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党员是否无辜?
普通党员是否无辜?明知道共产党真相的情况下依然加入,成为共产党鱼肉人民的助力。并且拿自己也要吃饭的借口为自己作恶的事情打掩护
大家是不懂法律嗎?法律有轉污點證人,罪行減免
黨員沒有一個是無辜的,都是犯罪份子,唯有那些潤到海外的黨員,願意轉成污點證人,說出中共罪行,就罪行減免
黨員變成反賊,參與白紙革命,被抓進去,然後gg了,那人死了,他的罪,就由上帝審判!
黨員沒有一個是無辜的,都是犯罪份子,唯有那些潤到海外的黨員,願意轉成污點證人,說出中共罪行,就罪行減免
黨員變成反賊,參與白紙革命,被抓進去,然後gg了,那人死了,他的罪,就由上帝審判!
我对入党还是很抵触的,我连共青团员都不是,问就是太麻烦太亏心,不想搞。
但据我所知,所谓的入党积极分子,绝大多数都是对个人发展有想法,对ccp没想法的,甚至压根不了解不关注。
我大学念的汉语言专业,我们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后来成为党员的是班长,对共产党的理解停留在知道毛邓江胡习,多一个人都不认识,除毛邓江胡习之外,别说了解了,甚至连历代总理都认不全,至于共产党做的事情,基本上只知道共产党成立,建国,改开,然后就没了。
这种人绝对不是少数,所以你们讨论什么原罪啊,走狗啊,根本就没有意义。
党员的面积太大了,而且相当一部分都是这种啥也不知道的,甚至没出校门的,你跟他们谈原罪,就好像跟生活在大清的三岁小孩谈原罪一样,只能说毫无意义
但据我所知,所谓的入党积极分子,绝大多数都是对个人发展有想法,对ccp没想法的,甚至压根不了解不关注。
我大学念的汉语言专业,我们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后来成为党员的是班长,对共产党的理解停留在知道毛邓江胡习,多一个人都不认识,除毛邓江胡习之外,别说了解了,甚至连历代总理都认不全,至于共产党做的事情,基本上只知道共产党成立,建国,改开,然后就没了。
这种人绝对不是少数,所以你们讨论什么原罪啊,走狗啊,根本就没有意义。
党员的面积太大了,而且相当一部分都是这种啥也不知道的,甚至没出校门的,你跟他们谈原罪,就好像跟生活在大清的三岁小孩谈原罪一样,只能说毫无意义
访谈论艾希曼案与平庸之恶多看。普通党员非但不是无辜的,而且抄的就是你的家。红三代有统战价值还要统战一下,普通党员又费拉又软弱不抄你抄谁的?给老兵的抚恤金从哪里来,不就是这些人数众多的可爱的费拉吗
实际我觉得可以看看巴金。他没把文革责任推在四人帮头上。而是剖析了自己的责任,检讨自己。而郭沫若就是变色龙,突然反咬一口说四人帮十恶不赦。而冯友兰也失去节操。中国人大多像郭沫若而不是巴金能忏悔自己得罪恶。也可能是缺乏基督教文化。基督教说人有原罪。这个不假。有罪才来到人间而不是在天堂不是吗?我觉得基层体制外党员没作恶就算了。那些搞文宣得,殴打维权人士民运人士的,党国军工专家工程师啥的,搞监控整人的,都有罪。哪怕是工作,你选择了它,就是帮凶。除非子弹抬高一厘米或者退出。都有几分罪责。
你要入党得每周参加党校,每周上交一次思想汇报给中共歌功颂德,得通过党组织的思想调查,还得提交肉麻无比的入党申请书,然后才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半年到四年不等的时间才能成为预备党员,然后以上再重复半年才交给上级党委审批能成为正式党员。你要是把这些东西全部吃回去我就觉得你无辜。
你这帖子让我一下子想到了粉红那套原子弹下无冤魂的说辞
知道真相还信的话,就是单纯的坏。他们都有着一个通病,成为人上人
相信共产党的人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蠢就是坏
并不比普通中国人更无辜或更有罪。即使是对于那些真正对党的本性一无所知的人,他在入党之前首先已经是个中国人了。而党外比党员更烂的人也是一抓一大把。
愚蠢也是坏的一种形式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紫薯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肯定有原罪 共产党就是坏 加入的人不是蠢就是坏 蠢也是坏 伯仁因自己而死
我作为一名有政治道德洁癖的人,对于国内申请入党的人都有一种心理上生理上的不适。因为即使他们在入党这件事之外的一言一行全都非常符合普世价值,他们也为中共的愚民统治增添了执政“合法性”。
但我很明白近一亿中共党员都得到惩罚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就算假设这些人完全不收到政治保护伞保护,每十四个人中就要有一个人被关进监狱或者看守所,绝对会导致巨大的社会混乱。
纵观社会主义国家历史,从斯大林苏联到赫鲁晓夫苏联、东欧剧变、苏联解体来看,除了被公开枪决的齐奥塞斯库,几乎就没有什么共产党高层被清算——有些前共产党员摇身一变成了另外政党的党魁之后甚至还能作为国家领导层人士(从这点来看文革似乎还有点黑色幽默的公平,毕竟除了毛泽东谁都有可能被迫害)。
所以我们有生之年最有可能看到的,还是习近平、陈全国、王沪宁等反人类份子自然老死,而他们的继任者,作为投机分子或加入到汉民族主义政党,或成为地方军阀,就像俄罗斯、塞尔维亚等国曾经发生过的一样。
Justice delayed is justice denied.
但我很明白近一亿中共党员都得到惩罚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因为就算假设这些人完全不收到政治保护伞保护,每十四个人中就要有一个人被关进监狱或者看守所,绝对会导致巨大的社会混乱。
纵观社会主义国家历史,从斯大林苏联到赫鲁晓夫苏联、东欧剧变、苏联解体来看,除了被公开枪决的齐奥塞斯库,几乎就没有什么共产党高层被清算——有些前共产党员摇身一变成了另外政党的党魁之后甚至还能作为国家领导层人士(从这点来看文革似乎还有点黑色幽默的公平,毕竟除了毛泽东谁都有可能被迫害)。
所以我们有生之年最有可能看到的,还是习近平、陈全国、王沪宁等反人类份子自然老死,而他们的继任者,作为投机分子或加入到汉民族主义政党,或成为地方军阀,就像俄罗斯、塞尔维亚等国曾经发生过的一样。
Justice delayed is justice denied.
我感觉很多党员其实是被骗进去的,还真的以为入了中共有多光荣
入党本来就是为了成为统治者。
“党性纯”不是开玩笑的,只要上头下命令,连亲妈都抓去掏子宫堕掉亲妹妹。
“党性纯”不是开玩笑的,只要上头下命令,连亲妈都抓去掏子宫堕掉亲妹妹。
根據入黨時間定罪
1年以下者有期徒刑3個月
3年以下者有期徒刑5年,罰款20萬美金
5年以下者有期徒刑10年,罰款100萬美金
10年以下者無期徒刑不得假釋罰款200萬美金
10年以上者,唯一死刑,罰款500萬美金
————————
應觀眾要求,我們增加污點證人
凡事舉報更高階層、年資的前共產黨人
相應處罰可以下降一個階層
1年以下者有期徒刑3個月
3年以下者有期徒刑5年,罰款20萬美金
5年以下者有期徒刑10年,罰款100萬美金
10年以下者無期徒刑不得假釋罰款200萬美金
10年以上者,唯一死刑,罰款500萬美金
————————
應觀眾要求,我們增加污點證人
凡事舉報更高階層、年資的前共產黨人
相應處罰可以下降一個階層
别说党员了。
不肯主动立功的共产党胁从者,都是该杀的。
(含有虚构内容)
记者:“请问您加入中国棺材党,是为了服务人民吗?”
预备党员:“可笑,你吃饭是为了拉屎吗?”
记者:“当然不是,我吃饭是为了更好地活着。”
预备党员:“巧了,我入党也是为了更好地活着。”
不肯主动立功的共产党胁从者,都是该杀的。
(含有虚构内容)
记者:“请问您加入中国棺材党,是为了服务人民吗?”
预备党员:“可笑,你吃饭是为了拉屎吗?”
记者:“当然不是,我吃饭是为了更好地活着。”
预备党员:“巧了,我入党也是为了更好地活着。”
毛僵尸打天下的党卫军中被哄骗的解放战士俘虏兵占8成,当形势发展到文革就无一人是无辜的。
認真說要看
我家人也有認識有的人是家裡成分不好、為了自保表忠心才入黨的,其實心裡反得很
自保不是邪惡,只是懦弱而已
我家人也有認識有的人是家裡成分不好、為了自保表忠心才入黨的,其實心裡反得很
自保不是邪惡,只是懦弱而已
1949以后加入共产党就是被骗了,迷信和不懂得政治。 1966年以后加入就是跟着疯狂,不要良心了。198964以后加入反对所有的人类良知。2020以后加入共产党就是十恶不赦的加入犯罪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