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以及多大比例的女性是厌男症?

厌男症的表现就是对男性完全不感兴趣。
比方你问这种女性,你这辈子有没有喜欢的男人?她回答说没有。

即使有喜欢的男人,或者找了对象,也是程度很低的喜欢。
她不愿意为这个男人做饭,不给这个男人花钱,也不愿浪费时间陪伴这个男人,连摸一下都不高兴。

有时这种女性也会找个男人嫁了,但她完全是为了钱。
男人一旦没钱,她就翻脸不认人,根本不念旧情。

我感觉这种女性的比例不低于20%,但葱油们怎么看?
娶了这种女人的男人实在是太悲催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公民的素质是民主的结果,而不是民主的前提。实行民主选举,老百姓参与这个过程,就会逐步提高素质。如果没有这个机会,他永远不会有这方面的素质。所以,以公民素质来说中国不能搞民主选举,是本末倒置的。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2-18
  • 浏览: 14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