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以及多大比例的女性是厌男症?
厌男症的表现就是对男性完全不感兴趣。
比方你问这种女性,你这辈子有没有喜欢的男人?她回答说没有。
即使有喜欢的男人,或者找了对象,也是程度很低的喜欢。
她不愿意为这个男人做饭,不给这个男人花钱,也不愿浪费时间陪伴这个男人,连摸一下都不高兴。
有时这种女性也会找个男人嫁了,但她完全是为了钱。
男人一旦没钱,她就翻脸不认人,根本不念旧情。
我感觉这种女性的比例不低于20%,但葱油们怎么看?
娶了这种女人的男人实在是太悲催了。
比方你问这种女性,你这辈子有没有喜欢的男人?她回答说没有。
即使有喜欢的男人,或者找了对象,也是程度很低的喜欢。
她不愿意为这个男人做饭,不给这个男人花钱,也不愿浪费时间陪伴这个男人,连摸一下都不高兴。
有时这种女性也会找个男人嫁了,但她完全是为了钱。
男人一旦没钱,她就翻脸不认人,根本不念旧情。
我感觉这种女性的比例不低于20%,但葱油们怎么看?
娶了这种女人的男人实在是太悲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