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香港公安
黑皮死全家
...
修改记录
HK的黑皮为何这么死妈
RT,HK的黑皮为啥这么死妈,以89为例,鳖精的公安干警基本是出工不出力,甚至连工都懒得出,甚至军队也不是多么各个都出力,就是38军和空降15军,就算38军,军长也带头抗命,我看香港警察都该扔到维多利亚湾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韭菜地里一支韭
黑皮应该有不太死妈的。其实死妈的都是大陆公安了,化妆成港警的黑皮。某天HK黑皮都不上班了,大陆黑皮也能冒充凑够人数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巴巴罗萨
宁肯当盐柱也想有一天看着索多玛完蛋
相关主题
目前身处港澳言论还自由吗?
是不是没几个香港明星与大陆市场割席?
香港是甚麼時候喪失文化高地的位置了
如何看待香港 “黄师” 现象?
如何看待所谓首批合法合规访问外网的浏览器?
周庭之后,黄之锋之后也会润出去吗?
社会各界不如开放职位给部分开明港警。化敌为友?
問下香港朋友,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毅進警察?
看某个大陆论坛对香港医护人员罢工的评论,五毛小粉红是否已正式上班?
哪些香港YouTube頻道值得看,哪些不值得看?
推荐
进高中校园革命--响应图书馆革命--对墙内大学生的一个倡议
習近平時代(2012年-2020年)因言獲罪的人們
我们为什么要反对中国共产党 —— 写给五毛、小粉红、浑浑噩噩的楚门世界中的大众们
习近平成为中共的负资产, 中共成为自己利益集团的负资产
文革史推荐书单
攻与防的分析:我们为什么打不赢中共
【喜】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因出演多部电影戏剧作品荣获金维尼奖
说说如何引导在本次事件中思想发生转变的墙内人
美国的身份政治,哈莱姆文艺复兴
共产主义阳光照不到的一平方公里(抢救自大象工会)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8-21
浏览:
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