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包子这种低能儿让他自谋职业会不会饿死?

习狗包子 这些低能弱智的人

一不会外语

二不会计算机。

三不会开车 估计电瓶车也不会骑

妥妥的低能弱智 一个所谓的法学博士 清华大学文凭也就是混出来的去面试就出牛逼。大粪喷一脸 两百斤十里不换肩
ataobaofu 我恨共產黨
首先他能夺位成功是因为他玩手段是一把好手,政治却不行,当初给人家当狗腿子,看着挺老实,胡和江把他往上送,结果上去了翻脸不认人!
柯南: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饿死是不可能的,被打死是绝对的”
法克油二百斤 “盛世”中的一枚“韭菜”。
真到了题主假设的那种平行时空里,以包子的学识与生活能力,他大概也就是那种,骑个电动三轮,掐着一支白灵芝烟,手里拿着一部破到不能再破、屏幕右侧还有裂缝的破智能机,一边在马路边吃着盒饭一边等着接单,然后每天骑着它心爱的破电驴子,走街串巷甚至爬楼梯,偶尔的时候,还经常因为不能熟练的使用智能机,导致接不到单子,诸事不顺、婚姻失败、一地鸡毛、每天风尘仆仆、把自己造的埋埋汰汰、动不动就被人投诉、吸了一肚子汽车尾气,即便爬了十几层楼,累的跟王八犊子一样,还要照样陪着笑的跟客户说“老弟别忘了给个好评!”的中老年送外卖大叔。

(结果客户接过外卖,发现它长的太衰了,
反手就是一个差评!理由:影响食欲!)

最惨的是,在回来的路上,走到半路电驴子的电瓶还烧了,正下车换电瓶的工夫,过来几个交警以阻塞交通的名义把它电瓶车推走了,他本人也被带到了交警队准备接受罚款,在去交警队的路上,他默默的发了一个朋友圈:生活纵然有千万种不顺,也要「Kui」然不动,「永」往「值」「钱」😂
习近平原来不会开车?请给链接字数布丁字数布丁字数布丁字数布丁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他嗓音不错, 可以当个电台波音, 地下文学朗读合同工, 不需要露脸那种
习包子被选上一大原因就是智商真不高, 选上去容易被操控。 你们认为这个位置上是人精是要加一个限定条件的, 那就是自己爬上去的, 不是靠母婴传播的。

类比的是企业高层, 真打工的还是富二代的水平差别还是很大的。

但习包子的权斗还是成功了, 这一方面是利用了其他派系的矛盾和这个位置带来的不受监督的超级权力,另一方面就是他老婆彭丽媛的经营。

让这货自己找,没老婆帮忙, 结局官方讲就是农村流氓无产阶级,民间讲就是二流子。
不会啊,小看我习哥了,掏粪挺利害的,抗麦子也还行。
客观分析:不会。

习包有两大优点:1 .北京户口   2.身材高大,高度达到一米八三。

靠着两大优势,再配合他那看似“憨厚”的笑容,还是会有很多女性扑过去的,混个饿不死没问题。
gogogorilla 生命是华丽错觉
习近平不是在梁家河就卖屁沟子吗?他可以卖沟子为生 去做个拉皮整个容  把屁股一撅 肯定饿不死
习包子通商宽衣、左手敬礼、猪头熊样、弱智低能,但是,他打架还行,人高马大的。一次他去视察体育馆,忍不住做出一付跃跃欲试要打拳击的样。据圈内人透露,一次习包和插队时的一些故旧聊天,就对其中一个人说:“那时候打架,你也打不过我嘛。”
而且,习包子为人很讲义气。中共高官几乎人人虚伪势利假正经,爱立“注意影响”的牌坊。他们上位后鸡犬升天的往往除了至亲,就是配得上他们地位的人。其余亲朋故旧能得到些照顾就算“天恩浩荡”,形同陌路也莫见怪。想收为圈内人得到任用,那是白日做梦。
习近平却是个异数,他全然不要这块牌坊。他是真讲义气,大权一到手,亲朋故旧都得到信用,因此在那个圈子里都愿意无条件听他的,习包让干啥就干啥。这下,土共那些一辈子假正经装叉的高官傻了——一个跟着一帮唯命是从的跟班,敢扔掉所有面具的二愣子vs一群假道学,还没开赛输赢就已经出来了。
所以啊,如果中国不是老共管着,习包子去混黑社会也许不错。
不要以为黑社会里个个样子象人精,那是影视剧。美国曾经有个古巴裔警校学员,是个大胖,比习包子更蠢更愣,跑个步就气喘吁吁,学什么都比人慢,估计毛新宇水平。老师同学没人看得起他,认为他只配当开罚单的交巡警。可FBI特工来招卧底,偏偏相中他。于是派他去黑手党卧底。凭着那付憨样,他竟然在那里一路高升。直到有一天,他给领导发信息说:“快收网吧,他们已经选我做老大了。我那么一上任,整个Case就成FBI钓鱼执法了。”之后这个胖憨愣理所当然成了该地FBI的头牌名星。
可见傻里傻气、憨态可掬的人在黑帮可能更如鱼得水。习包子混黑社会是合适的。
1953年生的人
估计80岁以后就难当皇帝了
毕竟人也老了
你们看看胡锦涛82岁 头发花白 走路都要人扶
饿死不至于,估计会在网上发什么沼气池凸开之类的短视频,把高富帅恶心到,叫小混混找上门,真人快打。

他挨打了去报警,给派出所破案指明方向,派出所的黑皮烦了,让临时工给他一顿打。他出来乱发微博说什么派出所打人,人民警察只好安他一个寻衅滋事,弄到看守所里。

牢头狱霸看他长得有油水,但一毛不拔连烟都不递,还要对着人家搞拐卖妇女,给女孩下药强奸,裸贷催收的老英雄一番道德说教,满嘴都是“竟无一人是男儿”这种欠揍的话语。不用说又是一顿好打。
说真的。。
他确实阴险
但是农村出来的人阴险是普遍的

他能当上官,不仅是因为阴险,更是他家族的提携

如果没有他家族提携,那他再阴险,也只能在农村当一个普通农民

并且由于农村人都阴险,他在村里做农民,也不一定能做到头头那种级别,再加上他本身只有小学文化,性格还固执,长的还丑,估计只能当个光棍。

去过农村的,见过路边坐在石头上的老光棍吗,头不洗,衣服又脏又破,满嘴烂牙,脸上都是皱纹和灰尘,除了农忙就是去垃圾堆捡捡破烂,存款没多少,小病都舍不得买药,大病等死,整个人生都是垃圾时间,包子就是啦。
牛逼。
一个将十几亿支那畜踩在脚下的王者,竟然有白痴担心他会饿死。
饿死13亿支那人都轮不到他。
穿越时空的凝视 我是个近视眼,但是,也许我比绝大多数人都看得远。
就凭“扛200斤麦子十里路不换肩”这个牛皮,我就知道包子是个不干活的主。
没有真正下基层,也没有真正劳动过,他的真实工作经验其实还不如好多高中毕业生呢!
已隐藏
习近平会连任吗 我觉得会!
以人家的专业,小时候可以当掏粪男孩,长大了当掏粪工人,老了看厕所,怎么可能饿死。。
能爬到那个位置的 那个不是人精?

别弱智了
说习近平是弱智的 08年的立嗣的时候 你根本就斗不过薄熙来
到了12年进秦城的就是你
煽顛小王子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HHQRHH
头大脖子粗,伙夫!

三句不离吃,睡觉和干,好吃懒做
这类人现在不少的,而且不少人都享受过改开红利,目前都把控着相关关键领域,不少60~70后很多都是像圣上这种马列原教旨主义者,非常相信丛林法则和法家那一套思维体系;但大多数人本身文化修养都不高,毕竟都是在腊肉斗争时期成长起来的


放到下面的机关单位,八成就是计算机只会拿来打字写个公文,发个邮件,其他什么都不懂,装个软件可能都装不明白,都要找计算机部门的人


这类人大概多数就是,非常看重权力,有权力在手,觉得再有本事的人也可以拿来当牛马用;肯用你是老子赏识你你要学会感恩,权力在手,钱就自己送上门来了,而且这类人躺着等人送钱送习惯了,那我凭什么要自己挣钱?


所以这也是圣上为什么可以完全不重视经济,他依旧认为 资本家就是拿来养、套、杀的,先哄着你,让你肥起来再杀掉就行,有权力完全可以不把有钱的当一回事
okamiyu 魔法使いです!大賢者を目指しています!
他可以闹笑话,当一个小丑应该能有人气,
尤其是他演绎一个皇帝的时候一定是全堂爆笑。
这个问题太支了。

一定要这样说的话,在支那匪帮制造的丛林社会确实可能饿死,但在文明社会不会。

正常社会不可能让"低能儿"饿死,每个人都有生存的权力,他自己有障碍,社会会帮助他。在更文明的社会,每个人都有体面生存的权力。

身在牢笼也不要丢弃爱和善良,这是我们区别于匪徒和动物的人性标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