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大撒币
奥运会
世博会
...
修改记录
观老中酸韩国人申办世博会有感, 奥运亚运世博会不是亏钱的项目么?为什么还会有人举办?
奥运亚运世博会不是亏钱的项目么?为什么还会有人举办?我一直认为这些东西毛用没有还费钱.
申办的国家怎么想的?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李瑞环
🐰
经济增长点不多,能利用的都要利用。作为城市来说,找个大兴土木的借口就不容易。
亏钱亏的是建体育场馆的政府,旅馆业餐饮业都会受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dearkate00820
游戏咖
相关主题
如何评价2020东京奥运开幕式?
這次奧運央視為何不轉播任何有台灣參與的賽事?
中国金牌多就能改变中国人是东亚病夫的本质吗?
為什麼奧運中國隊要在冷氣機上貼國旗?
2022年北京奥运会,中国是否会同2008年那样放松对境外网站的审查?
明明是大国,为什么感觉中国人的心态很小家子气?
这届奥运会到现在为止美国怎么才4块金牌?
最近老看到日本大撒币?难度民主国家就不能大撒币了吗?
失去了 Jordan Thompson 的美国女排接下来会怎样?(美俄女排小组赛JT负伤离场)
如何看待奥运之后部分运动员被大肆曝光?
推荐
读《晚年周恩来》有感
中共現在「保政權」的道路和中美新冷戰的未來
请问中共是怎样用房子绑架中国人的?我对比了一下各国的租房或买房的价格,不是很懂
《金刚川》:中共国又一部张冠李戴夸大其词的谎言宣传电影
现在看来,中国民主化前景是否很悲观?
推荐十本不错的英文历史书
討論紀錄:白恐時期,台灣人出國留學和移居海外狀況
想建一个高强度的网站,用什么方式比较好?
介绍一位知名地缘政治家乔治弗里德曼, 主张未来中国和俄国都将分裂
不吐不快,聊一聊北京这一波疫情下混乱的核酸检测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12-03
浏览: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