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现实生活
...
修改记录
为什么独裁国家对内对外两个样子?
比如金正恩对内毫不留情清理异己 对外则以笑脸示人 和文在寅种树 合影 在新加坡玩自拍 中共国内对美国都是恶毒的咒骂 美帝 昂撒 希望美国从地球消失等 对外 中国驻美大使的讲话就要[柔和]很多 为什么独裁国家都[内紧外松]?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fk007
观察
内紧是为了维持政权,维持自己的高压统治。
外松是为了贸易关系,为了别人不联合起来制裁你。
要不是美国一直盯着中共,尤其是人权问题,中国人民不知道会被中共玩成什么样。
要知道一个文革,就玩掉几千万人命。比日本人杀得还多。
[已注销]
内不紧就不叫独裁了
外也不一定松,希特勒发动二战,斯大林殖民东欧,哪里松了。
松的那些是本身实力垃圾,需要友好的外交环境,让外国别管自己独裁的事。
bWEqMhPg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反华分子
观察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上海新政策, 在上海停留24小时需登记?
为什么14亿人奋斗出了高房价+生育率崩溃+灵活就业+经济危机?
如果中美打全面战争B21发挥什么作用?
各位葱友,你们觉得不远的未来杀毒软件会不会彻底退出家用市场吗?
国家暴力机器对个人真的是碾压吗?
已隐藏
怎么看余杰关于战争与和平的理解?
如果袁老师做油管时政能超越王局吗?
请问全波段收音机如何购买,下半年包子打台湾,我怕无法上网了?
预计进口1亿剂疫苗分配 是否?
推荐
维尼上任前的知乎、贴吧等网站有很多反共言论吗?
美军为何无法在朝鲜战争中把志愿军彻底打垮?
马格尼茨基法案:一个俄国小会计用生命换来的法案
东突厥斯坦的未来,维汉关系?
廣東社會簡介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五讲 西方宪政史概要
抗日战争到底有没有意义
中国社科院西亚非洲研究所殷罡对伊朗局势的分析,值得一读
【难民迎新系列】四中全会要开了,党内改革派能否有所作为?——自上而下的民主转型
「翻译」“政治正确”的历史根源 - 少数犹太马克思主义者如何颠覆西方和美国文化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8-27
浏览:
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