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外交部
...
修改记录
是否外交部每年这个时候都放假?
自媒体关于外交部放假这个事情炒得有来有去的。然后我刚刚问了外交部的朋友,他说他们部每年这个时候都放假的。如果这个是真的,那放假就没有啥好说的啊,例行啊。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庆丰包子的梦帝
撸起袖子加油干
因为北戴河会议休假,这是老惯例了,去年也这样。
b34455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yyzandy
前进前进我们的队伍像太阳
相关主题
华春莹难道是真正的反贼?
为什么中方对1名美国人实施制裁,禁止其入境内地以及香港、澳门,但是没有禁止入境台湾?
已隐藏
如何评价“华春莹的美国房产”一文?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为何总能给人带来如此奇特的生理不适感?
从美国阴谋论事件看中共外交部为何如此无耻?
如何看待秦刚说 美国对台军售和中国对俄军售是相同的一回事?
为什么中共统战工作做得隐秘而成功但是宣传口像个傻X一样到处撒野打滚?
为什么中国外交部基本没有为体育行业发声过?
又上热搜 #中方连发四问回应美限制中国媒体# 如何评价?
推荐
华夏文化的本质 【御支术】
PTT(批踢踢)有多久没有更新过网页样式了?
张学良和杨虎城投靠土共的原因是什么?
宗教信徒如何看待「演化论」等与宗教信仰相矛盾的理论?
【难民迎新系列】关于中国民主化转型的四种观点
任志强:习近平就像一个被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全文)
致抹黑【大翻译运动】者,主动权不在你这里,我币圈人告诉你为什么
今天做了一把核酸检测,一肚子火,必须写文发泄
对本次抗疫的一些看法和形势分析
我实在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能够看淡同胞和自己的悲惨命运?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09
浏览: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