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发表对自己国家的侮辱/表现出讨厌也会被骂吗?

已删除
想多了,只要你不搞歧視沒人care,又不是中共國
當然做好和別人對線的準備。自由社會你可以發表意見,別人也可以發表對你的意見的意見,只要都不違法
Pullthetrigger 愚蠢是原罪
骂政府是日常啊,堵车骂,加碳税骂,物价涨了骂。夏天时候drive through买饮料,前面车子的大嫂因为纸吸管崩溃大骂土豆妈是个婊子烂逼土豆是个cuckold足足骂了10分钟,最后还加了句“I hate Canada”,围观的人还微笑鼓掌。

至于支那人玻璃爱国心没必要在意,当畜生看就好了。
NZRdlClr5 嗆聲完了改回來了
不一定是罵政府,罵國民當然也沒問題。脫口秀的一半笑點都是靠罵自己人撐起來的
只要記得一點,就是罵自己人、少罵別人就好了。你是白人就別罵黑人,你是黑人就別罵白人,以此類推。炎上都是因為罵別人才會燒起來,自黑是種安全的高度幽默
小春日和 噢,船长
不管你是哪國人在哪裏,罵國家都會被罵的。當然讚揚國家同樣會被罵。因爲世界上什麼人都有。恐怖分子都有人支持,你管別人怎麼說
当年在纳粹德国,别人都作出元首必胜的纳粹手势,你不做,你可能会被排挤

今天在匪区也一样,

所以,🕷️的赤纳粹本质一目了然
藍白拖 在鬼島躺平
是還好,假設你討厭的原因都有依據的話(實際的經驗或是調查後的證明)
grantyang IT男,生于北京,痛恨共匪
在澳洲,到处都有人诅咒当朝政府,无论左派政府还是右派政府:你在公共场合骂几句联邦总理或省长或其代表的持政党无能该滚蛋下台,别人都不费神搭茬。大家都挺忙,骂政府是应该的,没人在意。我就好几次碰到有人在邮局或超市糟蹋政府,旁边的人都笑笑。
不,曾經就在和美國人聊天時,對方高呼:Repeat after me: fuck the government!

同樣是美國人,一桌人吃晚餐,旁邊的女士對我說:你知道,我們這個州的人比較支持政府.....旁邊的人一聽到,全都wowowowow, wait,然後餘下的時間都圍著她在討論
flyfighter IP属地:西朝鲜的废墟之上
非秦制国家还好,因为只有秦制才会把某个政党等同于国家,多党制国家或民主国家,有批评声音再正常不过了
zhengyi 反共并不能带来优越感和智商提升
骂国家?你想说的是骂政府吧。

在欧美 骂政府可以的,随便骂,政客也可以。

但是骂国家 你就得三思。

爱国这种事 哪个国家都有。你如果骂美国 也有几率遇到爱国人士让你滚出美国。看比赛 哪个国家的人不替自己国家的队伍加油助威额?哪里都要挥舞一下国旗。这是很常见的事情。爱国。

我觉得题主你脑袋里也不是很清楚什么是国家 什么是政府。
看怎么个骂法,要是骂政府估计有一半人跟你一起骂。他们政府,国家,党,领导人分得很清楚的。
根据我的经验,中国人骂中国,红右会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man,白左会骂你是逆向种族歧视。

尤其是美国白左,自以为比中国人更懂中国,让人恶心。
沒看到網上的奶茶大戰嗎?
中國人一直辱泰,咒罵泰國王室
那些泰國年輕人說,對,你們說的都對
結果粉紅們不知道該怎麼接口
有的還跑去教訓泰國人說你們怎麼不愛國??
总得说两句 让幽默涤荡我们生活中的苦涩和艰辛
看怎么骂了。你要是骂习包子骂几把毛,连我自己都在骂他们,干嘛要骂你。但如果你整天的这个“吱”那个“吱”的,把全国人都骂进去,还故意回避骂习傻叉,变着法子给几把毛唱赞歌,虽然我不一定会骂你,但肯定把你当“脑残”。
yhnhhjjj 新注册用户
不一定會,但是你要是把課題上升至種族和人種那就不一定了
Nederland I've taught you guys all I got, next it's the matter if you learn, at all ;)
要看你说了什么,如果有道理的话,别人还要给你送钱。
我的好朋友Zack the Russian在俄乌战争很久之前就开设了频道,爆骂普京,开战后更是把俄国的黑暗扒了个底朝天,现在他的频道已经有五万订阅了。
rowlandheights 尊包讨李,天诛国贼李克强
你说你是中国人,到美国发表对中国这个国家的负面看法人家会怎么看你?

除非人家是亲中人士,否则人家不会因为你对祖国有负面看法而对你有负面看法。这其实也是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的一个bug,民族主义者和民族主义者(不同国族)是合不来的,民族主义者反而和外国的逆民族主义者合得来。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