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b上看到一个视频,说的支那很多人过年回农村都喜欢租豪车吗?

这是真的吗?支那人那些老家在农村但是平时在外打工的人过年都会选择租豪车回村打肿脸充胖子吗?不然就会遭到各种歧视吗?
如果是真的到也不意外,支那人是最死要面子
请各位有相关经历的朋友讲一下,例如租车行业或者别的
canola PROVE ME WRONG
确实有一部分人是这样的,其实也不只是过年,包括谈业务,包括结婚,都是租车行业的主要服务对象。
我觉得无可厚非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