。九十年代,改革派是朱镕基这种经改派,要求进行市场化改革,鼓励私营企业,鼓励外资,政治改革是按下不表的,但是也在缓慢前行。零零年代,改革派回到有限政治体制改革,虽然不能搞大动作,但是有一些有益尝试,是温家宝这种呼吁政治体制改革,搞搞政务公开,或汪洋李源潮这种在地方搞点选举试点的。至于现在的改革派,比包帝右的都是改革派......曾经八十年代的铁杆保守派宋平都呼吁改革了,庆亲王,贾军师之流都可以算开明,连薄督都有人怀念......甚至李强看起来都比包帝顺眼......
八十年代,改革派是胡赵这种要进行民主法治政治体制改革的,十三大报告都要裁撤政法委了。九十年代,改革派是朱镕基这种经改派,要求进行市场化改革,鼓励私营企业,鼓励外资,政治改革是按下不表的,但是也在缓慢前行。零零年代,改革派回到有限政治体制改革,虽然不能搞大动作,但是有一些有益尝试,是温家宝这种呼吁政治体制改革,搞搞政务公开,或汪洋李源潮这种在地方搞点选举试点的。至于现在的改革派,比包帝右的都是改革派......曾经八十年代的铁杆保守派宋平都呼吁改革了,庆亲王,贾军师之流都可以算开明,连薄督都有人怀念......甚至李强看起来都比包帝顺眼......
没有什么永恒不变的xx派,这是随着环境演变流动的东西,总不能到了清朝还在想着东林党人如何如何
没有外部强大的压力,什么民主派改革派自由派苹果派披萨派通通是意淫
没有外部强大的压力,什么民主派改革派自由派苹果派披萨派通通是意淫
大概率在等全民上街
讓習家軍頂全黨的鍋
瓜分國有財產拆夥溜
讓習家軍頂全黨的鍋
瓜分國有財產拆夥溜
所谓的改开派,一群贪污腐败的硕鼠而已。
跟当年王安石改革开放差不多,王安石重用蔡京蔡卞吕惠卿等改革开放派搞改革,最后就是这些硕鼠把北宋搞灭亡了。
共匪现在也进入灭亡晚期,跟那些所谓改开派硕鼠脱不了关系。
跟当年王安石改革开放差不多,王安石重用蔡京蔡卞吕惠卿等改革开放派搞改革,最后就是这些硕鼠把北宋搞灭亡了。
共匪现在也进入灭亡晚期,跟那些所谓改开派硕鼠脱不了关系。
白区党和红区党都是祸国殃民的杂碎,都得千刀万剐
阿姨说改开派实际只有白区党以及买办知识分子基层干部比如招商引资的才有。高层实际是洋务运动,借助改开壮大自己,然后与美国争霸。毛邓江胡都是。只不过维尼暴露早了点。
毛泽东有句话说的其实在理,
秀才造反,三年不成
知识分子这类人,他擅长思辨,文字功夫一流,但是他没有那种舍我其谁,跟着我干就对了的charisma魅力。在大家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时,知识分子会说,这个可能应该这样这样,但或许又应该那样那样,我吃不太准。。。谁他么愿意跟着这样的领导混啊。反而是那种“封城,都他么封了,封死病毒,干就对了!”更容易让人愿意跟随,无他,他在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干的时候信誓旦旦地指了条路。当然,后来我们知道了,是死路。
所以知识分子周围难有足够的人跟着他干。知识分子能做的大概就只有和大家摆事实讲道理,给大家提供参考意见了。具体该怎么干,你自己为自己负责。
当然改开派里面除了知识分子也有正人君子或者伪君子,要么是真的,要么是特别能演的那种,他们的确有凝聚人心的能力,但是他们不会现在站出来,因为前车之鉴太多,隋朝末年杨玄感,清朝的吴三桂,都是教训。中国几千年历史里面贵族挑头造反的寥寥,明成祖朱棣算一个,那是因为他掌握了相当大比例的武力资源,本身又极其能打。其他的贵族想要造反都必须等泥腿子造反,天下大乱的时候出兵,才有事成的机会。
所以改开派里有号召力的人物都在等一个机会,等习近平败光了中国人几代人好不容易攒起来的那点经济底子,开始上街讨说法的时候,他们才会出来。
另外还有一点很尴尬的是,改开派里面很多人都是过去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家族,后代的灰色收入是相当夸张的。这些都是把柄攥在习近平的手上。他们,呵呵,就是砧板上的鱼肉,你什么时候看过鱼肉跳起来咬人的?他们连翻墙接个电话都不敢。
秀才造反,三年不成
知识分子这类人,他擅长思辨,文字功夫一流,但是他没有那种舍我其谁,跟着我干就对了的charisma魅力。在大家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时,知识分子会说,这个可能应该这样这样,但或许又应该那样那样,我吃不太准。。。谁他么愿意跟着这样的领导混啊。反而是那种“封城,都他么封了,封死病毒,干就对了!”更容易让人愿意跟随,无他,他在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干的时候信誓旦旦地指了条路。当然,后来我们知道了,是死路。
所以知识分子周围难有足够的人跟着他干。知识分子能做的大概就只有和大家摆事实讲道理,给大家提供参考意见了。具体该怎么干,你自己为自己负责。
当然改开派里面除了知识分子也有正人君子或者伪君子,要么是真的,要么是特别能演的那种,他们的确有凝聚人心的能力,但是他们不会现在站出来,因为前车之鉴太多,隋朝末年杨玄感,清朝的吴三桂,都是教训。中国几千年历史里面贵族挑头造反的寥寥,明成祖朱棣算一个,那是因为他掌握了相当大比例的武力资源,本身又极其能打。其他的贵族想要造反都必须等泥腿子造反,天下大乱的时候出兵,才有事成的机会。
所以改开派里有号召力的人物都在等一个机会,等习近平败光了中国人几代人好不容易攒起来的那点经济底子,开始上街讨说法的时候,他们才会出来。
另外还有一点很尴尬的是,改开派里面很多人都是过去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家族,后代的灰色收入是相当夸张的。这些都是把柄攥在习近平的手上。他们,呵呵,就是砧板上的鱼肉,你什么时候看过鱼肉跳起来咬人的?他们连翻墙接个电话都不敢。
就在习家军内部啊,习家军之江新军福建浙江两省出来的官员,不是个个都是改开派?
这道理就和普京的彼得堡帮一样,不管是普京英年早逝的老师索布切克,还是普京的小弟梅德伟耶夫,哪个不是“开放”,“西化”,“宪政”的大话放嘴上的,再看看普京干得啥事?梅德伟耶夫干得又是啥事?
Power corrupts.
这道理就和普京的彼得堡帮一样,不管是普京英年早逝的老师索布切克,还是普京的小弟梅德伟耶夫,哪个不是“开放”,“西化”,“宪政”的大话放嘴上的,再看看普京干得啥事?梅德伟耶夫干得又是啥事?
Power corrupts.
已经出现了,李强就是温家宝的私生子,下周就要发动宫廷政变保卫改革开放了,习下李上之后还会进行政治体制改革
大概存在於中國夢中吧
去睡吧,夢裡甚麼改革派都有
去睡吧,夢裡甚麼改革派都有
哈哈,蜘蛛们又在做明君梦了。你们的德行佩得上你们遭受的苦难。
中国人去天安门他们就出现了
党的分裂和颜色革命相辅相成
党的分裂和颜色革命相辅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