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一次8964,香港和台湾会如何反应?
当年香港有民主歌声献中华,几乎全港歌星开演唱会声援大学,还筹款,往后的30年都在维园悼念64
台湾也有血脉相连声援大陆民主活动,虽然力度远小于香港
现在大陆和港台关系跌到冰点
香港人已经自身难保了,连白纸运动也只能得到零星的支持
台湾人更是刻意保持距离
再来一次8964,香港和台湾会如何反应?
台湾也有血脉相连声援大陆民主活动,虽然力度远小于香港
现在大陆和港台关系跌到冰点
香港人已经自身难保了,连白纸运动也只能得到零星的支持
台湾人更是刻意保持距离
再来一次8964,香港和台湾会如何反应?
至少我會給予支持
因為這對台灣來說是好事
中國成功民主後
對其他國家的安全威脅會小一點
但最好還是分裂成多個國家比較好
這樣比較不會變成假民主
因為這對台灣來說是好事
中國成功民主後
對其他國家的安全威脅會小一點
但最好還是分裂成多個國家比較好
這樣比較不會變成假民主
很簡單啊 中國以前怎麼說的 拿來用就好
"不干涉他國內政 不對他國說三道四"
順便把其他國家出現天災人禍 中國人的嘴臉
24小時在新聞狂撥就好了
"不干涉他國內政 不對他國說三道四"
順便把其他國家出現天災人禍 中國人的嘴臉
24小時在新聞狂撥就好了
白纸革命时候什么反应到时候就什么反应,你争取的是你的权利和自由,没有必要搞那些虚伪的自我感动
喔
反應就這一個字,不是灌水,就真的就這一個字,它國事務不予置評。
歷史的傷口這首歌我到現在都還會唱,現在我只覺得當時的我真的是個傻子。
歷史的傷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8lWiWaSTtg
反應就這一個字,不是灌水,就真的就這一個字,它國事務不予置評。
歷史的傷口這首歌我到現在都還會唱,現在我只覺得當時的我真的是個傻子。
歷史的傷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8lWiWaSTtg
台灣應該不會有反應.
親中派怕激怒主子中共, 會當作沒看見.
民主派覺得中國家裡的事, 關我屁事.
至於親中民主派? 全台灣大概有五個人, 能有什麼反應?
親中派怕激怒主子中共, 會當作沒看見.
民主派覺得中國家裡的事, 關我屁事.
至於親中民主派? 全台灣大概有五個人, 能有什麼反應?
連中國人自己也不相信民主支那這套傻逼玩意了還想推別人進坑是吧
中國人能說出來的不是讓人打600億美金就是占占占人這些玩意
中國人能說出來的不是讓人打600億美金就是占占占人這些玩意
现在没有啥8964,如果全国性闹事内容大概是皇汉法西斯上街游行要求政府强硬对外,政府拒绝并镇压法西斯人士,法西斯分子们开始勇武,用燃烧瓶破坏了一些公共设施,政府军警全出镇压了骚乱,世界各国,从大毛波斯,到英美欧日,都拍手称快,说中共当局保持了理性和节制。
只谈香港。
黄丝对大陆人撑警的言行非常反感,以致不少人是期待大陆人吃铁拳的。亦肯定有部分人能放下恩怨,愿意支持,但在政治高压下,除了个别勇者,其他人基本上都止于在网上或私下说几句。
蓝丝如果看到运动胜算不大,绝大多数人都会站在中共一边。如果看到中共有垮台的可能,部分人就会有所动摇。毕竟蓝丝不完全是大中华胶,也有投机的、慕强的。
黄丝对大陆人撑警的言行非常反感,以致不少人是期待大陆人吃铁拳的。亦肯定有部分人能放下恩怨,愿意支持,但在政治高压下,除了个别勇者,其他人基本上都止于在网上或私下说几句。
蓝丝如果看到运动胜算不大,绝大多数人都会站在中共一边。如果看到中共有垮台的可能,部分人就会有所动摇。毕竟蓝丝不完全是大中华胶,也有投机的、慕强的。
没有反应,只要中共墙做好就行,信息封锁一下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