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怎么样才能在中环拥有一栋楼?
香港中环一大堆写字楼 都是富豪家族的 我也想搞栋物业在那里做收租佬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yuta08
不難,先有個幾百億港幣,再去買就有了。至於要怎麼有幾百億,這不在你的問題範圍內。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反华分子
观察
相关主题
大陆艺人的自由度是不是比台湾艺人少很多?
为什么川普被人污蔑是极右法西斯?
为什么韩国这么小,光州事件中,这些士兵还是开枪呢?
有没有人知道神秘的Mike大佬是什么人?
今年的主题字是什么?2020卷,2021躺,2022润?
编程随想本人是不是精英阶层?
为什么我反汉族?
请问各位,中共为何一直不支持不鼓励(但也没有强制禁绝)外汇保证金业务在国内开展?
邓小平养的是什么猫?
有谁在家跟爸妈说话用您这个字的?
推荐
【思维训练2】为什么有人读很多书,依然很蠢?
如何看待起点整顿,晋江被查?
为何罗马的政治强人经常急流勇退放弃权力,他们的权力观和东方君主有何不同?
中国影视缺了什么?
想做个统计,大家进来说说大家觉醒的时间,和标志性事件
对于共产党舆论战和自由派的看法
荒谬的文化大革命: 革命口号
土耳其是个怎样的国家?
【旧文转载】刘仲敬对话秦晖
亢龙有悔,习近平路在何方?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14
浏览: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