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央视“叛逃”,相对于王志安,大家怎么看柴静?
同样是央视“叛逃”,相对于王志安,大家怎么看柴静?
王志安是威权资本主义者,也就是“邓派”“改开派”,底色是保守主义者
柴静是平权主义者,属于俗称的“白左”也就是西方左翼,底色是进步主义者
王志安这种人会是现在极右中共的好帮手,小骂大帮忙,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节目里那股浓浓的儒法爹味儿
柴静如果生在西方估计会参政,现在说不定都成某国绿党的女议员了
柴的节目我能正常看下去,王的节目,有相当一部分,看到一半,听他开始阐述观点我就想吐,是真恶心
柴静是平权主义者,属于俗称的“白左”也就是西方左翼,底色是进步主义者
王志安这种人会是现在极右中共的好帮手,小骂大帮忙,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节目里那股浓浓的儒法爹味儿
柴静如果生在西方估计会参政,现在说不定都成某国绿党的女议员了
柴的节目我能正常看下去,王的节目,有相当一部分,看到一半,听他开始阐述观点我就想吐,是真恶心
柴女士稳扎稳打, 我看以后有搞专业反共媒体的企图心
王先生前几天多少还有被招安的幻想, 现在好像不怎么积极了
无论是反贼还是大外宣, 以后都可以去做蛋炒饭, 颠覆势力要有包容心
王先生前几天多少还有被招安的幻想, 现在好像不怎么积极了
无论是反贼还是大外宣, 以后都可以去做蛋炒饭, 颠覆势力要有包容心
柴静啊 看过看过 既然离开组织视角 切换到个人视角 是肯定有变化的 不用担心一些审查 像本葱在这里一样 不过每个人都有知识盲区和不敏感话题 会下意识选择自己更擅长更懂更想表达的话题和嘉宾 这个不管是哪里的记者或者采访者都是一样的 有失偏颇是肯定会出现的 对本葱来讲 只是如果一直只有单一视角 容易被忽悠 多看看不一样哪怕和自己不一样的理解和视角 都是很重要的扩展视野和活跃思维的方式
Fortunately, whereas I was blind, now I see.
Fortunately, whereas I was blind, now I see.
柴静在海外,做的起码还是新闻调查。虽然因为她及其团队的素养不足(央视没有一个真正的记者),但总体方向没有走差。
王志安就是一骗钱自媒体。
上面提到柴静和吴薇对比。
吴薇的大声团队比柴静还是强很多的。她最近采访李传良,明明李传良满口谎话,但是吴薇很能控制住场面,呈现有效信息。
柴静还是央视那一套,串好了稿子才采访。专业素养差太远了。
王志安就是一骗钱自媒体。
上面提到柴静和吴薇对比。
吴薇的大声团队比柴静还是强很多的。她最近采访李传良,明明李传良满口谎话,但是吴薇很能控制住场面,呈现有效信息。
柴静还是央视那一套,串好了稿子才采访。专业素养差太远了。
一个把纪录片做成教育片的文化工作者,她应该去写都市小说,因为她喜欢在影片里加入她的长篇累牍,让我烦不胜烦,像母亲对犯错的孩子的敦敦教诲一样的台词
柴静就是一个典型的白左啊,媚外,她不关心民生,法治,公平。但是关心环保。
柴静在东陆有抗争, 王志安在东陆就只一门心思搞流量, 就和现在支持收彩礼的"女权"王慧玲类似.
柴有东陆人都有的一点法西斯倾向, 而王法西斯爹度爆炸, 虽然表现形式不同也是另一种风味的赤纳粹李毅.
柴正牌记者主持人, 王编外临时工.
柴每期质量不低, 王每期大半是水.
王连芮成钢都不如, 柴与吴薇是一个级别的, 王与邓海燕在同一级别. 还有个假藏人真渣人在海外当王的韭菜.
柴有东陆人都有的一点法西斯倾向, 而王法西斯爹度爆炸, 虽然表现形式不同也是另一种风味的赤纳粹李毅.
柴正牌记者主持人, 王编外临时工.
柴每期质量不低, 王每期大半是水.
王连芮成钢都不如, 柴与吴薇是一个级别的, 王与邓海燕在同一级别. 还有个假藏人真渣人在海外当王的韭菜.
一个诚恳做新闻的民小,最大的错误就是穹顶之下疑似为中央扩权提供论据。因为没有严重到像王志安那样公然给人口贩卖洗地,或者公然捏造事实诋毁公知这样的程度,属于可以理解的错误,不值得特别针对。她是合格的记者,其采访具备远高于王志安的专业性(这么说好像也算不上赞美,因为王志安完全不具备任何专业能力,甚至连要做什么题目还要在推特上向网友征求意见),因此完全可以认为她的采访是符合事实的。但是她的评论要带脑子看,因为民小的认知同样受到中国文化的大量影响,很多时候是有结构性错误的。
中国的媒体都是党的喉舌,但具体的媒体人不一定是。是不是央视叛逃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某些人为了给王志安洗地,一定要刻意忽视牠的各种恶行,强调牠的叛徒身份,以便给反对者扣上“排斥异己”的帽子。
中国的媒体都是党的喉舌,但具体的媒体人不一定是。是不是央视叛逃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某些人为了给王志安洗地,一定要刻意忽视牠的各种恶行,强调牠的叛徒身份,以便给反对者扣上“排斥异己”的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