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宁到底是什么档次的物理学家?
由于杨振宁比较舔共,所以绝大部分反贼都很厌恶他,我见过不少反贼把他贬低的一文不值。
也是由于他舔共,所以大量的粉红吹捧他,把他捧到爱因斯坦级别了。
我不是学物理的。
我请问问学物理的网友,杨振宁在物理学界到底是什么地位?
我希望可以不让政治介入,只是单纯的谈他的学术成就。
谢谢!
也是由于他舔共,所以大量的粉红吹捧他,把他捧到爱因斯坦级别了。
我不是学物理的。
我请问问学物理的网友,杨振宁在物理学界到底是什么地位?
我希望可以不让政治介入,只是单纯的谈他的学术成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