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大衰退会到来吗?该怎么样保住财富?
方脸说:中国经济下行,会对我们普通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未来的中国,我们普通人可能会遭遇什么?失速的中国经济,无尽的内卷,以及房地产属性的转变!
假如经济大衰退真的到来,有什么方法保住财富?
1.购入外汇,购买日元、美元避险???
2.购入黄金
3.买商业养老保险
假如经济大衰退真的到来,有什么方法保住财富?
1.购入外汇,购买日元、美元避险???
2.购入黄金
3.买商业养老保险
说的好像你真有财富一样。。移民门槛东南亚五万美元,欧洲几十万不等,美国一百多万。
真有钱到了需要避险的程度,肯定就算东南亚也要跑。如果你觉得在中国也没那么危险,又何必避险呢。
非要说的话,金融方面避险肯定是黄金。
真有钱到了需要避险的程度,肯定就算东南亚也要跑。如果你觉得在中国也没那么危险,又何必避险呢。
非要说的话,金融方面避险肯定是黄金。
有一点需要明确,在之前的社会体系里,好好学习,考个大学,找个稳定工作是社会系统给你灌输的刚需,但是现在的社会运行已经出了问题,之前给你灌输的东西如果继续执行实际上是在和自然规律作对,考虑下自己真的想做什么,想做的事情现在有什么发展,然后研究怎么把自己喜欢的技能加强变成难以被替代的存在是重点;如果暂时没有想法就主动找灵感,尽量别把宝贵的青春浪费在没意义的卷上面
去一些法律法规不是那么严格的国家,大概率花点钱可以开储蓄账户。当然最好是能远离支那势力范围的。
把钱存在外国银行即可,但要先开个户,教程自己搜吧
你不应该在品葱问这种问题,我都不知道重复过这句话多少遍了,
这里一大群赤脚医生,医死人不偿命的。一票从来没有做过大额投资的人给你指点江山,
等你在金融市场摸爬滚打过5年以上,
亏损过最少100万人民币,赚过最少100万人民币后再来谈自己投资经。
你听他们,死地家都不认识。连一些进本的金融环境认知都没有。
我前年年底让人买是因为美元加息周开始,一些人现在在加息周期顶部让别人买美元几个意思?
昨天美元指数刚刚暴跌了波,脑子呢。就算是做FX短期,也不该现在进去。
MUFJ的头取最近刚刚出来谈过利率正常化,所以哪个脑子神经又搭住了。
一些人,不要半吊子水出来晃荡,所有关于钱的事情都天大的事情。
别张口就来,所有人的意见,包括我的意见,如果自己没办法理解背后的逻辑,都不要去执行。
偏题了,你觉得中国要崩溃的话,就换你准备逃亡国家的外汇现金带着,其他外汇也行无所谓了,
如果你逃不出去,随便,反正你死定了。
这里一大群赤脚医生,医死人不偿命的。一票从来没有做过大额投资的人给你指点江山,
等你在金融市场摸爬滚打过5年以上,
亏损过最少100万人民币,赚过最少100万人民币后再来谈自己投资经。
你听他们,死地家都不认识。连一些进本的金融环境认知都没有。
我前年年底让人买是因为美元加息周开始,一些人现在在加息周期顶部让别人买美元几个意思?
昨天美元指数刚刚暴跌了波,脑子呢。就算是做FX短期,也不该现在进去。
MUFJ的头取最近刚刚出来谈过利率正常化,所以哪个脑子神经又搭住了。
一些人,不要半吊子水出来晃荡,所有关于钱的事情都天大的事情。
别张口就来,所有人的意见,包括我的意见,如果自己没办法理解背后的逻辑,都不要去执行。
偏题了,你觉得中国要崩溃的话,就换你准备逃亡国家的外汇现金带着,其他外汇也行无所谓了,
如果你逃不出去,随便,反正你死定了。
小同志,大洪水向你袭来的时候,你还想保住财富?先考虑一下怎么保住自己的小命吧。
等一般人都发现的时候,也就完了,过了最佳的时候了。
但是亡羊补牢,还能少损失点。当然不要人民币了,换什么就看自己的兴趣了。
但是亡羊补牢,还能少损失点。当然不要人民币了,换什么就看自己的兴趣了。
配置至少百分之十五的避险资产吧。
有损失也没办法。
有损失也没办法。
普通人的小錢保不住,大錢早跑了,李嘉誠潘石屹跑路十年了
郭文貴所揭露、而且證據愈來愈清楚的王岐山家族通過海航集團所洗到海外的金額至少是三千億美元,直接控制的海內外資產高於四兆(萬億)美元。
郭文貴所揭露、而且證據愈來愈清楚的王岐山家族通過海航集團所洗到海外的金額至少是三千億美元,直接控制的海內外資產高於四兆(萬億)美元。
普通人保不住自己的财富的,倒是可以充实一下自己以备危机来临的时候不至于丢了性命,推荐一下被生存狂吧主推的三大神书:《赤脚医生手册》《军地两用人才之友》《民兵训练手册》
购买日元避险?你不看看这两年日元贬成啥了?
买美元避险没问题,正好这两天汇率还涨了不少,现在买,合适。
买美元避险没问题,正好这两天汇率还涨了不少,现在买,合适。
保不住的, 趁没有爆炸之前:
A 有钱的, 想尽一切办法润, 肉身安全了, 钱才是安全的
B 没钱的, 就别想这么多了, 该吃吃该喝喝, 要不就躺平吧你
A 有钱的, 想尽一切办法润, 肉身安全了, 钱才是安全的
B 没钱的, 就别想这么多了, 该吃吃该喝喝, 要不就躺平吧你
人民币只是政府开出来的欠条,并不是财富,房子属于你,但土地并不属于你,所以你还是想开点,你没有任何的财富。
你保不住的,到了社会混乱的时候,你的黄金和美元都会被权贵的爪牙直接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