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中国
...
修改记录
假如今年中国解体,你有何打算?
我是不会想留在中国的,最好的话建立一个国家。我不单是不相信共产党,我也不相信中国人,我不相信一个吃草的民族能有血性。
世代更替,病毒变异罢了。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Lancelot
失城。
是吃人的民族吧...
andrea
90后,在国内干彭丽媛
那麻烦你离开中国! 你有血性 你为祖国做贡献啊 做卖国贼就有血性了吗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初中肄业上清华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相关主题
说点轻松的,你认为三星堆是外星文明或者是史前文明的遗物吗??
既然习近平像皇帝一样那么的不亲民,那为什么中国人民都认为习近平是一个亲民的领导人呢?
”一国两制“是不是中共对没有实际控制的地区的惯用伎俩?
想认真严肃地思考&讨论,共产党如何垮台(而不是CCP垮台后怎么怎么样)?
各位葱油反共的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把事故变成故事是中共的传统艺能?
中国如果行宪,实现人大正常自由选举,自由竞争,通过的第一条法案会是什么?
中國未來會堅決不用美國Ai產品嗎?
如何評價猶太攝影師沈石蒂拍的民國時期上海照片?
有哪些事实可以让精赵瞬间爆炸?
推荐
已隐藏
新闻自由让民主生效
移民加拿大真的让人快乐吗?
「科普」怎样判断一家媒体的「立场」与「可信度」?以下这个网站可以帮助你挑选可信的新闻来源
谈帝吧与网络社群的变色
东南亚网友们:如果你们真的信了中国的高铁技术,你们就等着倒霉吧
对民主国家限制专制势力的一些思考,兼谈"必要之恶"
老蛮: 钱壑难填——社保基金收支数据简析
【对粉蛆打脸必备·上】伪共邪党的谎言
大家伙都是一开始就是反贼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8-13
浏览:
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