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宁到底是什么档次的物理学家?

由于杨振宁比较舔共,所以绝大部分反贼都很厌恶他,我见过不少反贼把他贬低的一文不值。

也是由于他舔共,所以大量的粉红吹捧他,把他捧到爱因斯坦级别了。

我不是学物理的。

我请问问学物理的网友,杨振宁在物理学界到底是什么地位?

我希望可以不让政治介入,只是单纯的谈他的学术成就。

谢谢!
张生15908844938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