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黑不吹,中國科技+工業技術實力到哪?
如果不黑不吹,中國的科技+工業技術實力到哪?
其實中國也有大量中等技術產業
光伏 新能源 生物製藥 無人機 汽車 通訊 互聯網
也不能說一無是處
跟美國比肯定差遠 但畢竟人口和經濟總量擺在那
我個人覺得如果量化大概是
中國=0.15美國=0.7歐洲=日本=3韓國=5台灣
=0.1世界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中國不能和日本比
但我覺得是可以的
其實如果跟日本差不多 帶動很爛
因為勞動人口是日本12倍
技術實力相近其實很丟臉
大概如此
差不多嗎?
其實中國也有大量中等技術產業
光伏 新能源 生物製藥 無人機 汽車 通訊 互聯網
也不能說一無是處
跟美國比肯定差遠 但畢竟人口和經濟總量擺在那
我個人覺得如果量化大概是
中國=0.15美國=0.7歐洲=日本=3韓國=5台灣
=0.1世界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中國不能和日本比
但我覺得是可以的
其實如果跟日本差不多 帶動很爛
因為勞動人口是日本12倍
技術實力相近其實很丟臉
大概如此
差不多嗎?
核心技術能力
系統開發能力
中國要跟日本比那不是只差10幾20年
真的
還差很遠
系統開發能力
中國要跟日本比那不是只差10幾20年
真的
還差很遠
俄烏戰爭還沒開打前
全世界都以為俄國只是略輸美國
也還把坦克直升機 軍隊數量當指標
是馬是驢只有跑了才知道
全世界都以為俄國只是略輸美國
也還把坦克直升機 軍隊數量當指標
是馬是驢只有跑了才知道
如果把外企在中國設的廠算進去應該差不多,如果只算中國本國工業體系其實不好說,中共吹噓的至少要打五折,中國還是太過依賴底層廉價勞動力,在外資撤離經濟下行的情況一定會出現各行業青黃不接的狀況,關鍵技術關鍵人員的影響不是用人數能堆出來的。
这个问题和你观察解放军的战斗力,共产党的执政能力一样
别看那些宣传而是注意力放到人的素质上
相信你会有新的认识, 还不明白去看李登辉关于这个的名言(本站有)
别看那些宣传而是注意力放到人的素质上
相信你会有新的认识, 还不明白去看李登辉关于这个的名言(本站有)
市场 技术 资金全是人家的 现在人家跟你脱钩 立马就是一地鸡毛的鬼样
真的是技术工业牛逼 人家离不开你 那应该是台湾现在的待遇
真的是技术工业牛逼 人家离不开你 那应该是台湾现在的待遇
面板数据很好,实际什么样自己都不知道
字数字数zszs
字数字数zszs
你这个量化是走数量,中国工业规模是世界第一的
但是如果走的是质量,那中国工业怕是连前华约国家都不如,和俄国比都是各有千秋。
但是如果走的是质量,那中国工业怕是连前华约国家都不如,和俄国比都是各有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